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48)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封焕边安抚着苏温书,边沉声道:“我已经联系家里了,会对第二轮的抽签结果有些影响。楚云声他们前几场都会是强队,连续作战,以他们的实力没有了地形优势,撑不下来的。”
  苏温书摇头道:“他们能撑下来……他们已经干掉了那么多种子队,他们以战养战,成长速度非常快。”
  封焕:“那温书,你的意思是……”
  苏温书脸上显出一丝冷凝之色:“楚云声队伍三人,除了战力最强的楚云声之外,还有一个匿名选手,另外就是吴柯。楚云声那边不好下手,匿名选手的身份被保护得非常严格,我们唯一的突破口,只有吴柯。”
  封焕微微蹙眉:“吴家掌控大部分军队后勤。”
  苏温书当然明白封焕的顾虑,他勾唇笑了笑:“放心,不是什么坏事,吴家就算知道也不会怎么样。我们只是送吴学长一份‘礼物’而已。”
  两天后。
  在学院厕所解决生理问题的吴柯提上裤子后,突然发现自己被锁在了厕所隔间里。
  被楚云声提醒过的吴学长丝毫不慌,沉着冷静地打开智脑开始拨打通讯。
  但通讯还没接通,吴柯头顶就突然落下一片阴影,他下意识往后一闪,砰的一声,一个衣衫凌乱、神智迷离的青年被扔进了厕所里。
  “帮、帮帮我……”
  容貌漂亮、身材纤弱的青年被摔了一下,脸色似乎有些扭曲,但还是拼命挣扎起来抱住吴柯的腿,朝他展露出勾人的媚色,“求你了,学长……帮帮我……我发情了……好难受……”
  一股浓郁甜腻的巧克力味瞬间充斥了整个厕所。
  漂亮青年去拉扯吴柯的裤子,雾气迷蒙、情潮涌动的眼底划过一丝恍惚的势在必得的自信。
  他用力催动着自己身上的信息素。
  在这种甜蜜的味道里,没有任何alpha可以抵御他的诱惑。而一旦接受他的诱惑,那至少一天一夜之内,没有alpha可以摆脱他。
  “学长……”
  漂亮青年向上蹭动着。
  但还没蹭上关键部位,就被一只手突然揪住了脖子,一把拖了起来。
  然后他就和神志清明,丝毫没有被信息素勾得兽性大发的吴柯对上了视线。
  吴学长冷静地掰开青年的嘴,给他也塞了一颗楚云声的初级小药丸。
  而此时他的智脑通讯也终于打通了,吴学长朝通讯对面不高兴道:“管家,我订的鸡笼什么时候到?鸡都已经到了。”


第31章 真假omega 12   为了比赛,我……
  苏温书用发情的omega去对付吴柯的事,楚云声和叶卿当天就知道了。
  叶卿听说了当时的状况,立刻就明白楚云声为什么明知道苏温书会对吴柯下手,还那么淡定从容了。
  “是剥离信息素的药研制成功了?”
  叶卿惊喜道。
  楚云声颔首:“差不多成功了,初级药丸研制出来了,具体效果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但我已经用过了,没有什么副作用,所以第一轮结束的时候,也给吴柯了一瓶。”
  说完,楚云声一抬眼,就见叶卿一溜烟跑进了衣帽间,很快举着两个大箱子出来,兴致勃勃又迫不及待地从箱子里拎出来一件只有一条单薄布料的兔子装,当着楚云声的面就开始换。
  楚云声:“……”
  说脱就脱谁教的?
