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169)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秦岩靠在巷口望了望黑市的街道,确认自己没有被跟踪,才转身走进巷子深处,绕到一家早就歇业的店铺后门。
  这家店铺原本是售卖违法药剂的,很久前被秦岩通过熟人的渠道匿名买了下来。秦岩最初的打算是利用这家店买卖黑诊所一些见不得光的东西,赚钱来做他的人造吸血鬼实验。
  只是现在他的实验已经完完全全地被确认为是失败的无用功了,他也渐渐没了耐心,所以自然而然地选择了让洛淼初拥这条后路。
  以后他也会成为真正的吸血鬼,拥有吸血鬼的能力,经营店铺和诊所之类的也就没有必要了。
  秦岩一边卸下伪装,一边走上店铺的二楼,微微扬声道:“淼淼,我回来了。”
  楼道内寂静片刻,旋即嘎吱一声门响,一道身影雀跃地跑了出来,像颗小炮弹一样扑进了秦岩怀里。
  “秦哥!”
  洛淼虽然是个吸血鬼,却有一副温柔清新的长相,只是肤色略显苍白,为他柔和的五官多添了一分楚楚清弱的气质,分外惹人怜惜。
  秦岩抬手接住他,揉了揉他的脑袋,满脸的宠溺深情恰到好处地遮盖住了眼底深藏的厌恶。
  秦岩并不喜欢男人,但他很喜欢吸血鬼。
  其实在秦岩很小的时候,他就看到过一次吸血鬼的初拥。那种亲眼看着年迈的邻居从老态龙钟恢复成青春貌美的震撼,将他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从那时起,他就对吸血鬼这类长生种,产生了无与伦比的好奇心和贪婪欲望。
  他想要追寻吸血鬼长生的隐秘。
  懂事之后,秦岩发现了自己的吸血鬼猎人体质,他对吸血鬼身上的气息格外敏感,靠近一定的距离就可以有所感应,经过锻炼力量和速度也都会有超出常人的提升,当然,这些方面距离不死怪物一般的吸血鬼还差得很远。
  秦岩从未想过去加入吸血鬼猎人协会,他认为这是世界上最愚蠢的组织,明明是最接近长生种的存在,却偏偏不知珍惜,要摧毁他们。
  为了长生的隐秘,秦岩从十岁开始就制定了听起来极不可思议的人造吸血鬼计划,而他的第一份实验品就是他的父母。
  在他的父母死后,少年秦岩继承了那家救死扶伤的诊所,将其改建为了一家贩卖人体器官的黑诊所。
  黑诊所得来的所有收入,都被他投入到了实验当中。
  但他的实验进行了二十多年,最后却还是失败了。
  不过秦岩很幸运,他在十几年前从排水沟路过时感知到了一只重伤的吸血鬼。
  他忍耐着解剖他的冲动,亲昵地将他养大,养成了自己最后一条后路。即使养育关系变成了情人,他也愿意为了久远美好的未来忍受这一点小小的恶心。
  “秦哥,你今天晚回来了十三分钟,我还以为你忘了呢。”
  洛淼搂着秦岩的脖子,热情地仰起头去吻秦岩,将秦岩有些飘忽的思绪拉了回来。
  秦岩非常自然地抱住洛淼,将他按在墙上激烈地回吻过去,直到洛淼揪着秦岩胸前的衣服舒服地哼出声来,才停下。
  “淼淼还在等我,我什么都能忘,也不可能忘记淼淼。最近地下城堡那边看管得有些严,我出来要多费点工夫。”
  秦岩深情地注视着洛淼,斯文俊秀的面容浮着浅淡温和的笑意,“让淼淼久等,是我的错。”
  洛淼脸色一红,蹭了蹭秦岩:“在这里吗?”
  秦岩眼神微沉,笑意不变,暧昧地拍了拍洛淼的臀部:“先去洗澡。你在楼上洗,我去楼下洗。洗好了,床上等我。”
  这一系列顺顺当当的安排将洛淼嗓子眼里的一起洗直接堵了回去。
  他知道秦岩一直是个很保守正经的人,在这方面有点放不开,于是也没有再提什么要求,又亲了秦岩一下就回房间洗澡了。
  秦岩下到一楼,脸色阴沉得能滴出水来。
  他在盥洗室磨磨蹭蹭地洗完澡,一进卧室就把光溜溜缩在被子里的洛淼压住,炽烈的欲望如火一般飞快烧起来。
  然而,就在秦岩如往常一般咬着牙要进入正题的时候,外头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吵闹声。
  “海神骑士团!是海神骑士团!”
