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44)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但这个第二阶段,不仅仅是楚云声为叶卿准备的训练,也是为他自己准备的。
  他有原身操控机甲的记忆,但却并没有面临过真正的对战,尤其是混战。按照剧情的发展,他和叶卿很快就会有上战场的那一天,如果现在不抓紧时间锻炼,恐怕将来很难从战争中全身而退。
  在战场上,敌人是不会对你讲公平公正的。
  并且上千支队伍参赛,良莠不齐,如果不是故意,他们是没那么容易在开头就恰好遇到强队的。
  而一般的队伍,正好是最佳的磨石。
  “第七场战斗……”
  楚云声看着屏幕,“我们的队伍已经成长得很快了。”
  屏幕里,红色机甲在经历一番激斗之后,终于一拳砸开了最后一台机甲的驾驶舱,机甲里传出滴滴警报声。
  比赛中不允许参赛者互相厮杀,下死手,所以机甲有自动保护功能,如果驾驶员受伤昏迷,无法认输时,就会主动向军舰发出求救信号。
  吴柯听到这个警报声,忙在通讯频道喊:“叶子!要黄色那台的一条机械臂,还有后置武器!另外再拆几块防护甲……”
  机甲受伤频繁,工具箱的材料根本不够用,所以楚云声三人无师自通,发明了以战养战的策略。每次打完,都要赶在救援部队到来之前,从对方的机甲上拆下来需要的部分。
  于是,当军舰的救援部队到来时,除了三名学员和一名机修师之外,面对的又是三台被拆得十分凄惨的机甲。
  “又是502?”
  一名军官额角青筋直跳:“502是土匪出身吗?他们是来比赛的,还是来抢劫的!”
  这个问题观看星网直播的联邦民众们也非常想知道。
  因为机甲战第一轮覆盖整个土阳星,参赛队伍上千支,无法各个都直播,所以官方只选取了一部分人气高的种子队伍和五十个旗子地点进行实时直播,同时还有一些随机镜头,放在土阳星一些地形开阔,适合战斗的地方。
  而楚云声和叶卿的第七战,其实已经是星网观众们看到的502的第三战了。
  前面的几场轮流一打三要么是及时止损撤退,要么是硬生生耗死敌人,观赏性并不强。现在的观众还是更喜欢看硬碰硬的雷厉杀伐,像楚云声这种该怂就怂的策略,并不受欢迎。
  虽然开始一打三很有噱头,但一上来叶卿就被压着打,这场面可看得人太憋屈了。
  楚云声上去会好很多,但也只是拖着,缠斗。他们时常也会爆发出高超操作,但远没有其他队伍可看性强。而且这个队伍就算耗赢了,也非常小家子气,连拖带拿,恨不能把人家机甲掰开带走。
  打架时还边打边修,狂妄又怂逼,简直这场比赛的泥石流。
  不过等看到现在这第三战,很多观众才突然发现,仅仅三天时间,这支队伍竟然已经飞快地成长起来了。
  “靠靠靠!”
  “是幻觉吗?是幻觉吧!502这装逼队竟然干掉了一个费罗安星第一学院的种子队?”
  “我怎么记得我前天看到这红色机甲的时候,他还在被人追着捶?现在这兄弟竟然一拳毙掉了种子队?”
  “娘呀,又来了!这次是卸人家机械臂,真是三扒皮!”
  “救救小黄机甲吧!小黄机甲都被脱光了,驾驶员都露出来了!啊……山顶的风儿如此喧嚣,为何只给小黄一条裤衩!”
  星网上吐槽的观战评论越来越多。
  楚云声他们干掉这支种子队,也就顺理成章地取代他们成为了新的种子队,只能摄像头自动跟随。
  而观众们也终于看到了每次扒皮完这支队伍的后续操作。
  三台机甲拔下小旗,飞快遁入无尽的夜色之中,跑出没多久,就钻进了一片茂密的树林中。
  树林中央有一处小型湖泊,环境暂时安全。
  三台机甲的驾驶舱陆续打开。
  红色机甲将扒来的机甲材料往地上一扔,机甲里一名戴着面具的青年率先出了驾驶舱。
  青年径直走到那堆材料边,拿起一块门板那么大的铁甲掂量了下,随口问慢慢往下爬的机修师:“学长,要什么角度的?”
