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248)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话筒另一边,战队经理的声音充满心力交瘁的无奈,委婉地嘘寒问暖了一番之后,就直奔主题提起了楚云声的事。
  “……所以俱乐部是想知道,心理测评你能不能再做一次,诊断书之类的也复印一份。还有,云声,这件事瞒着俱乐部,是你不对在先……我现在在外头出差,后天回去,等我回去处理,你这个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大问题,实在不行我给你做个沈暄的立牌抱着去比赛还不行嘛!你先别太悲观,打比赛哪有不紧张的,你这个顶多严重点……”
  楚云声等经理喋喋不休说完,才道:“管理层怎么说?”
  话筒内的声音静了静,片刻后,经理叹了口气,道:“你的合约下个月就到期了,本来准备好的续约合同被扣了。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能解决,只是有老板觉得这是个风险,与其承担这个未知的风险,不如去买个稳定的……”
  说到这儿,经理也是头疼无比。
  外行领导内行,说买一个,说得是轻巧,但现在已经过了转会期,大部分选手都稳定下来了,哪是说买就买的。而且楚云声在WZ这么久,虽然正式上场了也需要磨合,但总比新来的要简单些。
  再说,这种临场恐惧症又不是没办法的绝症……实在是有点小题大做。
  不过要是真能找来一个更好的,为了战队的荣誉,他也愿意举双手赞成管理层的决定,但问题就是,暂时找不到比楚云声更合适的了。
  楚云声对俱乐部的反应毫不意外,甚至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乐见其成,毕竟这也是他决定编出临场恐惧症这个借口的原因之一。
  比起在WZ待着和颜翔、黎柳天天宫心计,还是离开为好。而且,沈暄既然去调查了,那么早晚都会因为手伤的事和颜翔闹起来,到时候WZ肯定是没法待的。
  一个手废了的大龄选手,和一个来撒钞票的老板,谁都知道该怎么选。
  楚云声不打算像原剧情一样把主动权让出去,无论是在治疗手伤上,还是在沈暄仍未了的梦想上。
  他要逼着沈暄握住它。
  楚云声一边听着战队经理的念叨,一边用手机给沈暄发了条消息。
  【楚云声:队长,你想过自己建个战队吗?】
  聊天界面静了两分钟,两条消息弹进来。
  【沈暄:……】
  【沈暄:说实话,想过。】
  楚云声看着那简短的几个字,打断了战队经理的安慰,淡淡道:“谢谢,但我想我更愿意解约。”
  另一边,沈暄靠坐在自己房间的沙发上,正在泡一杯速溶咖啡。他还是昨晚那一身打扮,神色略显憔悴,像是整晚没睡。
  他盯着楚云声的聊天头像发了会儿呆,又看了眼自己缠着绷带的右手,然后手指滑动,打开了一份昨天半夜收到的资料——是他托朋友调查的埃里克医生在国外的信息。
  更因为颜翔和埃里克在国外的交往丝毫不加掩饰,资料里还附带了一些颜翔的消息,比如热情邀请在国外被扔臭鸡蛋的埃里克前往华国,为他医治手伤。
  事到如今,沈暄要是还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恐怕他自己都要怀疑自己的智商了。
  从姜元凯他们退役的时候,就已经缓慢堆积起来的失望终于彻底攒满了。
  他们或许都不明白,他并不是多舍不得这几年,多留恋过去,多离不开WZ,也并不是对自己转会或是从头开始没有野心和自信,而是出于方方面面的原因,他不想走出这个舒适圈,下不定决心。
  但现在,他的手伤、管理层的态度、颜翔对战队的试探插手、训练赛视频外流的内幕、楚云声被水军黑的背后……
  如今的WZ已经不同了。
  沈暄想通了这一点,倒没有什么悲伤愤懑,只是有点疲劳和孤独,就好像在一条路上走了很久很久,却被兜头浇了一场大雨。
  忽然,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
  沈暄低头,看见屏幕亮起,两条消息跳出来。
  【楚云声:我被解约了。】
  【楚云声:队长建新战队,还缺替补吗?】


第146章 大神守则 10   你竟然敢举报埃里克……
  楚云声解约的事很快就尘埃落定了。
  当这个消息被通知到WZ一队时,大家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严塘首先就炸开了,骂骂咧咧地恨不能冲上俱乐部会议室,手刃几个管理的狗头,然后再抓着楚云声喷一顿。魏修文也很不解俱乐部和楚云声的决定,更担忧两个月后的全球赛积分赛初赛。
  王路真和赵峰也都又震惊又忧虑。
  唯一称得上神色如常的,就只有被提前通知过的沈暄沈队长。
  魏修文蹲在训练室里给战队经理打电话:“云声之前不是谈了续约的事吗?怎么突然就要解约了?就因为这两天网上闹起来的事?”