  “都别挡路!”
  远处有枪声砰砰作响。
  秦岩眼神一变,立刻从洛淼身上翻下来:“好像出事了……”
  “秦哥?”
  洛淼还在羞涩地趴着,身上热源离开,当即愣了一下,然后转头看向窗户。
  秦岩披上浴袍,靠在窗边拉开紧闭的窗帘,向外望去。
  整个黑市乱作一团,人群推搡奔逃,混乱至极。
  有不少辨不出身份的人簇拥着海神骑士团,在朝地下城堡的方向冲去。
  地下城堡一方反应也很快,银冠骑士团的盾牌已经在城堡外围砌出了一面厚实的铁墙。
  “怎么了,秦哥?”洛淼走过来,贴到秦岩的后背上。
  秦岩微微皱眉:“应该是林西男爵对地下黑市动手了。”
  白荆花城有实权的两位贵族是楚云声和林西,即使洛淼对人类不屑一顾,也还是知道这些的。
  “楚云声子爵和林西男爵听说关系很不好,但这么多年来不是一直都相安无事吗?”洛淼奇怪道。
  秦岩对此有猜测,他一边思索着要不要浑水摸鱼一波,一边随口解释道:“从前他们是相安无事,井水不犯河水。但林西男爵一直被楚云声压一头,对地下黑市也觊觎已久,最近楚云声自己作死,整顿地下黑市的生意,引起了不少黑市内部的人的不满,林西男爵看准了这个机会,当然会选择出手。”
  “毁人财路如杀人父母,也不怪这些人选择投靠林西男爵,里应外合。”
  地下黑市整顿的方面就有人体器官贩卖这一部分,如果不是他打算洗手不干了,恐怕现在这些混乱里也得有他的一份。
  秦岩想了想,回身快速穿起衣服,对洛淼道:“淼淼,你赶快收拾东西,我们趁这个机会离开。”
  洛淼惊讶:“现在就走?”
  “对,现在就走。”秦岩说,“你知道的,楚云声让我给那个怪物研究治疯病的药,我答应他只是为了给你捞点材料,实际上一点进展都没有。这件事早晚会被发现,我原本就打算带着你半路离开。不过在他的严密监控下带着材料脱身,肯定不容易。而现在,就是一个极好的时机。”
  洛淼在这些年已经被养得极为依赖秦岩了,在这些事上从来都是听从秦岩的话,闻言也没有异议,只是担忧道:“秦哥你不是说那些材料你还都放在地下城堡的实验室嘛,你现在是要回去拿?外面有枪声,太危险了,不然我去吧……”
  秦岩已经穿戴好了,他一边对着镜子做伪装贴胡子,一边皱眉道:“你就在这里等着我,最迟一个小时,我就会回来了。地下城堡守卫和查验很严格,你进不去,他们也不允许我带人进去。”
  混乱一起,秦岩也担心这里不安全,但他总感觉楚云声像是对洛淼的存在有企图一样,所以他下意识地不想洛淼进入地下城堡。
  而且洛淼毕竟是吸血鬼,闻到血会躁动,现在外面厮杀厉害,恐怕会有血腥。如果洛淼这时候因为闻到血味忍不住,暴露出来,那就有点麻烦了。
  洛淼点头:“好吧,那秦哥你小心一点,我待在这里等你。”
  “别怕,关好门,乖乖躲起来。”
  秦岩露出一个笑,亲了亲洛淼,快速下楼出了门。
  冰冷的夜风裹挟着浓重的血腥气。
  四下里一片黑暗,街道上已经没有慌乱的闲人了,还敢晃荡的都是一些想趁乱打劫的凶人。
  揣着枪的壮汉和打扮奇怪的家伙们步履匆匆,有一些趁机逃跑的奴隶从几条巷子窜出来,尖叫着为这个疯狂的夜晚再添上一层混乱的色彩。
  秦岩低着头,小心翼翼地擦着墙根的阴影快速前进,没多久就看到了地下城堡的一处暗门。
  这里并没有被攻占。
  他心头微松,正要过去,后颈处却忽然一痛,像被刺入了一股奇异的冰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