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265)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无数镜头争先恐后地伸出来,将警察从WZ基地内押出颜翔的画面拍得一清二楚,不到半小时就冲上了当日头条。
  基地顶楼,办公室的门还大敞着。
  黎柳失神地坐在沙发上,憔悴的脸上满是茫然恐惧和难以置信:“不,不会的,颜翔他不会做这些事的……”
  “本来好好的,一切都好好的,怎么会这样……”
  他失去焦距的目光落在一片狼藉的办公桌上。
  几分钟前颜翔还坐在那里,压着不耐一边愤怒于积分赛第一轮那两支战队的废物程度,一边和他说着第二轮针对FLY的计划。
  但现在,颜翔被匆匆而来的警察带走,WZ的管理层也有两个被抓,说是涉嫌用俱乐部洗钱。
  这个罪名如果是真的,那他还能在WZ继续打比赛吗?
  心底的震惊惶惑褪去一些后,黎柳回过神来的第一反应不是颜翔会不会有事,而是颜翔出了事,自己恐怕没办法继续完成自己的电竞梦了。
  就算不想承认,他心里也清楚,在之前颜翔说出了鄙夷同性恋的话后,他对颜翔的感情就渐渐消散了。如果不是他的梦想离不开颜翔,或许他早就爱上别人了。
  现在刚刚补完队员的WZ根本不是FLY的对手,在最近的训练赛中,不要说同等级的豪门战队了,就是其他水平一般的战队,也能血虐他们。
  没有颜翔那些背地里的手段,他又怎么带着WZ登临巅峰呢?
  这可是他的梦想啊。
  一想到这个,黎柳心中对于颜翔的担忧,甚至隐隐掺入了一丝埋怨和恨意。
  怨他怎么就被抓了,恨他不能再为自己开路。
  如坐针毡地在颜翔的办公室又发了会儿呆,黎柳忽然起身,直接冲到管理层正在开紧急会议的会议室门前,咬牙抬起了手。
  然而,不等他敲门,会议室的门就开了。
  里面的人个个面色苦涩颓然,鱼贯而出。
  其中一个看到门口的黎柳,面上的神色转为阴沉讥嘲:“黎副队,你来得正好,联盟刚来了消息,俱乐部出事暂封,WZ战队也要重新进行资格审查,在审查结束前,都禁赛了。”
  如果只是颜翔犯事被抓了还好,充其量只是一个大股东出事,顶多舆论闹一闹,没法让WZ这种豪门战队真正伤筋动骨。
  但这回不止是颜翔的问题,而是整个俱乐部都牵扯在内,涉嫌非法洗钱。
  “禁、禁赛?怎么就闹到要禁赛了?那只是颜翔的个人行为,和战队有什么关系?”
  黎柳急道。
  管理层冷冷看着这个和颜翔不清不楚的一队新任副队长,宣判一般嗤道:“WZ要倒了。”
  “那我呢……我该怎么办?”黎柳面露惊恐惶然,“不然……解约,对,解约!我要解约,我要去别的队!”
  管理鄙夷地扫了黎柳一眼,不想再看他控制不住露出的丑态,转身走了。
  事实也如这名管理所言。
  一步步走上豪门战队的巅峰,辉煌屹立六年的三连冠战队WZ,就以这样一种完全没有人能料到的方式猝然倒下了。
  有人预想过队员退役,WZ王朝覆灭的情景,也有人设想过资本的分崩离析,管理层和战队撕逼,导致WZ步步下滑的场面。但没人能想到,WZ统治War的时代竟以这样一种滑稽的方式落幕。
  一件几乎和电竞圈扯不到丝毫关系的事情,最终将WZ彻底拖入坟墓。
  这个结局称得上突然,但也是从管理层和战队矛盾凸显时就早可以预见的必然。
  FLY的几个除了姜兆外,在知道消息后全都愣愣地出了会儿神,但最后却一个字都没有多说,状态依旧地进行着接下来的比赛。
  这天楚云声暂解了沈暄的烟禁,但沈暄只是捏着烟盒笑了笑,没拿出一根烟。
  在颜翔、济世集团和WZ俱乐部频上新闻的时候,历时十天的War联盟积分赛也终于结束。
  FLY总积分第二,理所当然地转正了,获得了明年春天的正赛名额。
  而在春天到来之前,包含过年的这一个多月时间,则是所有战队都心心念念的休赛期。
