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16)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但很快,直播间观众们就知道他们是想多了。
  杀青的殷铮想走都没走成,被霸道楚影帝强势扣留,继续关在剧组学习。
  直播间:“……突然好可怜殷铮是怎么回事?”
  “剧组囚禁play?”
  “殷铮被逼断网学习好像还很高兴?”
  殷铮确实还挺高兴。
  三个月的封闭式剧组生活,让他完全抛去了之前的崩溃低落,他心头的阴霾在紧张忙碌的拍摄中慢慢被驱散。没人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他,也没人骂他死一户口本,骂他恶心变态。
  不同于以往那些需要来回轧戏,来去匆匆,勾心斗角的偶像剧剧组,《天青杀》的剧组就仿佛是一个大家庭,他融入了进来,之前受到的伤害也都在不断愈合。
  现在平静下来,回头一看之前的那些事,好像也都不算什么了。
  他十几岁进入娱乐圈,就是因为喜欢演戏。而他现在有戏演,有热情,又何必烦恼那么多?
  殷铮心头豁然开朗,整个人都变得轻松不少。
  他本以为自己杀青后就该离开了,是时候出去面对那些流言蜚语了,但楚云声却硬生生把他扣下了,让他继续在剧组观摩,学习。
  殷铮说不高兴才是假的,他心底里可不太想离开。
  至于这不想离开,是不想离开剧组,还是不想离开楚云声,还不好确定。
  《天青杀》没有完全按照时间线拍,所以殷铮的戏份拍完后不久,整部电影也就进入了收尾阶段,剧组三巨头也开始忙碌起来,提前和各方人士勾搭一下,谈谈审核和上映的事。
  而这一谈,就谈出问题来了。
  片子被卡了。
  《天青杀》还没真正拍完,就有风声传下来,这部片子没院线会要,上头也可能会卡住,不给过。
  制片人不是只会拍戏、其他白痴的张导演,他虽然没什么硬关系,但好歹混了这么多影视圈,一听电话里几个朋友明里暗里的意思,就恍然明白——这部戏得罪人了。
  还是个大人物。
  当晚,剧组三巨头再次蹲在了厕所里,化身三朵中年老蘑菇,唉声叹气,绞尽脑汁地想办法。
  这一次楚云声没有进来解决生理问题,今天是他直播的日子,所以他还在直播。
  没有晚上的戏,和殷铮做完一些演技的针对性训练之后,楚云声想到昨天袁蒙的电话,朝殷铮道:“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殷铮正在厨房热牛奶,听到楚云声的话一怔,转头看向倚在厨房门口的楚云声,想了想,认真道:“楚哥,你们工作室还收人吗?我知道我现在一身麻烦,但我还想继续演戏。我会努力学习,也会想办法解决那些事,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楚云声有些意外。
  他确实是想让殷铮加入他的工作室,但没想到,殷铮自己先开了口,语气里充满了坚定和诚恳。
  楚云声望向殷铮。
  今天殷铮穿了身很宽松的卫衣短裤,脖子上松松挂着淡蓝色的小围裙。洗过吹干的发丝柔软地垂落下来,将他眉眼间的张扬耀眼压下去了一些,显得干净清朗。
  他的眼睛带着笑,黑亮如宝石,落满了璀璨的光,认真而又有些忐忑地注视着楚云声。
  楚云声心跳快了几分。
  他突然有点想笑。
  薄润的唇勾了勾,楚云声眼底浮起几丝浅淡的温柔,略微抬眉道:“我的工作室不需要流量偶像。你过来,可能会流失很多粉丝,失去很多名气,但你可以继续演戏,演到你不想再继续的那一天。”
  殷铮耳根微红,嘴角高高地扬了起来,捧着牛奶就冲了过来:“楚哥,喝我的奶!”
  楚云声:“嗯……谁的奶?”
  殷铮一愣,恨不得把牛奶倒自己脸上。
  你特么说的是什么骚东西!
  他努力解释:“口误口误……是喝我热的牛奶。都快十一点了,楚哥,你早点休息,我先去睡觉了。”
  说着,殷铮十分冷静地露出一个笑容,镇定地走出了厨房,然后捏住自己的嘴狠狠揪了下。
  叫你得意忘形!
