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242)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哈?云声跟个闷葫芦一样,老实人,他敢和你作对吗?”
  唐莫不解地蹙了下眉,还想再训什么,却被一阵重重的敲门声打断了。
  “沈队,唐教练。”
  敞开的训练室门口出现了两道身影,其中西装革履的年轻男人收回敲门的手,风度翩翩一笑,环顾了训练室一圈,目光在显示着结算界面的电脑屏幕上定了定,扬眉道:“这是在打训练赛?”
  “正好,我带二队的队长过来观摩学习下。不过,第十二……好像连杯赛的成绩都不如?”
  “打成这样,反正也是个训练赛,不然也让黎柳来试试?”
  这话一出,方才还轻松懒散的训练室顿时气氛一僵,一队的人都纷纷转过了视线,脸上古怪惊异的表情掩都掩不住。
  训练赛,就算只是训练,那名单也都是提前半天或几个小时报的,是你说换人就换人,说让谁打就让谁打的?
  训练室内尴尬了几秒钟,然后沈暄的声音响了起来。
  “颜老板,你带的这是黎柳吧。”
  他慢吞吞拧上矿泉水的瓶盖,抬起眼,非常礼貌地笑了声:“一队满编,用不上这么菜的。”


第142章 大神守则 6   队长喜欢接吻吗?
  沈暄的话一出口,颜翔的眼神立刻一沉,身后黎柳的脸色也微微变了。
  “沈队,这就是你对待队员的态度?”颜翔拧眉道,语气里带着质问。
  沈暄唇角笑意不动,眉梢扬起一点随意的弧度,但眼神却是针锋相对的强势锐利:“我和队员的事,是战队内部的事,不论一队还是二队。只要二队一天没有独立管理,一天就要守着这个规矩。颜老板……这是要插手战队的管理了?”
  颜翔眼神微动,目光冷了几分。
  War职业联盟成立至今,名声和热度都很大,各个俱乐部的管理也非常规范,再加上WZ这样一支豪门战队从建立之初就是由多方合资创建的,管理制度上也都尽力维持着平衡,战队的事一般是不能由管理层直接插手的。
  颜翔虽然是WZ的老板,但目前也仅仅只是之一,即便在出钱出力上占了很大的分量,可真要算起来,在战队的管理权力上还是不如沈暄这个一队队长的。
  而他今天之所以突然插手一队的训练赛,也并不是心血来潮。
  WZ的管理层都不看好二队,他也清楚二队迟早都会被放弃,他拖延着这个时间,有一个方面就是在为黎柳铺路,从二队队长跳成一队替补,看起来还是低就了,不算很突兀。只是他本来想用更加委婉的方式将黎柳送进来,但下午一到战队,看着黎柳倔强又委屈的神色,听着他谈起一队在进行训练赛时的羡慕渴望,就临时改变了计划,敲开了一队训练室的门。
  虽然他的态度一般,但他不认为沈暄会在这么一件小事上不给他面子。
  可事实,就是沈暄并不把他这个老板放在眼里。一口一个颜老板,却连半点对老板的尊敬都没有。
  果然是个喂不熟的白眼狼。
  颜翔的视线扫过沈暄绑着绷带的右手,眼底压着一闪而过的狠戾和嫌恶,但面上的神色却缓缓变了。
  “我不会插手战队的管理。”颜翔的语气缓和下来,“但这只是个训练赛,沈队连这点权力都没有吗?”
  沈暄面色不动,一旁的唐莫却听出来颜翔的意思了,立刻递过一个台阶,笑道:“颜少平时可能不太关注,War的训练赛组织一次就至少要找十五支队伍,名单和时间至少是提前半天就要定下的,规定得也比较严格,一般情况没有战队中途换人,换的还不是替补名单上的,不太合适。”
  “沈暄呢,就是少年人脾气,颜少见谅……”
  “是这样。”颜翔点点头,一副恍然的样子。
  实际上他和黎柳交往了不短时间,又怎么可能不知道训练赛的规定?
