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370)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木悦心催发解药,清除了余毒,漫不经心地朝厅外瞥去一眼,视整个电闪雷鸣、沙尘震动的郑家于无物,只蔑然一笑,嗤道:“李梧果真还是那个假仁假义的伪君子,明明李家早已炼出了毫无毒性的偷天丹,却还给手底下的人用着那老一套,打上一架,吐出半盆子精血,全是拿命换来的境界实力,啧啧。”
  “便是如此,还是有傻子上赶着为他卖命呢。”
  闻言,手持一柄青铜长剑的祝逢面色微微一变,似是想到了什么一般,目露一分迟疑。
  “小人妄言,休想动摇我等心志!”
  郑家大长老却双眸一眯,厉喝一声,手掌翻覆,合握成拳,竟似将两团雷电攥入了手中,威势如山崩,眨眼砸来。
  花厅门廊梁柱顷刻折断崩塌,如遭雷击。
  桌椅掀倒,满屋瓷瓶玉器砰砰炸碎。
  楚云声紧握双刀,直视着这裹挟着无穷电闪雷鸣的一拳,几乎如面对一道近在咫尺劈落的雷火。
  恍惚间,他仿佛置身无边荒野,仰头望去,苍穹浩荡,人身渺小,风云凝聚,天罚降世。
  人与天,如何抗衡!
  油然而生的绝望卑小只需瞬间,便能将心神击溃,意志湮灭。
  这就是定丹巅峰,这就是他与定丹巅峰的差距!
  即使这一拳针对的并非是他,即使出手之人只是以药物堆积上来的虚浮实力。
  冷汗刹那湿透衣衫。
  楚云声脸色苍白如高山冰雪,沉黑的双眼映着灿烈炸开的刺目光亮,如石头般死死箍在刀柄上的手指却艰难而又缓慢地按在了刀鞘边缘。
  锵地一声微震,他的刀出鞘了。
  便是天灾当前,便是神罚临身,便是无力抵抗,便是绝境难逃,他的刀也仍是要出鞘的。
  静止的风中,游荡起了一丝细微的气流。
  “咦?”
  郑家大长老立时侧目,望向场中现存的这唯一一只不肯退去的蝼蚁:“好一个小贼子,敢借老夫的势突破含神后期!”
  一拳砸向木悦心,另一手却换拳为掌,状似不经意般扇出一道轻飘飘的风。
  轻风近前,却好似飓风,有万钧之势,重重击向楚云声。
  楚云声凝神感悟着体内气息的攀升变化,借由境界突破这一瞬间对周遭气势封锁的打破,身形变幻躲闪,双手抽刀拦于身前。
  刀光刚现,飓风便至,狠狠撞在楚云声身上。
  尽管已运出真气抵挡,但这轻飘飘的掌风仍好似轰然砸来的海啸般,令人难以抵抗。
  楚云声直接被砸出了数丈远,身体砰的一声撞破了一面博古架,脊骨碰上墙壁。
  骨骼碎裂,剧痛自双臂与后背传来,感知中的五脏六腑几乎移位,俱都渗出血来。
  楚云声反手一刀钉住墙面,勉强半跪稳住身形,微一睁眼,便直接喷出大口的鲜血。
  但饶是如此,他体内突破的气息却仍是有条不紊,循序而升,比之暴风雪中的磐石还要坚实几分。
  “受此重伤,仍气凝不散,倒是有点意思。”
  木悦心觑了楚云声一眼,抬手挽发,缓缓向前踏了一步,淡淡道:“小丫头,你可别怪本座心狠,袖手旁观你受这一掌,权当是你方才算计本座,不提前给本座解药的教训。”
  “今日本座就教你这个道理,这世上,任你心思再巧,城府再深,也是弱肉强食,实力为尊。”
  话音未落,木悦心衣袖轻扬,一掌拍出,平实平凡,无丝毫烟火气。
  然而就这样的一掌,落在郑家大长老眼中,却好像精妙无比,变化无穷,犹如刹那间生出千手万罗,处处皆是杀机,竟无处打破或是遁逃。
  但他这迟迟不落,凝聚着越来越多的雷霆之力的一拳,也已到了极限,崩来瞬间,便是天塌。
  说时迟,那时快。
  拳掌相交。
  无边的轰鸣震荡起碎石与倾倒的廊檐,远远传来惊恐的尖叫声,楚云声耳内嗡的一响,淌下鲜血,归于一片沉寂。
  光芒坍缩,雷电缠绕的拳头砸入了木悦心的掌心,电光张牙舞爪如巨蛇虎视眈眈,似要将这不自量力抵抗天威之人吞入腹中。
  然而下一瞬,那一掌开始慢慢收缩合拢,便忽有细小的飞灰从指缝飞出,流入渐渐荡起的风中。
  雷霆之力随着拳头的血肉骨骼,被一寸寸磨成了灰烬。
  郑家大长老细小的眼刹那睁大,欲要挣脱不得,却不退反进,另一手以诡异姿态围绕木悦心一掌一掌飞快拍下,每拍一掌,必有一声奇特尖啸响起,宛若孩提厉声哭嚎。
  楚云声受伤,落拳出掌,这一系列交手看似缓慢,却也只是短短数息而已。
  而在数息之间,方才还犹豫迟疑什么的祝逢也面色再变,悍然出剑:“九仙宫的惑心之音!你究竟是何人!”
