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258)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像积分赛这种报了名、有队伍就能参加的比赛,联盟除了比赛的一切,是不提供其余任何东西的,都要战队自己准备。
  姜元凯舍得花钱,订下了离‘比赛场地很近的一家高档酒店,还包下了一家电竞馆的会议室加大包间,足以应付过积分赛这段时间。
  “国内这次积分赛赛程一共十天,所有队伍抽签分成了两组,A组先打三天,积分前十的队伍留下,B组同样留十支队伍,第一轮结束后休息一天,之后A组和B组剩余的二十支队伍打三天,留前五。”
  唐莫盯着平板说:“抽签结果已经下来了,我们是A组,明天下午报到签字,后天就正式开始比赛了。时间安排得有点紧,但后几天比B组稍微好点,大家要尽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说完,他又看向姜兆:“小兆,第一轮你来打。”
  不仅姜兆,在酒店房间内的其他人也是一愣。
  “队长的手还是……”
  这段时间的训练,沈暄都是和姜兆轮流进行的,他的手虽然看到了完全康复的希望,但楚云声可以是神医,却不是神,无法一蹴而就,只能循序渐进地逐步治疗,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还是要注意不要用手过度,尽量悉心保养。
  所以楚云声和沈暄、唐莫商议过,在积分赛第一轮不打算让沈暄上场。
  “队长的手恢复得很好,最晚年前就可以彻底痊愈。但队长的手目前还不能过度劳累。”留意到小少年姜兆垂着头目露愧色,楚云声多解释了一句。
  “队长,对不起,都是我……”姜兆低声道。
  沈暄拍拍姜兆的脑袋,道:“这声对不起我是听够了,受伤的事不怪你,又不是你打的我。你都叫我一声队长,以后这些就不用说了。我想让你有个自己想要的未来,不是一身负担。”
  “要是真想对我说点什么,那以后就多说几句‘队长,我们赢了’。我更喜欢听这个。”
  听明白沈暄的意思,姜兆用力点了点头。
  说完赛程和这几天的训练安排,唐莫迟疑了下,又道:“平常积分赛都没几个现场观众,但是听说这次比赛现场的票卖出去了不少……应该大多数都是WZ的粉丝。”
  严塘和魏修文对视了一眼,又齐齐转头看向沈暄。
  沈暄没说话,姜元凯却笑了声,戏谑道:“都稳住,别到时候被喷得手抖,连个积分赛都赢不了。”
  姜元凯这话不是空穴来风,这些日子大家都忙着训练,没空去关注网上的消息,但沈暄撕了大半个WZ出来单干,这事可以说是电竞圈这两年数一数二的大事了,还没哪个选手这么玩过,其中的腥风血雨可想而知。
  这些天光是沈暄他们几个老WZ成员的微博底下喷来喷去的评论,都翻过六位数。
  本来沈暄被颜翔设计,聘请庸医,耽误治疗,还算是处在弱者一方,有不少人帮他说话。但当沈暄带着魏修文、严塘强势解约离开WZ的事闹出来后,舆论就渐渐变了。
  人大多数时候都会更偏向弱者,偏向所谓人情,沈暄的强势把WZ衬托成了弱者,再加上离开老东家转头就建起了新战队,一口忘恩负义的锅就死死地扣在了沈暄的头上。
  颜翔归颜翔,WZ归WZ,怎么能一帮子全打死呢?
  WZ这么多年给你开这么高的身价,给你这么好的条件,尽心尽力培养你,手受伤了不能打了也不放弃你,你转头就狠狠在老东家身上咬下一口肉?
  再说手伤,直播的时候那不是说能治好嘛,那证明颜翔也没造成多大危害嘛,又没真让人废了,都赔钱了都道歉了,还想怎么着,做人不能赶尽杀绝呀!
  除了真心支持着沈暄的老粉们,大多数理中客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慨他人之慷的能手,一条条评论别提多乌烟瘴气。
  就姜元凯这样的大心脏,看了之后血压都硬生生飙了起来。
  唐莫说的WZ粉丝,也不怪姜元凯小人之心,只是想想现在的形势,就知道恐怕来者不善。
  而且脸都撕成这样了,WZ也不可能真认下这个亏,除了在网上闹腾别的啥也不干,势必还有些别的动作。那边也不是傻的,看得出FLY的实力,怎么可能就这么顺风顺水地让FLY过了积分赛,去和他们唱对台戏?
