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12)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完美!”
  张非凡埋头看了好几遍,对众人挥手,“老楚和小殷去休息吧,可能会补拍,不补的话今天就到这儿了!”
  终于通过,楚云声和殷铮爬起来,都累得不行。
  毕竟这不仅仅是场床戏,还是场变相的打戏,体力和精神都绷得很紧。
  楚云声和殷铮去了保姆车里休息,等着补拍通知。
  “很热?”
  楚云声在车里坐下后,让助理去洗点水果,给剧组发发,一转眼看见殷铮,就发现他整个脖子都红了,拿着矿泉水灌了好几口。
  “……咳、咳咳!”
  殷铮被楚云声一看,差点呛了,捂着嘴咳嗽,“没、没事……”
  楚云声犹豫了下,还是伸手揽住了他,给他拍了拍后背。
  角度问题,目光向下一垂,楚云声正好看见殷铮口中流出的清水滑过了脖子,淌进了散开的衣领里。
  殷铮这场戏也就解个皮带,没脱衣服,上身敞开了点,但鉴于殷铮身材太瘦,胸肌不明显,在镜头里可能不太符合杜明耀的大佬人设,所以化妆师丧心病狂地给他打阴影,画了个沟。
  现在水流进去,阴影湿了,就有点脏了。
  楚云声看了眼,从旁边抽了张纸巾,伸手进去给殷铮擦了擦,指尖不小心碰到了什么,但楚云声没在意。
  殷铮却浑身一僵,锁骨都泛起了一片浅红。
  他脑海里竟然诡异地想起了当初半梦半醒的昏迷中,楚云声强有力的束缚和冲撞,还有埋头在他身上的噬咬。
  殷铮有点惊悚。
  他平复着咳嗽的冲动,自然地避开楚云声的手,拿过纸巾给自己擦嘴,笑道:“没事,楚哥。”
  楚云声没看出什么,随口问:“这场戏你感觉怎么样?”
  演技爆发可能是一时的,但也可以由此突破自我,稳定下来。
  “我……”
  殷铮以为楚云声发现了什么,脸色有点不自然,向后靠了靠,他努力镇定道:“楚哥,你知道的,拍这种戏肢体碰撞、摩擦,免不了就会有……一点反应,我不是故意的,我会努力控制……”
  殷铮的声音慢慢变小,整个人尬在楚云声对面,片刻后一抹脸:“……其实,没什么。”
  感觉自己这解释越描越黑,殷铮索性闭了嘴,反正他在楚云声面前也没什么脸面了。人睡了,大腿抱了,已经这么没皮没脸能屈能伸了,也没必要强端着什么了。
  殷铮心头沉甸甸的,又喝了口水。
  楚云声观察着殷铮的反应。
  他对其他人的情绪的感知其实并不敏锐。
  等殷铮语无伦次地说完了,再度沉默下来,楚云声才拉开车门,把一盒抽纸塞给殷铮,率先往外走。
  走了两步,察觉到殷铮没跟上来,楚云声偏头,向后抬眉瞥了一眼:“过来,去卫生间。”
  殷铮抱着抽纸,不明所以地跟上楚云声。
  直到楚云声在厕所外挂上清扫中的牌子,打开隔间的门把他按进去,又体贴地关上门,站在外面低沉平静地说了句“半小时,我给你看着门”,殷铮才从迷茫中反应过来。
  殷铮:“……”
  救命。
  明明只是对微微一硬的行为道个歉,却被误会满脑子黄色行为——
  殷铮木然地盯着隔间门,在左手右手慢动作和出门揍死楚云声之间,选择咔地一声,徒手掰碎抽纸盒。
  楚云声站在门外,没有听到里面的声音,而是在非常认真地编辑微博。
  “楚云声V:明早八点,星星直播,不见不散。”


第8章 巨星崛起 8
  “卧槽,我没看错吧?”
  “时隔三个月,楚影帝发的第一条微博居然是要开直播!”
  “楚哥活了!楚哥活了!粉丝喜极而泣!”