  “九十度,直角。”
  机修师气喘吁吁下来:“那个部位需要这样的护甲,修起来方便。”
  他刚说完,星网前的观众们就看到那个身形有些单薄纤弱的面具青年“哦”了一声,两手用力,嘎吱一下,直接把那块厚重铁甲掰弯了。
  等等。
  掰、掰弯了?
  观众:“……”
  你们502修机甲……都是这么方便的吗?


第28章 真假omega 9   扒光封焕?我可……
  夜色弥漫。
  点点萤火虫散在林间,翠玉般的湖泊薄雾虚浮,倒映出恒河银沙般的星光,灿烂迷蒙。
  叶卿帮着吴柯处理扒来的机甲材料,吴柯踩着简易梯子哼哧哼哧地修理三台机甲,火光电弧时不时一闪而过。
  最后从机甲里跳出来的楚云声则抽了几片锋利的薄铁片,脱了上衣,跳进了湖里。
  没多久,一条又一条活蹦乱跳的大鱼被甩上来。大鱼拍开串串水花,想要逃跑,但还来不及挣扎,就被射来的铁片一下穿透鱼尾,钉在了地上。
  “今晚吃鱼?”
  叶卿一见楚云声下水捞鱼,忙利落地掰完最后一块金属甲片,跑过去把几条足有半米长的大鱼抓住。
  “一、二、三……够了,楚哥!六条了,够吃了!”叶卿拎出一个零碎材料拼的大铁桶来,把鱼挨个儿装进去,语气十分雀跃。
  湖面哗啦一声。
  楚云声浮上来,游到岸边。
  叶卿双眼晶亮地抱着蹦跶的大鱼来回跑,活像只逮住了鲜鱼的小猫。
  楚云声从水里上来,他又立刻抛弃了大鱼,拿着干毛巾和外套过来,给楚云声擦干头发和身体。
  楚云声微低头,看见叶卿眼神游移,似乎在偷偷瞥他的胸腹,手指也若有似无地藏在毛巾后,悄悄摸两下。
  “种子队的直播摄像头在跟着我们。”
  楚云声借着披外套的动作,扣住叶卿的手腕,往下拉了拉:“吃完饭,去我驾驶舱再说。”
  叶卿浑身有些荡漾的气质立刻一变,无比端正严肃:“嗯。不过机甲驾驶舱太窄了,我进去的话就要睡在你身上了。说不准还要你抱着才能宽敞点。”
  楚云声颔首。
  他已经习惯了叶卿最近愈演愈烈的讨价还价。
  好像从确认他对自己不行这件事并不在意之后,叶卿就对撩拨他、亲近他的活动非常热衷。前不久他还瞥到过叶卿的智脑界面,好像是什么精神刺激治疗萎哥的一百种方法。
  这种治疗有没有效果楚云声不知道,但这些日子精神刺激楚云声倒是受了不少。
  短暂的小腻歪之后,楚云声就回驾驶舱换了条裤子,出来处理几条鱼,叶卿给他打下手。
  上个世界楚云声除了点亮了演戏技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学会了做饭。而一旦学习某种东西,楚云声就必定要全身心投入,做到最好。所以楚云声的厨艺可以说是非常好。
  叶卿把之前做的简易锅碗瓢盆都拿出来,还当场现掰了几个烧烤架。
  楚云声把六条鱼烤了三条,又剩下三条做了红烧鱼、糖醋鱼和水煮鱼,四溢的香味很快就把吴柯吸引了过来。
  “啊……好香!”
  吴柯形如丧尸,摇摇晃晃走过来,一屁股坐下,拿起一条烤鱼就啃。
  辣椒粉混合着孜然,将嫩白鱼肉中的鲜美彻底激发出来,咬上一口,吴柯差点当场老泪纵横。
  他答应楚云声来组队参赛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会累成一条死狗。
  第一天他其实就后悔了。
  但在他纠结犹豫要不要临时退出时,楚云声猎了几只小型野兽,当晚一顿饭,让他瞬间起死回生。现在他感觉自己一天二十四小时连做梦都在修机甲,累死累活之余,唯一的安慰就是楚云声牌美食。
  “这是水煮鱼吗?跟我家里厨师做得看起来完全不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