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45)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吴柯啃完鱼,赶紧又夹水煮鱼片,边吃边陶醉道:“又嫩又鲜……辣味没有完全遮住鱼肉的味道,反而将这种鲜美彻底挖掘了出来,麻辣过瘾,这也太好吃了吧……”
  楚云声给叶卿夹了一块嫩鱼肉。
  叶卿张嘴接了,舌尖舔了下筷子上的辣油,朝楚云声促狭地眨眨眼。
  楚云声瞥了眼叶卿红艳艳的唇,觉得今晚的驾驶舱之行恐怕轻易不能善了。
  “楚学弟,你有这个手艺,就该开个高端餐厅,我肯定天天捧场!现在首都星那些私家菜,都比不上你这随便烤烤!”
  吴柯感叹道。
  他一边吃,还一边跟美食点评家一样,品评着这些菜的色香味,一脸享受地描述口感。
  全星网的观众看着摄像头拍到的吴柯那张大脸,只恨不得冲进去把他嘴封上。
  “深夜放毒,502,我恨你们!”
  “军事学院的楚云声?他竟然还会做饭?天呢,这么接地气的技能好像完全和鬼见愁不搭边儿……”
  “我看不仅会做饭,还做得很好吃。别的不知道,光这卖相就甩多少大厨几条街了!看看这烤鱼外焦里嫩,色泽金黄均匀,看看那水煮鱼鱼片嫩滑,玉片一样……我敢打赌,鬼见愁一定是个烹饪高手!”
  “默默掏出零食。”
  “零食+1。”
  “各位,我觉得世界玄幻了……我妈刚才过来看直播说要看看年轻俊杰和热血战斗,结果现在带着直播进了厨房学做菜去了……”
  “跟着土匪学做菜?讲究!”
  一帮人在星网目瞪口呆地看着楚云声三人的丰盛晚餐。
  有人默默拿出了存货,有人默默点好了外卖,有人默默走进了厨房,还有更多的人,将放毒直播分享给了其他人。
  要馋一起馋!
  一时502队伍的直播屏幕流量开始大幅度上涨。
  而这时,同时开着好几块屏幕、观看好几个队伍直播的部分观众突然发现,八区学院的一支种子队337也进入了森林中。
  并且,337进入的这片森林也飘满了萤火虫,和502所在的地方几乎一模一样。
  “卧槽!”
  “号外号外!337进树林了!马上就要遇到三扒皮了!”
  “这么快!三扒皮刚打完上一支队伍没多久,就又要遭遇种子队了?337可是在种子队里排名前列的,不是上支种子队能比的!三扒皮的幸福生活就要结束了吗!”
  “以三扒皮的猥琐程度,打不过肯定跑得比兔子都快,大家完全不需要担心啊,不过他们现在还在吃烤鱼,可能会被偷袭,连跑都来不及……”
  所有注意到这一情况的观众们都不太看好楚云声三人。
  337号队伍时八区学院的两大王牌种子队之一,在之前的直播中已经干掉了四支种子队了。他们三人配合默契,凶悍无比,一眼看去,根本就不是猥琐流502可比的。
  在星网上观众们兴奋等待着遭遇战一幕时,正在喝着鱼汤的楚云声突然动作一顿,抬起头。
  与此同时,他腕上的智脑立刻传出了滴滴的警报声。
  “外围的警报装置被触动了,是机甲。”
  楚云声站起身。
  “战斗准备!”
  两分钟后。
  三台紫色带黑杠的机甲钻出树丛,出现在了湖边。
  似乎探测过周围没有危险,其中一台率先打开驾驶舱,露出一个少年的身影。
  “湖水很干净,在这里扎营不错。”
  少年朝外望了望,鼻子皱了下:“不过好像有股食物的香味……这里有人不久前生过火?逃了?”
  见到他们337就望风而逃的队伍数不胜数,这并不值得奇怪。
  但谨慎起见,少年还是跳下来仔细检查了下湖边。
  他的另外两名队友没有贸然下来,万一出现什么状况,在机甲里方便策应攻击。
  “有生火的痕迹……”
  少年似乎对野外生存非常在行,很快就发现了被叶卿用土扑灭的火堆。
  他犹豫了下,还是伸手进去摸了下,然后瞬间被烫得缩回手:“卧槽好烫!还带着火星!”
