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61)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格斗训练、机甲对战、模拟指挥……楚云声贯彻了之前说过的挨揍才能使人成长的名言,以揍人与挨揍为训练基础,将两个小队的士兵全部练得一脸肾虚。
  这直接导致食堂伙食一度非常紧张,每次开饭都仿佛超市大特价的抢鸡蛋现场,严重点还会因为一碗米饭而引发抢劫斗殴现象,可谓竞争十分激烈。
  一个星期的时间到底有些紧,楚云声要做的是在不压榨所有人身体的前提下,最大强度地激发机甲战士们的潜力,达到一个短期速成的目的。而且,他想要的只是一把能够最快最准捅穿敌人心脏的尖刀,而不是一支成熟的突进部队。
  后者绝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达到的。
  外沿星系的士兵,从来不缺毅力与血性。
  不管多艰苦的训练,骂归骂,抱怨归抱怨,但从来没有人真的在叫苦中停下一秒钟,偷工减料一丝一毫。正像楚云声说的,他们有想要保护的东西,所以不能后退,也格外坚定。
  与此同时,所有机修师也都赶着投胎一样开始了机甲初步改装。
  说是简单改装,但楚博士的简单不是常人的简单。
  整整六十余台机甲,全部改装完毕,检测合格时,已经是进攻指令下达到第五据点的时候了。
  联邦前线部队已经全部集结完毕。
  H617信息素剥离药剂首批投放到外沿星系,所有alpha都拥有了对发情期omega的绝对抗性。
  全面反击的命令传遍整个外沿星系,飞鹰星的附近星域,大规模的部队出现,浩如烟海的军舰漂浮在深沉无垠的星空中,银白色的金属光芒熠熠生辉,比繁星还要耀眼夺目。
  “联邦十七军集结完毕,到达指定地点!”
  “联邦二十九军集结完毕,到达指定地点!”
  “联邦重型炮团到达指定地点……”
  一条条汇报与指令飞快地传输,在星空中流淌。
  紧张的气氛一触即发。
  楚云声和叶卿的两支小队乘坐第五据点的军舰,已经按照指令,到达了联邦星网确定的飞鹰星外的监测盲区。
  这是飞鹰星的夜半球。
  前线总指挥官镇定平稳的嗓音从通讯频道内传出:“飞鹰星A2港口是最大的军事重港,联邦之前为了保护飞鹰星,在A2布置了强大的监测装置和机甲感应装置。”
  “这批装置可以在第一时间监测到靠近港口的无信息录入机甲,并主动进行攻击。攻击手段被设定为漫射激光炮,强度很高,所有型号的机甲都无法在激光炮下坚持超过一分钟,是联邦目前针对机甲的最强力重型武器。”
  “当然,军舰也无法完好无损地突破这层封锁线。”
  “由于之前飞鹰星的战略失误,现在,这批装置和武器,将会用来对付我们……”
  指挥官的语气里带着淡淡的自嘲和叹息,但语速却渐渐加快。
  “不摧毁这批装置,我们的舰队无法登陆,强行登陆损失太过惨重。我们设计的方案,就是以你们第五据点的两支小队、第十三据点的三支小队和联邦重型炮团作为突进部队,突破A2的重型武器封锁,打开港口。”
  指挥官道:“配备给你们的电磁干扰设备将会在你们靠近港口时,为你们争取三十秒的伪装时间。”
  “三十秒之后,你们的伪装将会被监测装置识破。从识破,到武器启动,大约有十几秒的时间。也就是说,你们一共只有四十多秒的时间。”
  “进入港口,摧毁这批装置,就是你们的任务。”
  冷肃的声音在机甲驾驶舱内静静回荡。
  楚云声推动机甲启动杆,淡淡道:“收到。”
  “收到。”
  叶卿的声音带着如出一辙的沉稳。
  通讯频道内陆陆续续响起应答,一根无形的弦被慢慢拉紧。
  军舰小心翼翼地靠近着远处的飞鹰星,一台台机甲已经站在了军舰的弹射通道内,随时准备冲出。
  浓重的黑暗笼罩着飞鹰星的夜半球。
  帝国占领下来的军事基地里灯火通明,在一些重要据点,巡视的人马一批接着一批。
  大气层外,军舰的舱门无声打开,一台台机甲如暗夜降临的骑士,借助下坠的引力划破稀薄的大气层,于刺啦迸溅的火花中飞快降落。
  楚云声注意到监测屏幕上有无数红点疯狂闪烁着,一层无形的能量波动将机甲整体包裹了起来,阻隔了摇摇射过来的无形的探测射线。
  伪装成型,一声快过一声的伪装破碎倒计时也响了起来。
  “滴!滴!滴……”
  追命一般的催促中,上百台机甲侧翼展开,利用气流滑翔降落,重重地砸在了飞鹰星的土地上。
  这种动静立刻引起了A2港口的岗哨注意。
  “那是什么?”