  按颜翔那阴损样儿,指不定有什么招儿呢。
  这场积分赛,难的恐怕不是如何在其他战队的共同针对下杀出重围,而是怎么摆正心态,怎么好好比赛。
  姜元凯将这一点鲜明地点了出来,其他人不是傻的,稍微一琢磨就明白了他的言下之意。
  War联盟举办比赛这么多年,不可能是一点事故都没出过的,虽然没有什么喝了瓶水就比赛中途拉肚子、出了个门自带的键鼠设备就失灵了之类的低级下作意外,但也不乏一些搞心态钻漏洞的小动作。
  曾经就有一个有那么点名气的战队,在比赛前夕被人买了热搜骂,还雇了黑粉去比赛现场拦路骂人,直接把队员心态搞炸,比赛发挥极差,从此都消沉无声了。
  就是当年刚步入巅峰的WZ,也遇上过不少上不了台面的事,直到后来真正成为无人可撼动的强队,才算是彻底见不着了这些龌龊。
  姜元凯之前退役时就对WZ没好印象,可不敢赌那边的人品,所以也就嘱咐队友们谨慎一点。
  但没想到,WZ好像还真是消停了,直到赛前准备这两天匆匆过去,也没闹出丁点儿动静来,安静得仿佛完全无视了FLY参加积分赛这件事一样。
  就连A组比赛当天,观众席上的粉丝们也都是正正经经拉着横幅来的,看不出什么问题,一度让FLY的几个怀疑自己是不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楚云声什么也没说,但望着这片二十处平台错落分布的环形会场,和坐在前排的那些观众,心头却感觉有些不对。
  进入选手休息室,楚云声想了想,问沈暄:“这里的会场,每个战队比赛的位置为什么没有隔离罩?”
  “这边是老会场改建的,地方小,平台之间加上隔离罩就走不开人了,空间太小。”沈暄道,“以前这儿都是用来打城市赛,还有一些校级赛的,正赛没用过。”
  楚云声道:“这次积分赛为什么用了?”
  沈暄替楚云声检查设备的动作顿了下,抬眼看他:“通知是说积分赛的会场没批下来,和一场科技展撞了时间。积分赛不比正赛,会场提前一个月才会申请。”
  说着,沈暄双眼微眯,瞥了眼休息室玻璃窗外那片标了自家队名的平台,沉思片刻,然后笑着偏头在楚云声下巴上咬了下,转身找战队经理去了。
  没一会儿,楚云声就看到离粉丝最密集的观众席最近的那处平台上,FLY的队标灯熄灭了,而另一处同样靠近观众席,但附近没什么观众的空平台亮起了光。二十处平台,但三十八支队伍里只有十九支队伍今天比赛,所以有一处比赛平台是空的。
  队员们也看到了位置的变化,小姜兆没多想,问沈暄,沈队长纤长的手指朝姜元凯一指:“你大姜哥哥今天拉肚子,那个位置离厕所近,我找联盟那边商量着换过去了,随时都能去蹲会儿。”
  姜元凯:“……”
  我怎么不知道我拉肚子的事?
  不过到底是老友默契,姜元凯没说什么,而是若有所思地朝外看了眼。
  外头的观众席看着有些躁动。
  但积分赛就算不是正赛,也是一票一座的,眼下比赛即将开始,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不允许观众随意换座,所以躁动来得快,去得也快。
  比赛开了直播,解说就位,主持人已经上台了,大概几分钟后各战队就要入场。
  唐莫和战队经理都围着队伍里的小将姜兆加油打气,细心叮嘱,对其他老油条理都没理。
  楚云声背上外设包,将外套拉链拉上,一切准备就绪,一转头,却看见沈暄正出神地望着他,眉宇间带着遮掩不住的担忧。
  看到沈暄这副表情,楚云声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还有个临场恐惧症的设定。
  来淮市之前唐莫和战队经理也都问过他,他表示沈暄能给他治这个病,但也不一定要和他同场坐着并肩作战,只要他在自己能看见的视线范围内就行。所以沈暄也订了张第一排的票,就在最靠近FLY的那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