  说着,他一怔,脸色突变:“不好!警戒!”
  少年大喊一声,立刻朝着自己的机甲跑去,另外两台紫色机甲也瞬间默契地抬起了炮口。
  但还是晚了。
  就在少年发现火堆的那一刻,楚云声的进攻指令就已经下达了。
  叶卿一马当先,火红机甲如流窜暗夜的烈焰,轰地冲出埋伏的树丛,带起大片飞扬的枝叶。
  霰弹炮打开,激光子弹如倾泻的暴雨一样疯狂落下,将周围的树木土地全部轰得崩裂四溅。
  “是502!”
  “那支土匪队!”
  337立刻通过对方的机甲标志和那一身五彩斑斓的补丁判断出了敌人身份。
  另外两台紫色机甲炮口当即指向叶卿,轰轰发射,打偏了叶卿的大部分炮火,保护着底下奔跑躲闪的少年。
  叶卿火力被压制,撑起护盾强行突出。
  楚云声的黑金机甲如鬼魅般从巨树之上降落,狠狠砸下,但下方的紫色机甲却好像早有预料,飞快一躲,折身和楚云声缠斗在一起。
  这场埋伏的初交手快得如电光火石。
  337的那名查探情况的少年终于冲到了机甲身边,正要快速爬上去,一道激光炮却突然穿越了另外两台机甲的封锁,射向少年的机甲。
  一台紫色机甲反应迅速,手里的光盾飞快挡了过来。
  “文乐!小心!”
  攀附在机甲上的少年差点被震落,猛地转头,就看到了一台灰色的老式机甲正笨拙地调整着激光炮。
  少年咬牙,一跃跳进被能量余波扭曲了舱门的驾驶舱:“……是那个机修师!我去干掉他!”
  舱门闭合,紫色机甲猛地冲出。
  楚云声注意到少年是奔着藏在树丛里的吴柯去的,在队内频道道:“学长,注意隐蔽,随时启动陷阱。”
  叶卿:“吴柯学长,你的激光炮别抖了,快开护盾!”
  “不是激光炮抖,是我手抖!”
  吴柯声音颤抖得快哭了:“新型制式紫色暗杀者!军方前两年的最强机甲,他们驾驶的绝对是经过改装的,全身都是好材料!我们发财了……暴富了!上上上,快上!扒光他们!”
  听到吴柯的语气,楚云声微妙地想起了上个世界的穷逼导演张非凡。几天之前那位清瘦弱质的翩翩君子吴学长,是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呢?
  而且因为太过亢奋,吴柯喊出这段话时,忘记把全频外放改为队内语音了。
  于是他浑然不知,他兴奋的嚎叫在这一刻,响彻了整座森林,和整片联邦星网。
  337:“……”
  观众:“……”
  看直播担忧自己儿子安全的吴妈妈呆呆注视着屏幕:“他爸……我记得咱儿子,是机甲维修专业的吧。”
  就在众人纷纷感叹502对人类的诡异改造性时,楚云声已经敏锐地抓住了337被吴柯震住的瞬间,与叶卿联手悍然发动攻击。
  机甲联攻最讲默契,而楚云声和叶卿的默契自然不同多提。
  两人几乎毫无交流,但却完全洞悉着对方的想法和攻击应对。
  楚云声刹那放弃纠缠的紫色机甲,一剑封住了另一台机甲的左侧,几乎是同时,叶卿闪身出现,早已蓄能完毕的一炮砰地轰碎了一台机甲的半边身子。
  “丁明!”
  另一台机甲马上赶来救援,但还是被楚云声轻巧躲开,牵制之余,飞快破了护盾。叶卿远程架炮,瞄准了驾驶舱。
  所谓的种子队,又一个折在了楚云声三人手里。
  而所有观众也发现,这场战斗,也是迄今为止,502唯一一次三人配合战斗,而并不像是之前的战斗一样,都是轮流上阵,边修边打。
  战斗几乎是压倒性的胜利,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直到这时,人们才恍惚意识到这支队伍似乎并不像他们想象中那么弱。或许,还要更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