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99)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都住嘴。”青年抬手压了压在场激烈附和声,“和往年不同,今年花杀的权利将交给在场诸位。在场诸位,可以放肆杀,不过请别因哪朵花争夺起来,破坏赏花会。”
  青年话音刚落,一道半月弯刀横飞上高台,从中横断其中一个妖头,伴随着惨叫声,鲜血染红妖头上的花。
  花形如牡丹,在沾在血液后,脱离妖头,快速盛放,红得仿佛血勾勒成,妖艳至极。
  ——所谓赏花。
  “放心,怎么也又不会争夺起来。“半月弯刀横断妖刀,打了个旋,回到一个修士手里。修士是杀人如麻的邪修,见众人看向他,笑着舔去半月弯刀的血。
  “要不要试试谁染红的花多?”
  “试试就试试,怕你不成?”现场陷入一片狂热。
  江怀玉听着耳边传来的狂热声,通体发寒。他想起谢眠来赏花会前跟他说的话,艰难扯出一个笑容。
  就在这时,手指一凉,谢眠勾住了他小指。
  江怀玉动了动小指,朝坐在身旁的谢眠看去,谢眠正以一种习以为常的态度,平静看着高台染血的花。江怀玉注意到,他颈部快速爬出黑鳞,眼中浮现嗜血,有些疯狂,显然也陷入这种狂热。
  像是出于下意识,谢眠察觉到他的不安,从狂热里抽出精力,勾住了他小指。
  江怀玉连忙抽出被谢眠勾住的小指,抬手狠狠掐谢眠手背。
  谢眠出生九龙岛,见这种事情肯定如喝水般平常,说不定他所见之事比这还要更残忍。
  从小见得多了,参与得多了,就跟xd一样,养成习惯,一遇到这种场景,便容易陷入。
  出生环境,成长环境,对谢眠影响太大。
  谢眠被江怀玉狠狠掐了下,也没从狂热中清醒,反而越来越疯,他不知想到什么,脸上露出狠劲,眼睛直接变成了赤红竖瞳,起身竟也想参与。
  江怀玉眼疾手快,一把按住他,掐诀蒙他眼睛,但被他打散了。
  江怀玉掐的诀被打散,当即从乾坤戒中取出披风,给披风施加避免在场妖魔注意到的隐形符后,快速抖开披风,从头到尾给谢眠遮了起来。
  掐诀蒙不了你眼睛,我还遮不了你眼睛?
  遮住了,看你还想不想参加。
  谢眠不动了。
  江怀玉见状松了口气,看来遮住不看,谢眠就不会陷入狂热想加入。江怀玉无比庆幸自己来了赏花会,要不然,还不知道谢眠陷入其中,要干出什么事。
  正想着要干出什么事,下一刻,谢眠抬起手,直接扯下披风,阴森森看向他。
  “你什么东西?想找死。”
  江怀玉:“……”
  面无表情看谢眠一眼,江怀玉重新给谢眠遮上。
  谢眠又扯掉,目光阴狠,一把握住江怀玉手腕,显然发飙了,想折断江怀玉碍事的手。
  谢眠手劲大,江怀玉被握得生痛,他轻嘶了一声,知道没办法遮住谢眠视线,也没办法在众目睽睽之下,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将谢眠从狂热中带出。
  咬咬牙,江怀玉板开谢眠手,把自己神识放了过去,上次他不知羞耻,缠着谢眠双修时,两人神识相交过。
  谢眠现在陷入狂热,放神识过去,能用神识安抚,从狂热中拉回来的。
  江怀玉的神识是个缩小版江怀玉。
  顺利进行谢眠识海后,江怀玉找到谢眠神识,谢眠的神识暴躁,已经陷入一片黑雾。
  他似乎化为了原形,自黑雾中,江怀玉看到长满黑色鳞片的一点点“龙”身躯。
  ——其实江怀玉只要挥散黑雾,就能看到,谢眠原形不是黑龙,而是黑蛇。
  一条即将在不久之后化蛟,在百年之后返祖成龙,拥有龙族血脉的黑蛇。
  江怀玉靠近一半就不再靠近,站在原地安抚对方,对方神识很暴躁,江怀玉冒冒失失靠近,容易被对方伤到。
  安抚了会,黑雾不但没散去,反而愈发浓重,江怀玉盯着黑雾看了会,叹了口气。
  他还是退出对方识海,找个理由把谢眠从赏花会上绑走吧,至于蝶衣血上官华容,等他把谢眠绑出赏花会后,他就自己返回赏花会,蹲蝶衣血上官华容。
  这样想着,江怀玉神识化作光点,想要退出对方识海,刚化作光点,江怀玉神识忽然被黑雾缠住,硬生生拖到了谢眠神识旁。
  谢眠神识不知什么时候恢复了人形,见他被拖到身边,不管不顾缠了上来。
  ……
  江怀玉颤巍巍睁开眼,睫毛有些润,他神识还在谢眠哪里,没有收回来。
  谢眠的神识缠住了他神识,在识海可劲欺负,他收不回来。
  神识相缠,本来就是双修道侣之间才会做的事,江怀玉又不是他道侣,缠着他,欺负他,算什么?!
