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41)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你喜欢机甲吗?”
  楚云声环过他的腰,将他抱到旁边测体质的仪器上。
  虽然楚云声问得漫不经心,但他记得很清楚,在原剧情中,叶卿逃离首都星,加入星际海盗团时,就是想要成为一名机甲战士。但是那时候他的身体已经彻底被折腾坏了,根本无法驾驶机甲,只能学习成为军舰指挥官。
  果然,面对楚云声的问题,叶卿沉默了下来。
  “你的身体恢复得很好,甚至在现在的调理下,激发了潜力,拥有不逊于alpha的力量和速度。”
  楚云声打开一个屏幕,上面飞速淌过无数信息,全部是叶卿的身体数据。
  其实从一开始,楚云声就不打算让叶卿因为被养废,而真的成为一个完全依附于他人的废人,所以对叶卿身体素质的调整,早就在进行了。
  如果说叶卿从出生那刻起,就被关在笼子里,那现在楚云声想做的,就是打开笼门,让叶卿重新拥有飞翔的机会和力量。
  他想实现叶卿的梦想。
  “我认为你有天赋,你可以尝试看看。”
  楚云声道。
  叶卿坐在仪器上,偏过头,看到了一串串详细无比的数据。
  他抬起手,握住仪器的力量测试手柄,缓缓用力,面前的力量数据疯狂飞窜。
  “你真不像个alpha,楚哥。”
  叶卿仰起脸,双眼澄净:“Alpha占有欲和控制欲都极强,只要被他们确认为所有物的人或东西,就都不会再让别人多看一眼,也不会让它们逃脱掌控。Alpha们喜欢菟丝花,但我总觉得我不管装得多像,到底也不是菟丝花。所以从小到大,几乎没有alpha追求我。”
  “我很喜欢机甲,偷偷买了很多模型。我也很喜欢战斗,军舰比赛,每一年的大型比赛我都会看,我也想过,如果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我会做什么……”
  叶卿的眼睛黑亮,如洒满了辰光的星空。
  楚云声静静注视着他。
  叶卿笑了笑,抬手抱住楚云声的腰,脸颊贴到他胸口,就像开心了撒欢的小奶狗一样使劲儿在那片肌肉上蹭了蹭,然后仰头亲在楚云声下巴上:“楚哥,我想学学看。我一定会学会的,不给你拖后腿……”
  “我喜欢机甲……也喜欢你。”
  叶卿抬头咬住楚云声的下唇,慢慢吻了进来。
  楚云声一怔,唇舌打开,纳进来的湿软舌尖如裹了糖一样甜。
  但甜过之后,紧接着,楚云声就面临了一个严峻的问题。
  当天晚上,他洗完澡一掀开被子,就看到了一身暴露兔子装的叶卿。
  叶卿趴在床上,抱住楚云声的脖子,用软软的兔耳朵蹭了蹭楚云声的下巴,红着耳根,坦率道:“楚哥,白天都亲了,晚上……是不是要睡一睡了?”
