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23)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周母的语气含着淡淡的警告:“如果不是你的事,云生科技怎么会出手对付周氏?陶先生,从一个母亲的立场来说,我已经做得很含蓄了。我可以送你到美帝,给你一些人脉,帮你闯闯外面的娱乐圈,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陶安面色隐忍,屈辱虚弱地看着周母:“我是不会离开梓言的……”
  周母看着他的表情,冷冷一笑:“我看你真是戏演多了。”
  “伯母,我是真的爱梓言,求你……”陶安撑着身体要从病床上挣扎起来。
  周母二话不说,立刻叫进来两个身强力壮的护工,一把将陶安按回床上,防止他伤口崩裂。
  “刚动完手术,小心点,别说是我害了你,惹得我和梓言娘俩反目成仇。”周母凉凉一笑,不管陶安的颤声呼喊,抱着孩子转身就往外走。
  但刚走到病房门前,周梓言就气喘吁吁地冲了进来。
  周梓言皱眉扫了周母一眼,飞快冲到陶安身边:“安安!你们两个……滚开!”
  他一把挥开那两名护工,抱住陶安,陶安受到惊吓一样,脸色苍白地垂着头攥紧了周梓言的衣服。
  “妈,你不该来这里。”
  周梓言安抚了下陶安,转头看向周母,双眼布满血丝。
  他一到国内没看到周母,就发现事情不对了,所以立刻上了私人飞机赶过来,还好不算迟。
  周母脸色冷了下来:“梓言,你就这么和妈妈说话?陶安给你喝了什么迷魂汤,你就非他不可?如果他人品好也就算了,但外面的事,公司的事,不都是他招惹来的?你的脑子坏了吗,分不清楚好坏?”
  陶安听着周母的话眼神一暗,心底冷笑。
  那些事是他引的头不错,但他求着周梓言怎么样了吗?周梓言针对楚云声和殷铮,周梓言让人给殷铮塞毒,这些可都是周梓言自己想的法子,自己乐意做的。如果他是人品不堪,那她儿子办出这么多偏激狠辣的事,又能是个什么好东西?
  “安安是无辜的,他只是太害怕了,一时犯错而已。”
  周梓言坚定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难道就因为过去一个小小的错误,就全盘否定安安?”
  周母听得有些作呕,气极反笑:“这么说,你还要想让我发现他的美好品质,原谅他了?好,好……既然这样,那你就带上陶安和孩子,和我回家吧。”
  看到周梓言脸上露出犹疑的神色,周母冷漠道:“怎么,害怕我磋磨他们父子吗?你母亲没那么狠毒的心。”
  周梓言观察着周母的脸色,却看不出太多。
  不过周母已经找到这里了,躲是躲不掉了。而且按照周梓言的计划,本来就想让陶安进周家的,现在虽然经过不太理想,但只要他带陶安进了家门,潜移默化,想必他母亲最终能够接受。
  果然恋爱傻三年,周梓言根本不懂所谓的婆媳套路,所以面对周母的提议,略一思索,还是同意了。
  陶安虽然有些忐忑,但他自信自己又不是什么深宅后院的柔弱女人,不管遇到什么,都能够应对,于是也半推半就地答应了。
  就这样,陶安又在巴黎休养了一周后,就乘坐周梓言的私人飞机,飞回了国内,入住了周家大宅。在这期间,周母一直陪在病房照顾孩子,虽然她对陶安还是横眉冷对,但却也没有刻意针对过。
  如此一来,原本还有些担心的周梓言终于放松不少,更加确信周母和陶安能够和平共处。
  不过也正如周母所说的,回国之后,周梓言就忙了起来,恨不能天天住在公司,十天半个月也不回家一次。
  而陶安卧床休息,行动不便,周家的人从上到下也都非常冷漠,无视他,他连想找个人说话都没有。给周梓言发消息,周梓言很晚才会回复。
  冷暴力这件事放在普通人身上就已经很难受了,更何况是刚刚生产过,且本来就心思敏感多疑的身上。
