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179)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齐桑站在旅店门前,带着自认为高矜的贵族仪态,遥望着黑夜中的矮楼,双眼紧盯着楚云声道:“我劝你最好交出季酒宁,放我们离开,我知道你不敢开枪,不用来这种虚张声势的威胁,我绝不会受你的胁迫!”
  楚云声早就将旅店门口的一系列闹剧收入眼中,这时看见齐桑这憨批出来白给了,也一点都不意外。
  “我确实不会开枪。”
  楚云声略一抬手,围绕旅店的几门火炮毫不迟疑地,纷纷抬起了炮口,举着点燃火把的护卫靠近炮身。
  “城主府这一带前两年白蚁成灾,房屋毁坏较多,至今没有翻盖。”
  楚云声看着齐桑,淡淡道,“现在由我来替大家免费推平重建,就连你现在住的旅店的老板,都没有意见。”
  “至于白恩公爵,两天前已经离开了白荆花城,前往了你的领地。如果你死在这里,白恩公爵就会带着你的‘遗嘱’,经过各方的合理鉴定,正式接收你的领地,释放那些被你囚禁虐待的人。”
  “各方得利的好事,你说我不敢开枪,又敢不敢直接开炮?”
  夜幕铺陈身后,楚云声语气平淡道。
  这一番话入耳,齐桑的脸色不停变幻,满是难以置信和震骇恨意。
  他不愿意相信楚云声的话,但楚云声在这周边的布置不可能是一朝一夕完成的,而这样大的动静,住在楚云声庄园里的白恩公爵怎么可能不知道。就是现在,楚云声炮口都亮出来了,白恩公爵就算是走路,也该派人赶到了。
  但白象骑士团的一个人影儿,他都没有看到。
  要不是调查过洛淼和季酒宁、楚云声的关系,齐桑简直要认为这几天拖住他的洛淼是对方派来的二五仔了。
  “你想要怎样?”
  齐桑话一开口,就觉得自己的气势弱了。
  但眼下形势比人强,面对楚云声的话语,和白恩公爵的迟迟不到,他越来越没有底气。
  “你们束手就擒。”楚云声言简意赅。
  齐桑瞪着楚云声,觉得他简直是在开玩笑。
  他直接撇开楚云声的话,道,“我可以暂时放过季酒宁。但你要保证我们所有人完好无损地离开,也不要再追捕洛淼。”
  楚云声静静看着他,没有说话。
  跃动的火焰慢慢接近火炮。
  齐桑笑容一僵,瞳孔微缩:“你究竟想干什么!我劝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这里还有很多无辜的人,你现在炮轰我们,和杀害无辜有什么区别……”
  楚云声愿意在任何完整社会规则下,遵守规则和法理,但这不意味着迂腐地遵从和受人胁迫。如果炮火底下真的有无辜者,那他的这些枪炮从一开始就根本不会架在这里。
  齐桑这些年里为了治好他的衰老症,已经让他的骑士团手染无数无辜的血腥,肮脏的人体实验也推进过许多次。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楚云声认为齐桑已经疯了。
  为了活着,为了治病,可以出卖一切,践踏所有底线。
  所以楚云声也赌,齐桑面对这样的阵仗一定会妥协,至于剩下的秦岩和洛淼,能抓就抓,不能的话,所谓的覆盖式轰炸也不是随口说说。
  楚云声注意到齐桑身侧罗蒙的脸色,意有所指道:“这座火炮不会轰向任何无辜的人。”
  罗蒙按着扳机的手指微僵,下意识仰起头望向不远处楼顶上的楚云声。
  持着小火把的护卫已经弯腰站在火炮旁,火焰倏地一跳,擦上了点燃的芯子。
  齐桑浑身一颤,立刻疯狂大喊:“住手!我答应!我答应!”
  “你的条件我都答应!”
  洛淼许下的初拥还只是空头支票,再加上这几天洛淼只知道厮混的模样,让齐桑面对近在咫尺的危险,毫不犹豫地放弃了洛淼的许诺。比起虚无缥缈的长生不老,还是自己眼前的生存最为紧要。
  而且他认为在这样的武器威慑下,就算是吸血鬼,也不可能幸免于难,洛淼本身也是要认怂的。
  毕竟说好的单对单肉搏奇幻故事,谁知道会突然出现这么整齐的物理攻击?