  被放在客厅桌子上的手机拍到了这一幕。
  直播间观众:“……”
  从镜子里看到殷铮动作的楚云声笑出声来,慢慢喝了口微微有点热却很合自己口感的牛奶,怀疑殷铮是不是偷偷放糖了,好像有点甜。
  楚云声喝掉牛奶,关了厨房的灯,拿起手机,回到卧室。
  坐到桌子前,楚云声扫了一眼张非凡发的消息,说的是卡片子的事。
  他没回复,而是如往常一样,戴上眼镜,打开电脑,开始噼里啪啦敲键盘。
  直播间观众刚开始还好奇楚云声大半夜不睡觉都在干嘛,但后来楚云声接电话都会离开直播手机,看的书也都是一大堆外文,让人完全摸不到头脑,渐渐也就没人问了。
  但今晚却不太一样。
  晚上十一点半。
  楚云声正对着电脑激情工作的时候,他的另一支手机忽然响了。
  直播间昏昏欲睡的观众们本以为这次又是日常工作飚外语,但却意外地听到电话里传出来的不是英文,也不是法文,更不是西班牙语,而是正宗的中国话。
  粉丝们喜极而泣,立刻放大音量,竖起耳朵偷听。
  然后他们就隐隐听到电话里传来了一个严肃客气的男声:“请问是云生科技的总裁楚先生吗?我们是帝都研究所,贵公司关于聚合物锂电池的最新研究进展我们很感兴趣,不知道能否邀请贵公司的专家赴京详谈?”
  楚云声看了眼桌上的时间表,道:“急吗?不急我拍完戏去。”
  电话那头:“……”


第10章 巨星崛起 10
  #最强逼王楚云声,拍完戏再去搞发明#
  #楚云声直播#
  #云生科技楚云声#
  ……
  楚影帝的粉丝们第一次发现,他们楚哥竟然进化成了典型的热搜体质,时隔两三个月再次霸占各大娱乐新闻头条。
  昨晚的直播录屏被单截出来,在微博上疯传。不管粉丝黑子还是路人,一打开视频,就都被楚博士的装逼气质吓退了三里地。等回过神来,这段视频便迎来了极大的质疑声。
  “帝都研究所?麻烦楚云声演戏也演得专业点好吧!”
  “云生科技是什么鬼?根本听都没听说过……还聚合物锂电池新技术,要说楚云声在这个方面投钱了我信,但要说这是他搞出来的,骗谁呢。”
  “楚云声一个影视院校毕业的科班生,会搞物理化学?能实际点吗?想红想疯了?”
  “@帝都研究所,快出来辟谣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楚云声这逼装得我给一百零一分,多出一分让他心里有点ac数,要是帝都研究所真请他,我不信他还能这么会摆谱儿!建议以后直播剧本换个编剧写,不仅假,还容易被请去喝茶。”
  网上嘲讽不断。
  但只隔了半天,帝都研究所就突然发了一条微博,艾特了楚云声和一个刚注册没多久的名为云生科技的蓝V。
  “聚合物锂电池提纯新技术……大幅度提高电解质体系提纯能力,对线路控制的保护要求降低,延长电池寿命……优化后的锂电池可更广泛地应用于电子、军工企业……”
  这一天下午,震惊党再次攻占评论区。
  “卧槽!!!”
  “这居然是真的……”
  “不会搞技术的演员不是好总裁?”
  “之前我就想说,我就是学化学的,楚云声晚上直播时看的那些书有很多是我们导师列的必读书目,还有那一沓一沓的论文。锂电池这个事其实不是无迹可寻的……”
  仅仅一个下午,楚云声的名字就从娱乐版块挪到了科技版块,日后还有很大可能要往财经版块发展。
  袁蒙处理楚云声微博后台的时候惊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怪不得楚云声前些日子一直在让他筹措资金,全权处理工作室的事务,怪不得“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怪不得不论外界风风雨雨,楚云声都岿然不动,胸有成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