  静如死寂的风声随青铜剑而起,终于再次被真正搅动。
  郑家大长老闻言,也露出了不出所料的神色:“嘿嘿,你果然是在虚张声势,若你真能如此轻易拦我杀招,对付我们二人,何必又要用此种不入流的手段拖延祝兄弟的出手。不管你是何身份,有何秘密,今日都必要死在此地!”
  青铜剑斩破空间,非虚非实,后发先至,无数飞沙流水般汇聚而来,瞬息间便随剑势仰天啸起,似巨龙腾天。
  龙吟乍起,气爆汹涌!
  木悦心微微眯起双眼,冷哼一声,手掌骤然合拢,郑家大长老出拳的手臂应声炸碎,血肉横飞。
  她收掌,五指向腰间一抹,便有一柄赤红如流火的长鞭出现在手中。
  脚下踏风而起,长鞭如灵蛇,迎向飞沙巨龙。
  与此同时,木悦心身上突然有诸多异彩闪现,宛如一道半透明的屏障,令郑家大长老拍下的一掌又一掌俱都如落棉团之中,无处着力,似沉沼泽。
  灵蛇与巨龙碰撞,龙欲杀蛇,蛇亦要吞龙。
  狂风拔树摧屋,郑家万亩豪宅,几乎顷刻坍塌大半。
  如此天象与气机的牵引杀戮之中,一道身影却悄然浮现于楚云声身前,犹如一道水中幻影。
  楚云声敏锐抬眼,眼前却不是别人,竟是本应操控飞沙巨龙与木悦心厮杀的祝逢。
  祝逢不屑与蝼蚁交谈,也没有留楚云声一命榨取情报的打算,直接伸手抓来,便要击杀楚云声,夺取解药。
  直到此时,他也未曾忘记郑玉宸的命令,一招声东击西,牵制木悦心,正是为了赢取这短暂时机,轻松杀掉楚云声,拿到解药,为郑玉宸解毒。
  楚云声凝目死死盯着那落下的一掌,真气沉落,身如闪电向后急射,同时刀出如游龙惊雪。
  “垂死挣扎罢了!”
  祝逢眼都未多眨一下,手掌向前,楚云声的真气便如薄纸一般,被轻而易举地撕碎,刀气也溃散难成,两柄短刀凄厉振鸣,竟有道道裂痕刹那蔓延开来。
  楚云声眼前一黑,满口腥甜,完全避无可避。
  然而,这一掌却终究未能落下。
  无剑至,但却有一道剑光来。
  衣袍染了大半血痕的谢子轩身如清风,闯进此间,拦在了祝逢面前。
  他面色不见往日温和,唯余冷厉:“‘飞沙剑’祝逢,也是当年纵横白龙榜的天才少年,却不想只过十余年,却成了李梧门下走狗!”
  “谢子轩,你没死?”
  祝逢见到来人,面色急变,刹那退出数十丈,翻手在飞沙巨龙中一搅,握住了青铜剑,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谢子轩只有定丹中期的实力,但谢家乃是整个天下数得上的顶尖世家,有神功传授,谢家剑指屠龙之威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秘法秘术更是多不胜数,越级斩杀他一个嗑药上来的定丹巅峰,也不是没有可能,由不得祝逢不怕。
  谢子轩神色复杂隐晦地看了眼不远处的木悦心,边将一枚丹药抛进楚云声口中,一掌抵在他后背为其缓和伤势,边冷声道:“你还是担心担心李飞尘吧。”
  “什么!”
  此言一出,登时乱了祝逢与郑家大长老的心绪,令其不由自主地生出一种猜想,难不成那位半步游仙还真出了什么事,才令谢子轩从龙章瀑布逃脱,连追赶都不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