  电话另一边也是无奈又无力:“……与网上的事有一点关系,但算不上主要原因。Cloud在WZ的这两年一直坐冷板凳,没有首发的机会,前段时间第一次正式比赛,杯赛成绩又不理想,管理层怀疑他心态有问题,再加上他的心理状态确实不佳,所以不太看好他留在WZ了。”
  “Cloud的合约原本就是下个月到期,之前打算续约的合同还没签,已经作废了。解约的事,也是Cloud主动提的。”
  严塘在旁边听着电话冷笑:“我看就算老楚不提,俱乐部也打算和他解约吧。训练赛视频是怎么流出去的,上头心知肚明。现在离年底的全球赛积分初赛只剩下两个多月了,队长的手还没好,老楚可不容易磨合出点儿样子,又要走了,那好了,就让管理大大们告诉我,咱从哪儿再薅来第五个人打比赛?”
  战队经理道:“有老板的意思是从二队调人,过来试试……”
  严塘:“呵呵。”
  魏修文脸色沉了沉,挂断了电话。
  训练室再度陷入寂静之中。
  不管出于什么理由,不管主动还是被动,也不管接受还是不接受,楚云声解约的事也都已经成了定局。
  虽然很突然,但却是事实。
  沈暄靠着电竞椅,扫了眼周围几张面无表情的脸,开口道:“都收拾收拾,裴记老火锅,吃散伙饭。”
  严塘四人沉默片刻,离开训练室回自己的房间换衣服去了。
  沈暄在走廊里等了会儿,才看见楚云声从会议室的方向出来。
  “队长。”
  楚云声并不意外沈暄在这儿等他。
  前天中午,楚云声对着战队经理提出解约的时候,沈暄就给他他想要的答复。
  沈暄偏头看向楚云声,眯起眼笑了笑:“严塘想把你头拧下来。你是合约到期,半带逼迫地不得不离开,他就气成这样。你说要是轮到我,他会不会想把我脑壳都碾成末?”
  “不会。”
  楚云声轻车熟路地握起沈暄的右手,边按着经络,边垂眼道:“你还是他的队长。魏修文和严塘,你会带走。”
  沈暄的眼皮颤了下,却没否认:“严塘容易些,魏修文是WZ的副队,当初剩下的老人,俱乐部想培养他接我的班的,不好拐。要是两个都能带走,我可得大出血。”
  “但也没办法。”
  沈暄叹了口气:“做爸爸的享福去了,总不能还让乖儿子落在火坑里。”
  楚云声淡淡道:“俱乐部不会让魏修文做队长。我走了,补上来的会是黎柳。”
  沈暄皱眉,正想再说什么,手机就响了。
  严塘几个已经收拾好,在楼下等着了。
  沈暄又叫上了唐莫,一行人开车到了裴记老火锅,满满当当点了一大桌子菜。
  在这顿饭开始前,楚云声一度以为严塘他们会就这突如其来的解约询问他,或者是表达被隐瞒的愤怒疑惑。
  但都没有。
  他们对解约的事只字未提,就像是平常的聚餐一样该吃吃该喝喝,满嘴跑着火车和段子。只是严塘非常恶劣地给楚云声选了一个特辣锅底,然后拼命给他涮菜叶子,把红彤彤的辣椒油堆满他的碗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