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173)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赶着回去篡权,面对老管家费南的午餐留饭邀请,赵沛安毅然拒绝。
  赵沛安紧紧握着费南的双手:“唉,能伺候大人,是你们的荣幸!”
  费南:“……”
  费南觉得赵沛安应该去和上次来过的黑市管事撕一顿。
  这一个个的,见完子爵大人不留在庄园里吃饭联络感情也就算了,还都奇奇怪怪的,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
  尽管针对秦岩和洛淼的抓捕行动失败了,但经此一夜,楚云声还是彻底打压了林西男爵的势力,真正成为了白荆花城的实际掌控者。
  城主过来拜访过之后,整个白荆花城的黑诊所都在一周之内陆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由楚云声建立起的一间间公益诊所。
  而大势所趋,林西男爵离开白荆花城返回了自己的领地,吸血鬼猎人协会的会长没了靠山,没多久就黯然让位了。
  至于秦岩和洛淼,楚云声一直将他们的行踪列为首要关注。
  不过赵沛安确认过那一晚的战斗经过后,怀疑洛淼应该是一不小心把秦岩转化成了低级吸血鬼。如果洛淼不想让秦岩变成没有神智的工具的话,那他只能给秦岩一次彻彻底底的初拥。
  洛淼属于高级吸血鬼的力量还未真正恢复,如果初拥秦岩,也把秦岩转化成高级吸血鬼的话,那洛淼自己就会因为力量流失过度而陷入沉睡,并且这种力量缺失的初拥是不完整的,秦岩会处于半人半吸血鬼的状态,无法真正掌控自己的力量,也自然不会拥有转化将其他人类转化成吸血鬼的能力。
  所以楚云声担心的洛淼或秦岩疯狂杀戮,转化低级吸血鬼这件事,基本不太可能出现。
  而楚云声在监控了一段时间白荆花城附近的情况后,也相信了赵沛安的判断。
  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短暂的混乱之后,白荆花城再度恢复宁静,一切都似乎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充满希望和活力——只除了刚刚从几天的疯狂状态清醒过来的季酒宁。
  季酒宁清醒后,看到楚云声的第一句话就是:“先生,我听到了洛淼的话……无论我是不是吸血鬼,您都应该将我交出去。”
  他微垂下眼:“吸血鬼猎人协会,不止白荆花城有。”


第106章 血奴 8   先生说这些话,是会被我咬……
  吸血鬼猎人协会遍布帝国,自然不止白荆花城有。只是帝国南部的猎人协会总部坐落在白荆花城而已。
  与之同等地位的总部还有三个,分别在东部、西部、北部的州郡,只不过这三个总部混得也和白荆花城的不相上下,都很凋零。
  除此之外,在帝国的首都蓝雪花城,还有吸血鬼猎人协会的枢密处,管理着四大总部的一切事务,拥有吸血鬼猎人协会的最高权力。
  这也就是说,即使楚云声掌控了白荆花城,也不代表万无一失。
  只要季酒宁身份存疑的事传出去,跑了洛淼的吸血鬼猎人协会的人就绝不会再放过唾手可得的季酒宁,他们会跟闻见风的飞虫一样,源源不断地过来骚扰。
  季酒宁不相信楚云声会不知道这一点。
  他靠在浴缸里,甜味的小球压着舌面,轻声吐着字:“您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先生。”
  温热的水流漫过纤长的四肢,煤气灯隔着半面浴帘切出大片的光晕,朦朦胧胧地笼着裸白的肩颈。
  季酒宁的黑发湿透,扫在耳侧,两片蝴蝶骨微微凸起,折下一片好看的剪影。
  他将略尖的下巴送进楚云声的掌心,等了一会儿不见回应,忍不住又催了声:“先生……”
  楚云声搭在浴缸边的手指微微抬起,擦着季酒宁的下颌线条,抚上勒在他脸侧的皮带:“我明白你的意思。但你也应该记得,我说过吸血鬼猎人协会对吸血鬼和疑似吸血鬼存在的处理方式。”
  覆着薄茧的指腹按着那颗湿漉漉的小球,时轻时重地揉着那片软凉的下唇,苍白的唇色迅速殷红起来,充血般微微肿出饱满诱人的弧度。
  季酒宁被揉得呼吸急促。
  但楚云声的嗓音却越发清淡缓慢:“如果将你送走,你的下场无非两个,被封印,或终身圈禁,沦为低级的实验品。”
  “你真的想要这个结果?”