  没过多久,陶安的性情就暴躁很多,感觉自己快要被憋疯了。
  他能下床的第一天就出了周家,想要去参加一个试镜,为自己的以后打算。
  但还没走到试镜场地,就被不知道哪儿来的记者给堵住了。
  无数质疑怼到了他脸上,他忍了又忍,终于在一名记者问出“你陷害殷铮是否因为嫉妒”后,控制不住地砸了那名记者的摄影机。
  这件事当晚就上了热搜,陶安也因为伤口出血而进了医院。
  匿名电话通知狗仔的楚先生深藏功与名,要让他来算,陶安出血的伤远远比不上殷铮之前挨的打。
  这只能算一点利息。
  楚云声工作室的新闻发布会在这件事发生后的第二天召开,比预定的时间晚了一个多礼拜,但吸引到的媒体记者,却只会比放出消息时更多。
  “……以上就是事情的真相。”
  袁蒙对着一片闪光灯镇定自若地念完稿,“针对艺人陶安先生对我们工作室旗下艺人殷铮先生的诬陷行为,工作室已经于半个月前发出律师函。但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律师函被周氏集团动用手段压下。”
  底下的媒体们听到周氏集团都是眼睛一亮,立刻激动昂奋起来。
  这是在明示了吧!
  楚云声工作室难道要和周氏开撕?这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啊!
  袁蒙道:“但楚云声工作室不会就此放弃,艺人的名誉非常重要,必要的话我们不介意诉诸法律手段,将陶安先生告上法庭。”
  卧槽!
  打官司……这么刚?
  闪光灯顿时淹没了楚云声和殷铮的脸,有记者已经激动得想要站起来提问了。
  而他们也没等太久,袁蒙说完后,一直沉默坐在旁边的楚云声和殷铮也终于微微直起了腰,进入了提问环节。
  “请问殷铮先生,陶安为什么会污蔑你?是他嫉妒成性,还是你真的在他做助理期间对他非打即骂,导致他心生报复?”
  “陶安的脑回路我不懂,但我对助理从来没有打骂过,我认为之前工作室公布的那些证据,和我前经纪人、经纪公司的发言,足够证明我的清白。而他们之前为何出言反复,支持过陶安,现在又反来打脸,我建议你去搜索下周氏集团。”
  殷铮应对这些记者也是很有经验,回答得体又不失坚定。
  “请问楚影帝,你签下殷铮是出于对人才的爱惜,还是另有隐情?曾经有人看到殷铮出入你的住所,停留了很长时间,你作何解释?”
  楚云声淡淡道:“殷铮是位很有潜力的演员,我建议对此有疑问的,可以在7月31号走进电影院,观看我主演的电影《天青杀》,殷铮饰演男二号杜明耀,演技很不错。”
  “另外,我们是正常的私人交往。”
  对,就是那种会接早安吻的正常交往。
  楚云声觉得自己回答得非常完美坦诚,还省下了一笔宣传费用,打了个广告,堪称勤俭持家的典范。
  发布会直播弹幕:“……硬核安利!”
  一道道身影站起来,一个个或平和或尖利的问题滑过去。
  发布会进展十分顺利,袁蒙的脸色也越来越放松。
  但他放松得太早了。
  就在发布会即将进入尾声结束时,一名记者突然站了起来。
  她没有说话,而是将手机免提打开,对准了麦克风,手机里传出一道沙哑虚弱的声音,带着颤抖的哭腔。
  “殷铮,我是陶安。”
  这道声音一出,殷铮的脸色立刻一沉。
  袁蒙猛地站起来,就要冲过去拦下,但楚云声却按住了他,同时手指悄悄垂到桌下,安抚般碰了碰殷铮的手背。
  “之前的事……是我鬼迷心窍了,我坐在发布会的现场,只想起了你吼我骂我,让我在大雨天去三十公里外买东西的模样,没有想起你对我的照顾和关心……没有你我不可能进入到娱乐圈,有现在的高度,是你给我新的人生……”
  “殷铮,铮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