  但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如果战队的队长或教练愿意松松手,换上一个不是替补的选手也没人会多说什么。
  不过不管是沈暄那根硬钉子,还是唐莫这根软钉子,显然都没有松手的意思。
  颜翔脸上适时地露出一点歉意来:“是我不太懂你们训练的规定,差点好心办坏事。沈队也别往心里去。不过黎柳和二队的几个小孩都挺努力的,我也是想给他们一个机会,电子竞技,毕竟是年轻人的事。”
  这话像是意有所指。
  整间训练室里,年纪大又还在打比赛的,也就只有一个沈暄了。过了电子竞技的黄金年龄,即便还是普通人眼中的小年轻,他也不能再被称为年轻人。
  颜翔就算再像个笑面虎,也终究还是有着吃不了当面亏的少爷脾气。
  不过沈暄好像根本没听懂他的弦外之音一样,随意道:“电子竞技,天赋比努力重要。当然,不努力,或者努力不到正道上,有天赋也只是糟蹋。”
  颜翔看到身侧的黎柳慢慢低下了头,脸上的笑容淡了些,但语气却没有像之前那样突然冷下来,而是算得上和缓地道:“沈队,你也知道这碗饭努力和天赋缺一不可,但机会和运气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你的手伤了有一段时间了,受伤的原因你一直躲着避着不说,这虽然不合俱乐部的规矩,也给俱乐部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但我们也没有认你是违约。但你将来会有不短的时间都没法上赛场,一队之前只有一个替补,已经替你上了,但以后的比赛会有什么情况谁都说不,万一你们现在这五个人里有谁出了什么状况,或者状态不对呢?你们还没有第二个能顶替他上场的队员吧。”
  颜翔这话说得有道理,沈暄垂着眼没说话,唐莫却神色微变。
  “我带黎柳来,一是有点私心,我确实欣赏他。他很努力,也有天赋,二呢,就是他在青训生中也确实表现得不错,一队缺个新替补,试试他,也不会造成什么损失。我是WZ的老板,自然是希望战队更好的。”
  “当然,最好的情况,还是沈队可以积极地接受治疗,尽快治好手伤,回到赛场。不管怎么样,沈队都是咱们WZ的顶梁柱啊。”
  或许是有着刚一进门时的莽撞倨傲做对比,此时颜翔的表情和语言竟然显出一种十分的诚恳来。
  唐莫并不是第一次接触这个近期非常爱往俱乐部跑的老板了,对他的态度也不奇怪。大多数时候颜翔这个富家少爷都是温文有礼的,今天一开门就要插手训练赛的情况才是很少见的偶然。
  把这个偶然归结到大少爷闲得没事吃错药了,唐莫就也和平时一样笑着道:“最近没有什么比赛,新替补的事也不是小事,总要慢慢琢磨。我和沈暄也知道这是颜少的一片好意,黎柳的情况我们会去了解了解……”
  话说到这份上也就够了。
  颜翔目光冷沉,笑了笑,又看了沈暄一眼。
  沈暄也捏出了一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笑脸,仿佛完全忘了刚才的对峙,朝颜翔神色如常道:“黎柳的情况我们会去了解的,下一场训练赛要开始了,颜老板还有别的事吗?”
  很明显的逐客令。
  颜翔似乎也不在意,笑着带黎柳出了训练室的门,还给一队叫了份下午茶,名义上是为训练赛的事致歉。
  楚云声坐在电竞椅上安静地练着枪,但注意力却分了一半给显示屏上倒映出的景象,直到颜翔和黎柳的身影消失,他才垂下眼,重新调整了下头上的耳机。
  离开一队训练室,颜翔带着黎柳进了他的办公室。
  等到办公室门关上,他才狠狠一挥手,将桌子上的烟灰缸和茶杯全部扫在了地上。
  哗啦的碎响如同炸雷,充满戾气和怒火。
  一路保持着沉默安静的黎柳眼神厌恶中略带惊惧地看了眼地上的玻璃碎片,然后注视着颜翔的后背慢慢调整出一个温顺的表情,走过去轻轻抱住了颜翔,小心翼翼道:“对不起,颜翔,是我给你添麻烦了……其实我可以继续回去做青训生的,我不在乎多等一等,只要我好好努力,将来总有机会能走上赛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