  “监测装置没反应!”
  楚云声直接卸掉负重,启动超负荷模式,冷淡的声音快而稳地响起:“第二小队,C方案,进攻!”
  整整齐齐的卸除负重,与引擎轰鸣声。
  数十台机甲呈一个诡异的阵型,如一柄锋利而无所畏惧的尖刀一般,直直地冲向了港口的巡逻队和防护墙。
  “什么!”
  “敌袭——!”
  混乱被瞬间引发。
  远程的联邦重型炮团也终于遥遥开火,从外太空瞄准轰击,精准地避开了进入战场的小队们。
  楚云声和叶卿分头行动,楚云声负责去摧毁即将发动的重型武器装置,而叶卿则去捣毁监测装置,并在基地内的帝国军队反应过来前,打开港口,让联邦军队进入。
  猛然突进,光刃如划破夜空的月弧,直接将巡逻队的两台机甲削废。
  帝国的机甲水平不如联邦,但帝国人多,机甲量产,所以在战争上常常会和联邦陷入纠缠不休的消耗战。
  但真的单独打起来,帝国的机甲绝对顶不住联邦的机甲,尤其是楚云声改装过的第五据点的突进型新机甲。
  “不要恋战!”
  楚云声提醒所有人:“去武器中控室!”
  巡逻队很快被撕开一个口子,楚云声带领着第二小队飞快冲入,直接将金属围墙砸烂,跃了进去。
  几十台机甲疯狂向前冲刺,一路上港口的帝国军队纷纷冲来,又有十几台机甲被拦下。
  警报声响彻港口的夜空。
  原本昏暗的光线全部亮起,如同白昼,让一切都无所遁形。
  楚云声手中的光刃不停,机甲飞快闪避抖动着,躲避着远程的炮火与纠缠上来的机甲。
  为了节省时间,他的光刃只会捅向驾驶舱和中枢感应芯片,这类并不算先进的机甲,和杂兵,并不能将他的脚步拖延太多。
  距离武器中控室还有百米距离时,最后一声拉长的“滴”声响起,机甲上的伪装彻底碎裂!
  楚云声立刻看到了围绕着整个港口的重型激光炮炮口在飞快移动瞄准。
  瞄准完毕,到发射,只有十几秒。
  还剩十几秒。
  楚云声机甲背后的炮筒轰然落地,侧翼开启,引擎如雷鸣般响起。
  借着一台冲上来的机甲的冲撞攻击,楚云声凌空侧踢,一个旋身,带动起周身的气流,机械腿踩着敌方机甲的肩膀,瞬间滑翔出去。
  “楚队!时间不够了!”
  通讯频道内响起撕裂般的呼喊。
  楚云声道:“够。”
  话音未落,机甲伴着轰鸣,如雷霆般悍然砸进了武器中控室,以近乎自爆的姿态,将整片金属房屋全部炸得屋顶翻飞,墙壁凹陷。
  “砰——!”
  地震余波般的巨响。
  所有人都有一瞬间的耳鸣和恍惚。
  而在这恍惚之间,最该恍惚失神的叶卿却坚定而冷静地闯入了监测室,合金拳一拳捣毁了一排排的监测装置。
  他操控机械手按下通关按钮,飞快地输入联邦的二级密码。
  A2港的封锁缓缓打开。
  港口上空的大气层中,渐渐现出密密麻麻的军舰身影。
  大颗的汗珠顺着叶卿的脸颊滑下来,他操纵机甲往外飞奔,狠狠一拍通讯频道的话筒:“楚云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