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161)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秦岩纠结了一番,就接受了洛淼的身份,并放弃实验,开始帮洛淼寻找恢复力量的办法。
  没多久,他们的行动就引起了吸血鬼猎人协会的注意。
  吸血鬼猎人协会对他们进行追捕,洛淼被逼得走投无路,只能用不足的力量转化了一批又一批低级吸血鬼做炮灰,对抗吸血鬼猎人协会。
  而在某一次仓促的吸食转化中,洛淼发现了一个疯子,只要他吸疯子的血,他的力量就会增强。
  洛淼迫切地需要力量,于是将疯子身体里的血液全都吸干了。
  但被吸干血液的疯子没有死,而是意外觉醒了记忆,恢复了吸血鬼亲王的力量,并且以一个吸血鬼的身份加入了吸血鬼猎人协会。
  吸血鬼猎人协会的力量开始壮大,洛淼好几次都险些被捕。
  在这种情况下,秦岩卧底进了吸血鬼猎人协会,暗中帮助洛淼制造了几起惨案,矛头却指向吸血鬼亲王。
  由于秦岩的煽动和对吸血鬼的天然不信任,吸血鬼猎人协会开始对吸血鬼亲王产生怀疑。
  很快,在秦岩的一次设计下,吸血鬼亲王发疯,被吸血鬼猎人用十字架穿透了心脏,关进了陵墓。
  洛淼在秦岩的帮助下进了陵墓,挖出吸血鬼亲王的心脏吃了,彻底恢复了力量,并更进一步,取代疯子,成为了新的亲王。
  他恢复力量后,为了报复吸血鬼猎人协会,将一座又一座城市的人转化,驱动没有理智的低级吸血鬼大军攻占帝国。
  半个帝国沦陷。
  吸血鬼猎人协会无法阻止,只能和洛淼进行谈判,将帝国一分为二,一半住着吸血鬼,一半住着人类。人类按时给吸血鬼们供给鲜血,而吸血鬼则保证不再随便袭击人类。
  洛淼答应了这个条件,并在第二年登基,成为了崭新的吸血鬼帝国的皇帝。
  秦岩作为和他同生共死过的爱人,接受初拥,和他一起登临王座,在未来漫长的时光中,幸福生活。
  依旧是个从主角视角来看堪称完美的大结局。
  当然,完全不出楚云声所料的是,殷教授这次的身份就是那个疯子吸血鬼亲王,名叫季酒宁。
  季酒宁和洛淼其实从小就认识,因为他就是秦岩黑诊所里另外的那十几个孩子中的一个。
  但和洛淼不同,季酒宁并没有身为吸血鬼的记忆。他从小就是流浪儿,吃尽了苦,受尽了罪,在一次乞讨中被秦岩抓回了黑诊所。
  秦岩像养猪养狗一样养着他和其他孩子,等他们长到七八岁,就将他们关进了地下室,开始进行残酷的人造吸血鬼实验。
  这个实验进行到第十三年的时候,季酒宁他们这一批实验品几乎已经死干净了。全部失败,没有一个成功的。
  唯一活着的就是季酒宁,但季酒宁却已经失去了人类的理智,变成了一个只渴望鲜血的怪物。
  实验失败,秦岩却并不失望。
  因为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洛淼是吸血鬼,所以才会将人捡回来,关心爱护,甚至引诱洛淼爱上他。
  人造吸血鬼的实验如果能成功,让他保留着人类的身体拥有吸血鬼的寿命和年轻,那他当然高兴,但如果失败,他也有洛淼作为退路,可以给他初拥。
  洛淼在知道这个实验后,特意来看过幸存的季酒宁。
  他发现季酒宁虽然成了怪物,但长得极好,于是心生醋意,让秦岩立刻处理掉季酒宁。
  秦岩在这个实验上耗费不少,如今竹篮打水一场空,觉得有点亏,于是没有选择杀掉季酒宁,而是将其作为一件新奇货物,卖给了地下黑市。
  而楚云声的身份,就是这个地下黑市的主人,一位心性残忍、道貌岸然的贵族。
  楚云声觉得季酒宁算个新奇玩意儿,于是没有拍卖季酒宁,而是将人带回了家,打算解剖看看,研究研究,必要的话,还可以弄上床玩玩。
  但他低估了季酒宁的杀伤力。
  所以在研究刚刚开始的第一晚,楚云声的刀子还没落到季酒宁身上,就被季酒宁咬死在了笼子里。