  楚云声早知道叶卿奔放,但没想到他居然还有这么多神秘收藏。
  看来蜜月时候叶卿没少背着他偷偷买东西。
  象牙白的肌肤在昏黄的灯光下晃动着诱人的光泽。
  似乎是由于楚云声的凝视太过专注认真,那片面对他的光洁如玉的腰背慢慢烧起一丝绯红,有细薄的汗珠沿着线条优美的蝴蝶骨猝然滑下,滚落进形状漂亮的腰窝里。
  楚云声眸色暗了暗,觉得有些热。
  他移开视线,正要再看一边智脑上显示的其他队伍的资料,却忽然有一条修长白皙的腿跨了过来,越过办公桌,勾在他的腰上。
  “我早想试试这件了。”
  叶卿坐到楚云声腿上,向下压了压腰臀,感受了一会儿,道:“楚哥,你真的治好了……隔着裤子也很明显。”
  他说完,笑着蹭过来一点,低头,咬住楚云声的喉结。
  湿痒的吮吸舔舐。
  楚云声喉结微动,按着智脑的手指稍一用力,关掉了密密麻麻显示资料的屏幕。
  其实这些资料他早已经倒背如流了。
  “乖点。”
  楚云声捏了捏叶卿的腰,压着他的一条腿,将人按在了冰凉的桌面上。
  他注意到叶卿伸手来拉他的皮带,立刻反扣住叶卿的手腕,“明天下午就是第二轮比赛。”
  叶卿顿了下,以为楚云声要以明天比赛为由拒绝他。
  他多少有点失落,不过也知道正事要紧,遗憾地从桌子上翻下去。
  但这个动作还没来得及实现,楚云声就突然屈膝顶开了他将要合拢的膝盖,同时一只手慢条斯理地解开了那件严丝闭合的白衬衫,语气平淡道:“为了比赛,我会轻点,不成结。”
  叶卿:“……唔。”
  冰凉的黄木办公桌被染上了层层润热。
  修长的小腿肌肉紧绷,哗地扫下了无数纷纷扬扬的纸张。
  楚云声攥回那截脚腕,任凭叶卿如何挣扎,也没有松开。
  事实证明,楚博士是非常信守承诺的。
  说轻点就轻点,说不成结就不成结,温温柔柔搞了半夜,叶卿全程被半上不下地吊着,恨不得掐着楚云声的脖子求他给个痛快。
  楚云声义正言辞,以慢工出细活为由,拒绝了叶卿的无理要求。
  次日。
  准备开始第二轮对战前,吴柯在队伍准备室里,准时见到了神清气爽的楚云声和明显憋着一屁股火的叶卿。
  吴学长有点摸不到头脑,但他对于楚云声和叶卿之间的小动作向来不太在意,拉着楚云声就问的小药丸。
  “楚学弟,你给我的那个抑制剂,是从哪儿买的?能大批量购入吗?”
  楚云声靠在椅子上,翻看这一轮的机甲资料:“好用?”
  “非常好用。”
  吴柯直接道:“现在市面上,包括军队内用的抑制剂,在omega发情,刻意勾引的情况下,效果都会大打折扣。意志力坚定的可以抵抗,但意志力稍微薄弱一些的士兵,无法摆脱omega信息素的吸引。这在战场上,是致命的。”
  楚云声并不意外吴柯的表现。
  事实上,信息素剥离药剂一旦问世,最有可能支持他的,就是军队。
  不过这是一样动摇现有社会阶层与社会构造的东西,他虽然会公开,但不是在现在。
  既然吴柯拿初级药丸当成抑制剂,那就暂时充作抑制剂用,也没有问题。因为从某个角度来说,信息素剥离药剂,也算得上抑制剂的最高级版。
  “比赛结束再说。”
  楚云声应道。
  吴柯得了答复就没再多问。
  叶卿换好作战服出来,固定好脸上的面具,三人一块研究了下这一轮的机甲选择。
  第一轮混战的三台机甲都是楚云声选的。
  而这一次,经过十几天的磨合,三人都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综合战斗风格和团队特色,三人都各自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机甲。
  楚云声选的自然是机动性强,攻击力高的近战机甲。
  上一轮叶卿因为没有作战经验,所以选的机甲偏向于好操控好上手的类型,这次他有了一些经验,选择了更擅长远程攻击和范围限制的机甲。
  至于吴柯,他就非常直白了,上去就选了个跑得最快,还会隐蔽色的。
  第二轮对战的场地选在一处野战风格的军事基地。
  三十八支队伍选好各自的作战机甲后,就被统一带到了基地外的备战台上。
  这处基地属于对外开放型的,没有太多机密东西,观赏性更强些,所以还对外售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