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36)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什么?”
  苏温书一愣。
  楚云声:“离婚后,叶卿怎么办?”
  苏温书恍然,旋即笑得令人如沐春风,语气自然道:“应该会被送回苏家吧。毕竟他才是苏妈妈和苏爸爸的孩子。”
  苏温书这话乍一听没什么毛病。
  但是现在的苏家苏父苏母早已经过世了,只剩下一堆极品亲戚守在贫民区,而叶卿过往的二十年几乎被教成了个毫无自理能力的废物,现在的身体素质又极差,一旦被送到贫民区会遭遇什么,几乎不用想就知道。
  当初苏温书也是因为懒得应付这些极品,才在苏母去世的第二天,就来首都星提前报到上学了。没了爱儿如命的苏父苏母护着,贫民区的日子对苏温书来说也很艰难。
  苏温书在那里长大不易,叶卿占了他叶家大少爷的身份二十年,苏温书对他没好感,使绊子,楚云声觉得很正常,但再多的,却过了。
  而且,楚云声并不认为叶家会这么简单把人放走。
  Beta伪装omega,传出去,这可是叶家的丑闻。
  果然,他这个念头在脑子里还没转完,就听见旁边的郑沛铭补充道:“如果楚学弟是在担心叶卿会出去乱说,那大可放心。”
  郑沛铭取出一个贴着空白标签的玻璃药瓶:“这是一种可以混淆记忆、使人产生精神错乱的药,只要叶卿吃了,就会对这段时间的记忆产生混乱感,医院也可以诊断出精神问题,他说出的话没人会信。”
  “我们在贫民区安排了人照顾他,他信息素不对的事也不会传出去,楚学弟不需要担心他出乱子。”
  郑沛铭微微一笑,将药瓶放下。
  将视线从那个药瓶上移开,苏温书面露愧意,但还是咬牙坚忍了神色,哀伤地叹了口气:“这是叶家的家丑,不能外扬……说到底,是我对不起苏妈妈。”
  楚云声:“……”
  很好。
  他算是知道苏温书为什么会突然找过来了,闹了半天就是没得到叶卿被打被关的消息,跑过来虐叶卿的?
  苏温书这白莲指数和白莲手段,简直超了上个世界的陶安不止一个段位。
  虽然其中有立场不同的原因存在,但为了自己利益立场,炮灰无辜,还真是令人作呕的行为。
  楚云声一气之下,还真想把这瓶药塞进苏温书和郑沛铭嘴里,让他们好好醒醒脑子。
  但现在他不能这么做,也暂时没有能力这么做。
  冷静下来,楚云声懒得废话,面无表情一敲智脑。
  听咔咔两声,苏温书和郑沛铭循声一低头,就看见屁股下的椅子竟然弹出了手铐脚铐,把他们的四肢牢牢固定在了椅子上。
  “云声,你这是什么意思?”
  “楚学弟!”
  苏温书和郑沛铭脸色微变,正要发力挣开镣铐,却感觉到椅子狠狠一晃,一股强大的弹力冲出,直接将他们连人带椅子,一块弹飞,嗖地扔了出去。
  “啊!”
  “楚云声!”
  愤怒的喊声划破天空,苏温书和郑沛铭飞跃围墙,外面的人工湖里传来两声清晰的扑通、哗啦声。
  楚云声满意地听了一耳朵,俯身拿起郑沛铭落在桌子上的公文袋,取出里面的结婚证,打开看了眼。
  是两张证件照合成的,连张正经合照都不是,可见这场婚姻有多么匆忙且不受重视。
  楚云声用智脑拍了张照,随手发到自己的个站空间。
  然后就看到了堪比追星现场的评论区。
  “卧槽!”
  “我没看错吧,楚学长结婚了!对象是叶家的掌上明珠叶卿!”
  “完了!我失恋了!我老公娶了我老婆……呜呜呜。”
  他随意扫了两眼,搜到叶卿的个站空间,点了个关注,浏览了下,就发现叶卿的个站空间非常拥挤,密密麻麻发了好多条动态。
  最新的动态是五天前,一个冷漠的表情配上了一句话:“好像没什么感觉。”
  看日期,应该是叶卿婚前被带去远远见原身的那一次。
  再往下翻,都是叶卿的绘画作品、插花作品、钢琴曲子之类的,与其他贵族omega的日常没什么分别。
  “楚学长,有客人来了?”