  楚云声一直在盯着齐桑的反应,在齐桑喊出口的瞬间,他已经伸出手,准确地挡住了那簇火焰。
  长长的芯子没来得及亮起,只是被火苗的温度烤得微微晃动了几下。
  楚云声捻了捻被火苗灼伤了一点的手指,底下银冠骑士团轰然冲出,快速将齐桑按住。
  齐桑还想耍个阴的,悄悄打手势让旅店内的自家骑士团趁机射击。
  但罗蒙却以另外的手势阻止了,直到齐桑被按住了,他背后也没有谁跳出来给楚云声一枪,制造混乱,让他逃跑。
  骑士团放弃了抵抗,犹豫之后,打开旅店大门,陆续走了出来。
  “废物!都是废物!”
  齐桑怒视着投降的骑士团。
  罗蒙又看了楚云声的方向一眼,闭紧了嘴,没有说话。
  如果这时真的听齐桑的指挥,齐桑自己或许能在那只吸血鬼的帮助下趁乱平安离开,但骑士团的所有人必定惨死炮火之下。
  但如果投降,通过这几天的观察和楚云声刚才的表现,罗蒙相信,楚云声绝不会以私怨来虐待报复他们,哪怕最后结局不好,也比直接在炮火中灰飞烟灭要强。
  出生入死、跟随他这么多年的兄弟,和摇摇欲坠的忠诚,罗蒙几乎没有什么挣扎地选择了前者。
  这个选择甚至让他在瞬间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与此同时。
  旅店四楼的一扇窗户后,洛淼透过窗帘的缝隙看着楼下的场景。
  在看到齐桑莽完之后又怂了时,洛淼半点惊讶都没有。
  能在之前就果断抛弃秦岩,向他认怂的人,现在为了苟活又墙头草一样倒了,也并不稀奇,不过是个反复无常的低贱人类而已。
  洛淼本来就没在齐桑身上寄托太多的期望。
  “真是愚蠢。”
  洛淼冷嗤。
  他觉得时机差不多了,趁着楼下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齐桑身上时,便一把拉开窗户,孤注一掷一般,直接从四楼跳了出去,像一道残影一样飞快掠向对面楼顶。
  这段时间为了防止季酒宁遭了阴招,楚云声和他都是形影不离的。
  矮楼楼顶稍稍后面的位置,季酒宁正戴着面罩坐着,目光一时落在四面的建筑上,一时飘到楚云声的背影上。
  当洛淼突然冲来时,季酒宁心底忽地升起某种奇异的感应,下意识抬起双眼,漆黑的瞳孔中正好捕捉到一道由小放大、蓦地出现在眼前的影子。
  随着这道影子的砸落,围拢周遭的电网瞬间爆发出强烈的火花,蓝光细密交织,如纵横的闪电。
  “啊——!”
  火花与电光席卷洛淼全身,被电网灼烧的剧痛让他忍不住发出了刺耳的尖叫。
  他的头发与衣服全部炸开,强大的吸血鬼身躯被鞭上无数焦黑的痕迹。
  但即便如此,洛淼也只是稍稍停顿了一下,便悍然撕开缠绕通电的铁丝,朝着季酒宁袭来。
  这一切只发生在短短一两秒之内,堪称电光火石。
  楚云声和季酒宁早就防备着暗处的秦岩,虽然不知道洛淼醒了没有,但秦岩未能完全掌握的力量也不能轻视,所以楼顶四周早就潜伏着数十个持枪的吸血鬼猎人。
  砰的一声巨响,洛淼像一块陨石一样砸在楼顶。
  飞尘刹那激荡而起。
  在无数扬落的灰尘碎石中,用洛淼的血液二次加工过的银子弹射出枪膛,穿透被短暂遮蔽的视野,纷纷冲向洛淼。
  四面有数道杀机次来,洛淼浑身的汗毛在银子弹射出的瞬间就炸了起来。
  但他全都没有理会。
  秦岩他已经放弃,爱情让他略感恶心,那对于一个长生不老的吸血鬼而言,唯一还能吸引他的,只有更进一步的强大力量。
  在吸了秦岩这半个高级吸血鬼的血后,洛淼的力量比起之前已经有所恢复了,而他从上次的交锋察觉到,季酒宁可能和他的情况类似,就算是拥有一点亲王的威压,但归根结底还是个空架子,他未必就不能杀掉他,取而代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