  楚云声的微博发出去一分钟,瞬间就被卧槽震惊党攻占。
  满屏的感叹号和问号刷了整整十分钟,才开始出现其他文字。
  虽然楚云声的粉丝战斗力不强,比较佛系,但他毕竟是个影帝,千万的粉丝基础在这儿摆着,不过一个小时,预告开直播的微博就被转出去了一个银河系,所有粉丝奔走相告,抱头痛哭。
  “正加班呢,手机一震,看到楚云声仨字我还纳闷儿了一会儿,这谁啊还特别关注……”
  “我好像已经忘记楚哥长啥样了……”
  “我也……”
  “楚哥进修归来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楚云声全球粉丝后援会激动地连转十遍微博,全是一排大哭。
  一年多以来,除了工作室转发的广告,楚云声一条原创微博也没发过。综艺节目颁奖典礼统统不去,唯一能看到楚云声的地方就是花边小报和营销号爆料。
  而楚云声本人也从没有就这些事发表过任何意见,就真跟他之前说的一样,告别一段时间,进修闭关,隔绝世事。
  当然,楚云声对外的说法没人怀疑,他的表面功夫也做得很好,所以一年多都没人发现他是有了心理疾病。
  一个聪明人如果真的封闭一切,存心想瞒一件事,是很难被人发现的。
  《天青杀》的热搜刚下去一天,就又被顶了起来。
  楚云声沉寂一年,接的第一部 戏,自然是备受瞩目。
  之前没有官宣,楚云声工作室也没表态,粉丝们都没当回事,佛系吃瓜,不太相信大佬接了这部穷逼电影,所以其他人怎么吵,楚云声的粉丝也都不叼。
  但现在不同了。
  楚云声要开直播了,他终于要露脸了。粉丝们激动万分,敲锣打鼓庆祝,不管真的假的,先把热搜给我楚哥顶一顶。
  至于那些黑子,佛系粉丝们自有一套应对法门。
  “影帝怎么了,影帝了不起啊?不就会演个杀人犯精神病嘛,反派专业户一个,除了反派就演不来别的,怪不得拿不到金纳影帝!”
  粉丝回复:“谢谢您的意见,楚哥会继续加油的[可爱]。”
  “楚云声的演技也就那样吧,怎么这么能吹?国内那些老戏骨哪个不比他强?再说,就算演技好,人品也就那样,跟潜规则死同性恋搅在一起,啧啧。”
  粉丝回复:“谢谢您的意见,楚哥会继续加油的[可爱]。”
  “楚云声不就是那个男小三吗?演技好有什么用,人品垃圾,三十多岁的油腻男还想吃天鹅肉……”
  粉丝回复:“谢谢您的意见,楚哥会继续加油的[可爱]。”
  “楚云声的粉丝有病吧?复制党?”
  粉丝回复:“谢谢您的意见,我们会继续加油复制的[可爱]。”
  “……”
  被楚氏复读机洗礼的微博仿佛刚经过一场浩荡泥石流,各大营销号一刷评论,全一模一样,还以为微博抽了。
  神秘复制党的力量加持下,这一夜竟然就这样平静而和谐地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六七点,很多人的闹钟就都响了。
  这天是周六,大部分人都不上学上班,但爬起来的时间之早速度之快,比老师点名、赶点打卡还要迅猛。这些人里粉黑都有,纯粹的吃瓜群众、无辜路人也不少,此刻都不约而同地齐齐蹲到了楚云声的直播间。
  八点整,星星直播为楚云声开好的直播间里突然传出一阵电动牙刷的嗡嗡声。
  一片漆黑的屏幕亮起来,守在直播间的观众眼前晃了晃,就看见一只骨节分明、修长有力的手在摄像头前晃动了下,似乎随手把手机放在了某个地方。
  手的主人向后退了一点,随意瞄了一眼手机上的画面,抬头继续对着镜子刷牙洗脸刮胡子,没有半点偶像包袱。
  弹幕:“……”
  几秒后,终于有一条弹幕打破了诡异的寂静。
  “我记得楚哥今年三十五了……”
  众人看着楚云声那张顶多二十来岁的俊脸陷入了沉默。
  楚云声自顾自洗漱,根本没有再看一眼手机,仿佛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开着直播这回事,连个招呼都没和粉丝打,非常不敬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