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54)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滴——!滴——!”
  两道警报声几乎同时响起。
  “战斗结束,平局!”
  最后的结果公布。
  两台机甲都报废在了原地。
  十几秒后,驾驶舱勉强打开,叶卿跳下来,摘下头盔走向急得一脑门汗呆愣愣的吴柯。
  他隔着面具看了吴柯一眼:“平局,积分平分。还剩下两天,我们不会输的,吴学长。”
  吴柯看着他苍白汗湿的脸,还有微微颤抖的身躯,一时竟说不出话来。
  而接下来的两天,也确实如叶卿保证的。
  遇到稍差点的队伍,吴柯以不要脸的自杀式攻击方式换掉一个,剩下叶卿一打二,勉强获胜。遇到实力强一些的,叶卿不惜超负荷运转,也至少可以打成平局,平分积分。
  吴柯甚至都有点感谢之前封焕暗箱操作,给他们安排强队的行为了,因为抽签不会重复遇到同一支队伍,所以他们打过的那最强两队,是不会再抽到的。
  这么一想,叶卿的办法竟然真的很有效。
  叶卿并不知道楚云声一直在观看着他的比赛。
  他依靠忙碌来让自己暂时不去进行不必要的忧虑担心。
  没有战斗的时候,他就坐在备战台的隔间里,不断分析其他队伍的资料和战斗风格,保持着严苛的体能训练,和吴柯培养一定程度的战斗默契。有战斗的时候,他就去作战,去学习,只要他还能动,他就能继续打。
  所有人都被叶卿这股狠劲儿给震住了。
  最开始那些唱衰的言论,那些轻蔑的眼光,随着一场场比赛,慢慢地消失了。
  星网上对502的称呼从带着调笑的三扒皮变成了奇迹队,一个专门创造奇迹的队伍。
  机甲战的最后一天。
  傍晚时分,最后一场战斗结束,巨大的光屏从基地上空落下展开,三十八支队伍的编号和最后积分排名徐徐展开,一目了然。
  “502,积分812,第四……”
  吴柯有些恍惚地看着光屏,难以相信叶卿竟然真的做到了。
  全场欢呼声热烈疯狂,几乎要将整个基地的隔音玻璃震碎。
  前四名的队伍成员登上了基地中央的领奖台,一排排胸口挂满了军功章的来自各大军区的少将上校坐在台下。
  等四支队伍领过获胜徽章后,一名三十来岁的少将看向叶卿,率先开口道:“比赛结束,所有匿名参赛选手都要公开自己的真实信息,502的这位匿名机甲师,不如就先从你开始?”
  吴柯认识那名少将,对方是封家的人。
  这次他们把封焕踢出了前四,牢牢压在了第五,封家想必很不甘心,倍感丢人。
  吴柯虽然隐隐意识到叶卿的身份可能不太对劲,但也没有多想,只是和众人一样,将目光投向了旁边的叶卿。
  叶卿察觉到了那名少将压迫感极强的视线,他前二十年的人生中,从来没有过这样万众瞩目,压力极大的时刻。
  他的手心微微冒出了冷汗,但心跳却渐趋平静。
  “可以,长官。”
  叶卿道:“但我希望我可以先做出军区选择,这是我的权力。”
  另一名少将似乎很看好叶卿,抢先露出一个带有善意的笑容,问道:“当然可以,我们尊重你的权力,你想选择哪个军区?”