  第二天,楚云声的尸体被发现,季酒宁被愤怒的贵族下人们活活打死,在剧烈的疼痛中,他的呼吸心跳全部停止,下人们认为他已经死了,就将他的尸体扔到荒林里埋了。
  季酒宁在地下睡了很久。
  再次醒来时竟然恢复了点神智,可以压制住自己的疯狂。
  于是他扒开土堆,从地下爬了出来,却没想到,刚一出来就遇上了洛淼。
  洛淼咬住他,吸干了他的血液。
  但血液的抽干,却让季酒宁身体里埋藏的力量爆发了出来。
  他的记忆恢复,知道自己曾经是一位吸血鬼亲王,并且非常厌恶吸血鬼,所以他曾自我封印,想要自杀。
  但很显然,他没有成功,甚至因此落难,变成小孩,被秦岩的实验改造成了怪物。
  季酒宁听说了外界发生的事和洛淼的行径,于是表明身份和诚意,接受了吸血鬼猎人提出的限制和力量束缚,加入了吸血鬼猎人协会。
  可吸血鬼和猎人天生敌对。
  猎人们无法真正信任他,坚信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双方存在着很深的沟壑。
  而在一次次惨案的线索全都指向他后,猎人们几乎与他完全撕破了脸皮。
  之后在秦岩的算计下,季酒宁误食了一份奇怪的血液,突然就无法控制自己的兽性,开始攻击他人。
  吸血鬼猎人们当即动用了限制和束缚,轻而易举地用银质十字架封印了他。
  季酒宁知道这种封印无法真正杀死一个吸血鬼亲王,但他还是彻彻底底死去了,在永世沉眠的棺材里化成了一堆灰烬——因为同为高级吸血鬼的洛淼潜入陵墓,吃掉了他的心脏。
  这就是季酒宁最后的结局。
  即便已经经过千锤百炼,楚云声仍是被这小说给震了一下。他完全无法理解主角的所作所为,也完全不赞同。
  查看完剧情,楚云声打量了下这间卧室。
  他过来的时间就是原身刚把季酒宁带回庄园,准备进行第一次研究的时候。
  因为他的出现和殷铮的某些改动,季酒宁并没有咬死他,只是吸了些他的血。甚至在笼内情动时,他觉得季酒宁像是恢复了一段时间的神智。
  但这并不代表,季酒宁已经正常。
  楚云声想了想,走到笼子边,把桌上的解剖刀和试剂管全收起来,然后按照原身的记忆打开了一个隔间的门。
  这隔间连通卧室,有卧室一半大,墙面涂抹成了灰黑色,挂满了刚刚准备好的崭新刑具和特殊用品。这是原身为研究季酒宁而准备的房间,还没来得及派上用场。
  楚云声拿着蜡烛照了一圈,翻出几条结实的皮革绑带。
  他找到绷带和棉花絮,在皮带内侧缠了几圈,确保不会磨破皮肤。
  缠好后,楚云声回到卧室,将季酒宁身上的枷锁卸下来,换成皮带和项圈。皮带扣紧,楚云声给季酒宁套了身自己的睡袍,最后才连上了长长的锁链。
  如果这部分剧情的调整能让季酒宁清醒,那在季酒宁醒后,楚云声会将锁链拆掉,但若是万一不能——
  他对驯养也略有心得。


第100章 血奴 2   没有拿你当玩物的想法。……
  头次遇到连人都不是的爱人,楚云声一夜未眠,就坐在凸肚窗边的椅子上,借着煤气灯的光亮心不在焉地翻外文书籍。
  第一缕晨光越过地平线。
  橘色的光线穿透潮湿的雾气,射入窗内,取代了煤气灯的光芒,将卧室内残留的夜色缓缓驱散。
  朦胧昏暗的色调中,床上微微鼓起的人形动了动,一截白皙的脚踝刻满了缭乱的吻痕,从被子里蹬出来,脚踝上方禁锢着一圈硬实的皮带。
  察觉到动静,楚云声放下手里的书,抬眼望向不远处的大床。
  “嗯……”
  床上传来一声细弱如小猫的轻喘,旋即绑在床脚的锁链被牵动,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从枕头上拱起来。
  “季酒宁。”楚云声忽然开口。
  还沉溺睡意、不太清醒的少年被突然响起的陌生男声惊着,猛地睁开双眼,略有些错愕地朝声音来源处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