  楚云声手指一顿,低下头注视着季酒宁。
  季酒宁从那双漆黑如夜的眼睛里看出了压抑的怒火。
  他没有想到楚云声会因为他的一两句话突然生气,一时有点出神。
  等回过神来时,他已经从浴缸里跪了起来,距离楚云声的唇只有短短一两公分远。
  鼻翼微动,就能闻到男人身上那股令人着迷的冷淡幽深的气息,像是冰雪里松柏的淡香,又像初启的浓醇涩辣的烈酒,伴随着血液汩汩流动的甜美,让季酒宁的尖牙随时都会失控。
  “或许我根本就不是吸血鬼呢?”
  季酒宁声音轻似耳语:“洛淼在小时候见过我那么多次,都没有任何感应,怎么会偏偏就在那一晚,突然指认我是吸血鬼?如果我不是,只是因为秦岩的实验染上了疯病,那猎人协会也不会太过为难我。”
  “他们不是有体质感应,或是其他能力,来判断一个人是否是吸血鬼吗?”
  他垂下眼,不自觉地咬紧口中的小球:“还是先生也认为……我确实是真正的吸血鬼?”
  楚云声道:“是不是都无所谓。”
  季酒宁弯起唇角,有些含混地笑了声,眸光却冰冰凉凉的:“那先生留着我也没有必要。还是说,先生养宠物养久了,真的养出感情了吗?但人类就是人类,宠物就是宠物,人类迟早会结婚生子,拥有无限的未来,而宠物始终都只是宠物。”
  啪的一下。
  楚云声那只沿着皮带抚过的手已经绕到了季酒宁的脑后,手指轻轻一挑,解开了口枷的束缚。
  湿润的小球坠入浴缸中。
  “我不养宠物。”
  楚云声把浑身带着水汽的小吸血鬼从浴缸里抱出来,拿过一旁的浴袍裹住,用干燥的毛巾揉那颗脑袋,又补上后半句:“如果要结婚,我也只会和你结婚。”
  掌下被揉得微晃的脑袋一僵,季酒宁怔住。
  楚云声没理会他的僵硬,把人擦干后就抱着回了卧室。
  直白的话语如果真的发自内心,坦荡吐露出来时,也并没有想象得那般艰难。
  在季酒宁刚醒来说出那句话时,楚云声确实冒出了一股火气。
  他一看季酒宁的表现就知道,季酒宁恐怕根本没将他之前的话听进去半个字。
  准确地说,季酒宁并不相信他。
  面对自己可能舍弃他、可能因他为难的时刻,季酒宁心里认为与其听到被抛弃的结果,不如选择主动离开。这样因为知情识趣,不给他添麻烦,或许还能落得一点心疼怜惜,有个好些的结果。
  而藏在这种种思绪之下的,是阴暗绝望,与冷酷卑微。
  楚云声很清楚,如果自己真的说出要把他送走的话,那季酒宁绝对会给他来个当场黑化。
  看这个有点恢复力量的意思,估计会大爆发,先干掉吸血鬼猎人协会,再把自己掳到深山老林,打断腿关进那个鸟笼里。
  都是几百年的伴侣了,他还能看不出这张纯良的皮下是个什么吗?
  楚云声从来不喜欢善于伪装,工于心计,且藏着偏执极端因子的人,但怀里这个人不同。
  被关在地下室血腥实验十三年,换作很多人,可能已经怨天尤人,彻底疯魔杀戮,报复社会了。
  但季酒宁没有,甚至他知道自己的危害,一直想要改变。
  所以楚云声知道,即便阴暗情绪侵蚀如季酒宁,也拥有那份很多人都难以坚持的底线与原则。
  绝望的泥沼中开出的靡丽花朵,他又怎能放开?
  “先生!”
  小吸血鬼被放到床上,终于回过神来,立马抬起两条腿勾住楚云声的腰,不让他走,有点红肿的唇翘起一点,低低地道:“先生再说一遍。”
  楚云声把他塞进被子里,不理他。
  季酒宁手指攥紧了床单,尖牙难耐地刺出来,眼尾飘着轻红,死死盯着楚云声,乖巧的伪装撕裂,靡艳的眉眼带出一丝妖异的锋利:“先生……先生说这些话,是会被我咬死的。上面和下面……都要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