  联邦星空浩瀚,共有八大军区。
  现在不是战争频繁的年代,所以各个军区都比较平静,不过对于人才,不管是不是战争年代,军区的长官们都不会放弃争夺。
  尤其是叶卿这样明显有韧劲儿的潜力新兵。
  在座的军官都直起了身体,朝叶卿抛出橄榄枝。
  “第一军区位于首都星,你是首都星人吧,探亲会很方便……”
  “我们东河军区有最先进的机甲技术,最新研发的X系列新型机甲,想必你会有兴趣……”
  “最近几年我们军区上层缺失,你来的话可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几个军区的军官纷纷说出自己军区的优势,点到即止。
  等到他们全都说完了,注视着叶卿,等待他的回答时,叶卿的目光却落在了坐在末尾坐席的现场军衔最低的唯一一名上校身上。
  “长官,我想去外沿星系。”
  那名上校蓦地看向他。
  在场的人也都露出诧异的表情,其他几名军官下意识皱起了眉。
  外沿星系,不属于八大军区,却是和帝国交战的前线。
  所有军区都可能和平混日子,唯独外沿星系不可能。
  而且外沿星系是出了名的地广人稀。
  并不是因为外沿星系资源匮乏,无人定居。而是曾经住在那里的人,一批一批被征召入伍,全部死在了战场上。
  战火毁灭家园,战士一去不返。外沿星系的所有军人,用血肉撑起一面屏障,将战火阻挡在了和平之外。那是被所有人视为地狱的地方。
  但只有战火,才会催生真正的英雄与荣耀。
  那名上校沉默了片刻,说:“你叫什么名字?”
  叶卿笑了下,抬手摘下了脸上的面具,声音清朗平稳:“叶卿,20岁,beta,已婚,肄业于首都omega学院……请求入伍。”
  刹那,全场寂静。


第35章 真假omega 16   楚家小子,战……
  “混账!”
  叶贤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
  办公桌上砰的一声,堆在边缘的一摞文件被震落下去,雪白的纸张稀稀拉拉飘落。
  悬挂在桌子上方的光屏镜头正对着叶卿清逸俊秀的脸,叶贤死死盯着谦和微笑的叶卿,额角青筋暴起,满目烧着压也压不住的怒火。
  几乎是在叶卿说出身份的同时,叶贤手腕上的智脑就疯狂震动了起来。
  无数来自各方的通讯涌入。
  叶贤闭了闭眼,揉着眉心,呼叫秘书进来。
  “将军,军事演习比赛的直播……”
  秘书知道叶家大少爷在参赛,所以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比赛,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叶卿的匿名公开。
  他进来带上门,一边快速收拾着地面和办公桌,一边小心翼翼地看向叶贤。
  叶贤狠狠按掉了响个不停的智脑,后背靠进宽实的椅子里,面色阴沉如水,眼中的愤怒慢慢褪了下去,只剩下一股狠辣的森冷。
  “叫车,去总统府。”
  叶贤目光深沉地看着光屏里叶卿的脸:“从楚云声退出楚家时起,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只是没想到,他们两个小东西,还真敢。”
  他瞥了眼秘书:“你带人过去把温书接出来,别让那些不干不净的人骚扰到他。叶卿能留就留下,留不下也别和外沿星系的那帮战争疯子对上。晚点把声明发出去……叶家,还倒不了!”
  叶贤冷哼一声,拿起外套,驱车离开。
  叶家现任家主叶贤的omega独子叶卿,即便很少出现在外界的视野范围内,但作为家主之子,叶家唯一的大少爷,珍稀omega,还是有很多人记得他,一直在关注着他。
  尤其是苏温书出现后,一出换子疑云更是将叶卿推到了风口浪尖,叶家的事连续承包了各大报纸的头条整整三天。
  而现在,更大的新闻出来了。
  被当作弃子低调嫁出去的叶卿,竟然不是omega,而是beta,还是一个力战众多强大alpha,取得了军事演习比赛机甲战前四名的天才机甲战士!
  所有人都觉得世界玄幻了。
  观战台一时鸦雀无声,万脸懵逼,全都呆呆地看着领奖台上长身玉立的青年,仿佛脑子都被乌鸦叼走了。
  而领奖台下的各个军官却都立刻反应了过来,意识到了这件事背后的含义。
  叶家,竟然虚报omega!
  并且叶卿这么多年没被识破,必然是注射了模拟信息素药剂,不然单凭成年后的信息素,beta就和omega完全不同。
  场内的几名军官和边缘的学院导师们面面相觑,隐晦地交换着眼神。
  参赛选手们也都一脸五彩缤纷,神情变幻不定。
  万万没想到,二打三干掉他们这么多人的,在前二十年里都是个柔柔弱弱的假omeg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