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51)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牧原坐在驾驶舱里,神色复杂地沉默了很久,才抬起手打开智脑,发出了一条消息:“爷爷,我并不看好封焕。”
  三扒皮再斩王牌队!
  一场激烈精彩的对战直接将楚云声三人推上了风口浪尖。
  通过与31队的这一战,原先并不看好502的很多人都纷纷肿着脸倒戈,在看到下一场抽签结果是封焕的337队时,一边表示毫不意外,能赢能赢,一边默默远离502三人,生怕被传染上非酋的黑气。
  而也有人嗅到了这其中的异样气息,怀疑这是暗箱操作。
  还有人更是翻出了吴柯之前遭遇的发情omega事件,和封家与大多数学院高层的关系,明里暗里,指向封焕。
  “暗箱操作玩得溜呀。”
  “让三扒皮连战两个种子队之后再自己上去捡漏?好好一场比赛都是被你们这种人搞得乌烟瘴气的!”
  “牧原是高年级学长,当年也是天才来着,封焕真比得上?现在连牧原都输了,我劝封焕还是别再操作了吧,这不是自取其辱吗?”
  “空口鉴暗箱?”
  “封焕这手段可别洗了,不是他干的,难不成还能是楚云声自己暗箱操作的?”
  如果吴柯看到这条评论,肯定要拜服一下,这位兄弟在某种程度上,还真是真相了。
  封焕对外界的风声并没有察觉,因为他们三人正在备战。
  楚云声和牧原的战斗,让封焕终于生出了一丝危机感,他的高傲不允许他承认自己不如楚云声,但在行动上,他却还是不由谨慎了许多。
  虽然现在就遇到楚云声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但他也不相信,自己真的会被楚云声斩落马下。最终的晋级名额只有四个,但竞争的队伍却有三十八支,说白了,只要输上一场,就基本无缘前四。
  这场比赛,就是如此残酷。
  封焕和苏温书不敢大意,但楚云声和叶卿却无比悠闲,在晚上对战之前还和吴柯勾肩搭背出去搓了一顿小烧烤。
  当天晚上七点。
  502对战337,准时开始。
  这场比赛对于观战台来说,实在是有些索然无味。
  封焕面对楚云声,竟然一改之前的狂放猛攻,变得有些束手束脚起来,还要另一个人帮忙在能勉强困住楚云声。
  而另一边苏温书又完全没有牧原的强悍,和叶卿对攻了不到三分钟,就颓势渐显,节节后退。
  “暗箱操作还就这水平?”
  “封焕估计心虚了,发挥得根本不如之前好啊,心理压力太大了吧……”
  观战台上议论声阵阵,都有些疑惑。
  楚云声却并不意外封焕的表现,这也正是他不拒绝混战狙击和暗箱操作,一路踏着种子队杀上来的原因之一。
  封焕狂傲自负,这样的性格使他十分强大,但也具备非常脆弱明显的缺点。
  楚云声一开始就打算一步步积累气势,对封焕和苏温书形成心理压力。
  一次次的算计落空,一次次的狙击失败,封焕和苏温书会在一定程度上对他产生忌惮心理。
  这种心理,会导致谨慎,畏手畏脚,怕输。
  而这些情绪,偏偏就是起点很低,混里混气的楚云声三人所不会拥有的。
  所以只要利用好这种情绪,再加上楚云声的实力本就稍胜封焕一筹,想赢,并不算难。
  这一场对战的胜负毫无悬念。
  解说宣布了获胜结果后,楚云声抽回光刃,正要转身离开,头顶却忽然落下数道阴影——
  一支小型警卫舰队出现在了基地上空,隐隐将他包围。
  而这时,苏温书的声音也从身后传来:“云声,你涉嫌非法实验,改造omega体质,触犯了联邦法律。我们虽然是朋友,但我也不会包庇你,我已经将相关证据送往了联邦检察院,他们愿意以自首的方式来为你判刑,这是最大的宽容了……希望你不要负隅顽抗,入狱后,可以好好交代罪行。”
  带着温和无奈的声音扩散在基地内,仿佛真是个真心劝导什么罪大恶极人物的好朋友。
  楚云声把这段恶心巴拉的话扫出耳朵,看了眼头顶的警卫队,心情平静,甚至有点想笑。
  来了。
  狗急跳墙。


第33章 真假omega 14   或许会暴富吧……
  满场哗然。
  观战台上炸了锅,嘈杂的议论声从四面响起,声浪汇聚,几乎要将隔离玻璃冲破。
  叶卿当即一慌:“楚哥!”