  比起其他战队,FLY没有那么多可供休息的时间,积分赛暴露出来了太多问题,都需要在明年正赛开始前解决,否则那些看似很小的问题,都将成为赛场上敌人手里的一把刀,狠狠地捅向FLY自己。
  战队只定了七天假期,从大年二十七这天开始放。
  到放假这一天,平日里热热闹闹的训练基地一下就空了,大家各回各家,走得干干净净。
  楚云声也提前一晚飞去了京城,研究所的事到底还是要见上一面才行。
  而且楚云声原身的家也在京城,尽管家里只剩下了一个没什么感情、早就再娶妻子另有小家庭的父亲,但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总要联络下,往年原身也都是要回去过年的。
  最后,整个基地算来算去,只剩下了沈暄和值班的保安大爷做留守儿童。
  大年三十的晚上,四处年味浓郁。
  漆黑的天幕上砰砰炸着市中心的烟花,流光溢彩,璀璨绚烂。
  沈暄蹲在传达室,和保安大爷一边煮速冻饺子,一边看春晚。
  电视机的声音放得很大,吵吵嚷嚷,显得这冷清的小房子里也无比热闹。饺子汤的热气徐徐腾起,在眼前氤氲出一片暖暖的雾。
  沈暄举着筷子,正和大爷煞有介事地点评着电视里的小品,就听传达室的玻璃突然被笃笃地敲响了。
  他转头,隔着一片片凝结的霜花,看见了一双漆黑淡漠却盛满了温暖灯光的眼。
  握着筷子的手指抖了抖,沈暄顾不得放下碗筷,起身一把拉开门,嗓音被忽地扑来的寒风吹得发颤:“你……怎么回来了?没在家过年?”
  楚云声穿着件黑色大衣,侧脸冷峻深刻,满身寒气,风尘仆仆。
  他提着行李箱和两个购物袋,从窗口的路灯下走过来,闻到了沈暄满身的烟火气,于是声音也变得低沉了些:“是要在家过年。”
  沈暄眉梢微动,怔了片刻,反应过来了楚云声话里的意思。
  他眨了眨眼,弯起嘴角想笑,眼眶却忽然有些发酸。
  “回去吃年夜饭。”
  楚云声接过沈暄手里的碗筷,将行李箱的拉杆塞给沈暄,在寒冬仍有温热的手指摸了摸沈暄的后颈,然后转身进了传达室。
  沈暄站在原地,看着楚云声和保安大爷说了几句话,放下了一袋东西,又拿着他的外套出来,将他裹好。
  他拉住他的右手,一边轻车熟路地按着,一边带着他往基地里走。
  夜空慢慢飘下雪来,细小而又纷纷扬扬。
  受伤的手掌被温暖着,慢慢有了力气,紧紧地回握住了楚云声的手。
  “我老家有守岁的传统,但以前我在WZ基地过年,都没守过。”
  路灯下的影子和雪花静静晃着,沈暄轻声道,“我挺喜欢守岁的除夕夜,一个城市有那么多盏灯彻夜不眠地亮着……”
  楚云声脚步微顿,看了他一眼,沈暄却勾唇笑着,将剩下的话咽在了喉咙深处,没有吐出。
  但他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又在笑什么。
  辞旧迎新,万家灯火。
  那么多盏灯,也终于有一盏,是为他而亮。


第156章 大神守则 20   世界日新月异,总有……
  大年初三,沈暄的右手拆下了最后一道绷带。
  五指收拢,也不知道是否是他的错觉,总感觉好像有种比从前还要灵活敏捷。
  放假归来的队员们一到基地就得到这个惊天喜讯,踏着满地积雪,风风火火地就奔向了火锅店庆祝。
  饭桌上一群人终于听明白了手伤康复的完整始末,对楚云声深藏不露的一手非常震惊。
  更有姜元凯很不见外地带头排队,让楚云声现场号脉,结果一不小心号出个体弱肾虚的结果,当场抄起铜勺就要和楚云声同归于尽。
  之后酒醒了,又扒着楚云声宿舍门求补药。
  楚云声对特殊的补药并不感兴趣,但FLY的赛前训练强度越来越大,队员们跟霜打的白菜似的,一天比一天蔫,精力不济,亚健康状态太过明显。为了给队员们改善改善身体状况,除了体罚跑步重新上线外,楚云声也研究一些合适的药膳方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