  叶卿的声音突然靠近。
  楚云声镇定自若地收起偷窥的界面,看向穿着兔子睡衣走过来的叶卿,抬手压了压他乱七八糟翘起来的头发,没接这个话题,而是转口道:“我把飞船改签到凌晨了,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叶卿点点头:“差不多了,还剩点东西等下装一装……怎么改到了这个时间?”
  真实目的是楚云声知道苏温书和郑沛铭今晚的行程,刚才不够解气,还打算晚上去套麻袋揍一顿。
  但这个答案肯定不能告诉叶卿。
  于是他思索了下,想了个非常接地气的回答:“特价船票都在这个时间。”
  叶卿一呆。
  楚家……穷得这么真实吗?
  他顾忌着楚云声的自尊,没有提出用自己的钱的建议,但回头回到卧室,还是偷偷把自己的私房钱都点了一遍,转了一半到联邦系统开的夫夫共同账户。
  楚云声没想到叶卿已经把他打入贫下中农阶级了。
  当天晚上,他准备好装备,等叶卿睡着后,就戴上口罩手套帽子,拎着两条麻袋和棒球棍出了门。
  醉意迷蒙的苏温书和郑沛铭刚从一场晚宴上归来,走到学院外的小路上,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眼前一黑,被套进麻袋,兜头揍了一顿。
  苏温书想反抗,但他的身手本来就不如楚云声,更别说楚云声对人体有研究,打人够疼够狠,敲在麻筋上,让人动弹不了,苦挨一顿胖揍,身上却也没有半点痕迹。
  至于郑沛铭,楚云声连反抗的机会都没给他,一个手刀劈晕过去,等郑沛铭醒过来,脸都被打肿了一圈。
  白天刚去得罪了楚云声,晚上就被套了麻袋,这只要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是怎么回事。
  但同龄人之间的打打闹闹,只要没闹到明面上,各家之间,学院之间,就都会睁只眼闭只眼,全当少年意气。
  再加上楚云声连夜就带着叶卿跑路了,就是有人想报复,也根本连他的尾气都摸不到。
  “学长,是你打的?”
  在飞船上醒过来,叶卿一刷网络,就扒住楚云声肩膀,把脑袋凑了过去,挑眉问。
  楚云声不答反问:“你不喜欢苏温书?”
  叶卿抿唇笑了下,直接道:“说实话,不喜欢。没什么理由,只是纯粹气场不和。不过我鸠占鹊巢这么多年,他讨厌我,恨我,是正常的,我也不怪他。昨天来家里的就是他们吧……说了难听的话?”
  “别理他们就行了。”
  叶卿的语气倒是温和洒脱。
  他不知道苏温书他们到底做了什么,也不知道楚云声究竟想做什么,但他有自己的判断,并且对于楚云声,他有点没由来的信任。
  “嗯。”
  楚云声漫声答应着,翻看着智脑资料。
  飞船历经一天一夜飞行、跃迁,即将着陆。
  运行在漫长的星轨上,透过飞船的舷窗,有一团蔚蓝的光照了进来。
  无垠而深黑的星空里,一颗萦绕着如白雾一般的单条陨石带的蓝色星球出现在了视野中。
  路奇星。
  又名兔兔天堂,蔚蓝之星,是著名的度假胜地。
  楚云声一下飞船就被路奇星港口几个巨大的兔子雕像撑满了视野。
  一眼望去,目光所及之处,全部是戴着兔耳兔尾的游客。
  湛蓝的天空下飘扬着兔子气球,就连纵横漂浮的轨道上的出租车、公交车,都涂满了兔子图案。真是名副其实的兔兔天堂。
  楚云声偏头看向叶卿。
  叶卿的神色不见多少兴奋,但那双黑亮澄澈的眼睛却熠熠璀璨。
  在目光一一扫过不远处的游客们的头顶后,他凑近楚云声,指了指那些摇晃的兔耳朵:“学长,你想戴那个吗?”
  几分钟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