  “没事。”
  楚云声打开机甲的驾驶舱,朝通讯频道平静道:“吴学长,麻烦你收留几天叶子。”
  吴柯皱眉,旋即意识到了什么:“是那个初级药丸?那个药其实……”
  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楚云声给他的药丸的特别之处,其实他早就看出来了。
  那并不是抑制剂。
  而警卫队,也绝不会仅仅只因为一场非法实验,或者封家使绊子,就出动这样抓捕重型犯的规格。另外,苏温书虽然话语含糊,但见过那种药剂的楚云声三人却都有些心知肚明。
  吴柯立刻明白,这件事不是他能掺和进来的。
  “叶子愿意去的话,住多久都行。”
  虽然不知道楚云声为什么会安排叶子去吴家,但吴柯还是非常干脆地答应道。
  叶卿坐在驾驶舱里,望着屏幕上捕捉到的警卫队的小型军舰身影,牙根紧了又紧,强行把自己慌乱的心跳按了下来,沉声道:“楚哥,你不会有事的,我都知道……我在外面等你。”
  他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冷静下来。
  身为枕边人,叶卿比吴柯更清楚楚云声一直在做什么。
  但同样的,作为一个omega活了二十年,叶卿也非常明白现有的社会构造与阶层秩序的牢固。楚云声的实验和药剂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并不仅仅是一份药剂。
  这个社会abo状态从叶卿记事起就存在,不是没有疯狂的天才科学家想要改变,但他们无一例外,不是彻底失败,就是真的疯了。
  信息素剥离药剂,会对现有的社会造成难以想象的巨大影响。
  对于现在的联邦来说,它与其说是改革之光,不如说是社会动荡的大患,大多数人都不会允许,也不愿意接受它的存在。
  在现有的社会里,Alpha占据着金字塔的顶层,omega是依附强者的娇贵生物,beta是无数勤勤恳恳的工蚁。
  一切都分工明确,有着天生的高低阶级。
  这个结构和阶层根深蒂固了无数年,已经成为一种生来就会给灌输成形的固定意识。
  而楚云声的药剂改变了信息素的性质,还附带有增强beta和omega体质的效果,这就是从根本上动摇了abo的阶层。
  或许这从长久的人类发展状况上说,是如同进化一般的好事。
  但霸占着社会上层军政的alpha们会舍得放弃现有的顶尖地位,让一群曾经的依附者和自己平起平坐吗?常年被圈养的omega们又是否都愿意自力更生,摆脱菟丝花的困境?
  体质的进化也并不意味着心理上的进化,其中牵扯的东西太多太大,也太过复杂。
  牵一发而动全身。
  这绝对不只是非法实验的事。
  叶卿可以想象得到,楚云声的药剂效果一旦被公开,那整个联邦都会吵翻天。
  有人会不惜余力地疯狂攻讦楚云声,无数alpha和omega会想要杀掉他。但也有一部分人会看到目前固化的利益蛋糕背后的东西,选择支持楚云声。
  这将是两种社会进化方向的对抗,两类利益群体的对抗。
  而在这场争执对抗还没有真正的结果前,不论多少人想杀楚云声,楚云声暂时都会是安全的。
  叶卿到底是在叶家的勾心斗角中熏染出来的大少爷,对于这些,多少都能看得出来。
  不过关心则乱,即便知道楚云声短期内不会有事,叶卿还是愤怒忐忑,恨不能当场抢了楚云声,和警卫队对轰。
  但理智在阻拦他。
  为了楚云声,他还有更应该去做的事。
  从知道楚云声的实验起,他就一直在准备的一个计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