  以下犯上!
  孽徒!
  不要你了!
  好心帮你,你竟然这样。
  江怀玉又羞又气,恶狠狠斜谢眠,谢眠在识海里一心缠他神识,这会即使没有被遮住眼,也没有再想起身参与赏花会,只是依然保持着妖化状态。
  江怀玉记着他们是修士,极力忽视神识被缠住的不适,掐诀遮去了谢眠妖化的异常。
  高台之上,花色满天,血腥味浓重。
  谢眠越缠越疯,江怀玉已经没空胆寒高台上发生的残忍,他神识被谢眠缠着,缠得心神不稳,险些堕入红尘,软倒在谢眠身上。
  按了按眉心,江怀玉垂眸敛着,维持平静,看向高台之上的血花,血红绽放后,如雾般散开,如果不是用血滋养出来的,确实是空前绝后的赏花会。
  身居高位,黑色角的青年并没有参与赏花会,而是支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看着众人狂热“杀花”的模样。
  看了会,他微微侧头,看向江怀玉和谢眠,江怀玉察觉到青年目光,抬眼朝青年看去,江怀玉有种看穿易容术的感觉。
  青年挑眉笑了声,“在下巳蛟,不知二位如何称呼?”
  江怀玉:“张傲天。”指向谢眠,“李四。”
  巳蛟若有所思点了点头,眯起眼睛,道:“赏花会是不如二位意,怎么不参入?”
  “规定必须要参与?”江怀玉面对巳蛟的质疑,反应极快,讥笑,“坐享其成赏花远比自己动手要……”江怀玉心神一颤,不说话了,咬住差点脱离的喘息,偏头看向谢眠。
  混账谢眠,你缠着我神识,在干什么?!
  巳蛟见江怀玉说到一半,不说了,问:“要什么?”


第七十三章
  江怀玉目光从坐在旁边,垂着眼帘的谢眠身上收回,咬碎喘息,强装无事,笑道:“要舒服。”
  巳蛟闻言,放声笑出声,胸腔微微抖动,他放下手,不再关注江怀玉,重新看向高台血花。
  高台上,惨叫声越来越弱,越来越小,层层叠叠绽放的血花,在这一刻因为没有足够血液支撑,缓慢凋谢。
  血花凋谢在地上,化为一堆血色粉末。
  巳蛟盯着血色粉末,眼里流露出除掉废物的满足。
  江怀玉等了会,确定巳蛟不会再关注他后,这才沉下心神,忍着不适,重新进入谢眠识海,去找自己神识。
  他倒要看看谢眠对他神识干了些什么。
  谢眠识海一片清明,黑雾消散得差不多了,江怀玉寻找了一会儿,便找到自己的神识。
  神识委委屈屈团在谢眠识海里,把自己成一团光,见到江怀玉进入识海,顿时化成缩小版江怀玉,飞奔到江怀玉,跟江怀玉融为一体。
  融为一体的刹那间,江怀玉看到自己神识竟然被谢眠神识缠着融为了一体,你我不分,宛如亲密无间的道侣。
  怪不得……
  他在外面感觉到了强烈的反应。
  江怀玉耳垂充血,他环顾四周,气愤寻找谢眠的神识。谢眠的神识也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自己干了坏事,躲了起来,江怀玉愣是没有找到他神识。
  “谢眠你给为师滚出来。”
  江怀玉没忍住,怒道。
  识海一片死寂,依旧没有谢眠神识的踪迹。
  江怀玉寻不到谢眠的神识,想到外面危机重重,还在赏花会上,只得从谢眠识海中退了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