  楚云声:“……”
  眼见叶卿兴致勃勃地跨坐过来,楚云声当机立断,直面了自己萎靡不振的男性尊严,冷静道:“下来。我不硬。”


第26章 真假omega 7(修锁)   非礼楚……
  叶卿一僵,觉得自己幻听了:“你……什么不……行?”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直面不行的小兄弟。
  楚云声思索了片刻,沉稳地扯开自己浴袍的带子,解释道:“我的意思是,我的信息素过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部分生理功能。新婚那一天是我在某种毒素的驱使下完成的。在正常情况下,即使有心,我也不会产生任何反应。”
  叶卿的眼睛大睁了几分。
  他难以置信地低头看了眼,然后猛地抬起头,正想张嘴说些什么,目光却忽然被美色侵袭,不由凝固了下。
  楚云声正靠在床头。
  丝质浴袍覆在修长精壮的身躯上,勾勒出轮廓清晰的胸腹肌肉。随着楚云声略微抬腰的动作,浴袍下的那片腹肌骤然收紧,充满了蓄势待发的强硬力量。
  一股凶悍又诱惑的荷尔蒙扑面而来,冲击力极强。
  叶卿脚趾动了动,慢慢趴到楚云声怀里,搂住楚云声的脖子,轻声说:“对不起,楚哥。”
  他顿了顿,用兔耳朵蹭楚云声,低声道:“楚哥……你以前的生活会不会很难过?我知道很多alpha和omega小时候都会比谁的信息素更浓烈,更吸引人。Alpha之间也都是以信息素的浓烈程度来决定地位高低,武力高低……其实不能做也无所谓,这种事只是调剂,精神恋爱更好……”
  “有所谓。”
  楚云声打断叶卿。
  他深长的呼吸带动着胸膛的起伏。他可以无比清晰地感受到自己怀里那具的温凉柔韧的身体。
  “目前的实验如果成功,信息素对人体的影响将会发生实质性改变。人类可以因其强大,也可以反制利用,将它作为辅助情趣。但却无法再左右人体功能。实验成功,信息素对我的性功能主导影响消失,我就会好。”
  楚云声仔细向叶卿解释了下,不想让他误会。
  但叶卿似乎还是误会了。
  闻言,他看了楚云声一会儿,鼓足劲儿,下了大决心一样,认真道:“楚哥,你千万不要客气,一定要好好用我。我以后可以一天三次进行发情实验,每次……我一定会坚持得更久,不会那么早……”
  楚云声揽着叶卿,随手关了灯,一边躺下一边淡淡道:“不用太久,我舌头酸。”
  叶卿:“……”
  就不能为了研究奉献下吗!我屁股大腿还酸呢!
  叶卿冷漠地咬住楚云声的耳朵。
  不过劳累的楚博士虽然拒绝了叶卿延长时间的提议,但对于叶卿主动增加次数的决定,却并没有反对。
  距离机甲战还剩不到一个月,很多剧情都要开始展开了,他不能再磨蹭耽误下去。
  实验进度加快。
  除了对叶卿下手,楚云声也在不断提炼自己身上的基因物质,在自己身上试验大部分药剂,分析信息素的形成和改变。
  叶卿因为长期注射模拟信息素药剂,所以颈后也拥有omega们都会有的腺体。
  Omega的信息素主要贮藏在腺体里。而alpha要复杂些,因为信息素会对alpha的身体素质有一定的增强改造作用,所以alpha的信息素是遍布全身的。
  如果非要在alpha身上找出一处信息素最为浓烈的贮藏位置,那就只能是小弟弟。
  为此,楚云声已经对他的小兄弟下过无数次毒手了。
  有几天叶卿实验结束,趴在床上休息时,总会看到楚云声解开裤子,拿着手术刀比划,吓得他心惊胆战。
  在叶卿的配合,和楚云声对自己的狠手下,对于信息素的研究进展神速。
  楚云声很快确定了正确方向,开始研究初步的剥离药丸。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吴柯用权限申请调过来的两台机甲终于送到了。
  楚云声在别墅的花园里开辟了一个小型机甲训练场,足以容纳两台民用机甲的普通对战。
  这个星际世界的机甲属于陆战王者,并不具备飞行功能。
  而要想让这种加上武器足有几吨重的大块头冲上天空,对于引擎和能源的要求确实非常高,目前的联邦和帝国达不到这个水平。
  但饶是如此,机甲无所不破的强悍战斗力也让无数人心生向往,渴望触摸,渴望驾驶。
  吴柯调来的是两台军校改装过的民用机甲,专门用来给低年级学生和业余爱好者对战训练用的。真正的军用机甲被联邦把控得很严,根本不可能流出来。不过这样对于训练叶卿来说,已经暂时足够了。
  “是二代黑鹰!”
  楚云声接下机甲,正在确认签字时,就听到叶卿惊喜激动的声音从背后传了过来。
  “二代黑鹰作为新手训练用的机甲,功能均衡,易操控。”
  交接完毕,军事学院的人离开,楚云声走进训练场,淡声道:“之后的一个月,在军事演习比赛开始前,你都可以用它训练。”
  “好啊!”
  叶卿笑得弯起眼睛,爱不释手地敲打抚摸着机甲黑色的金属外壳,答应得毫不迟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