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62)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楚云声!”
  “楚云声!”
  砰砰的响声震回了所有突进部队成员的神智。
  所有人都在清理帝国军队的同时,望向了那处爆炸的武器中控室。港口外围的封锁炮火已经齐齐停止了炮口的转动,但也只差几厘米,就可以准确地完成对每个目标的瞄准。
  只差几厘米,这上百人,都要死在这里。
  通讯频道内一片寂静,只有叶卿仿佛无意识的喊声。
  叶卿的呼吸越来越紧,但他根本没有楚云声会死亡的认知,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叫他,可一旦停止,他就有种马上就要窒息的错觉。
  但很快,他的喊声就猝然停下了。
  机甲前的屏幕里,出现了一道裹满灰尘、有些狼狈的身影。
  “放升降绳下来。”
  楚云声对着叶卿的机甲打了个手语。
  机甲快速低头,升降绳落下,很快将楚云声带进了驾驶舱里。
  甫一站稳,楚云声还没来得及坐到副驾驶上,军装的领子就被狠狠拽住。
  楚云声看这架势以为叶卿要咬他,但没想到到了近前,叶卿却猛地一顿,在他唇上印下了一个带着硝烟与铁锈味的轻吻。
  “乖点,看哥哥表演。”
  叶卿道。
  楚云声摘下头盔,从善如流:“好,情哥哥。”


第39章 真假omega 20   落下最后一棍……
  成群的联邦军舰降临。
  如无数深黑的泛着金属光芒的尖刀,带着砭肤的寒意,轰然撕破无垠的夜空,密集的炮火覆盖向飞鹰星的A2军事港。
  帝国飞鹰星的驻军很快反应过来。
  机甲群如钢铁洪流在道路上飞快汇聚,狂奔向港口。
  大地震颤,烟尘扑卷而起。在乍起的层层烟尘背后,帝国的军舰不断起飞,一排排炮口瞄准了远处的港口。
  一场凶险而又惊心动魄的大战一触即发。
  尖锐的警报声响彻飞鹰星的夜半球。
  无数道漆黑的激流悍然碰撞在一起,绚烂而疯狂的炮火与激光刹那间映亮了整片夜空,如一场浩大而残酷的烟花盛宴。
  通讯频道内响起了指挥官近乎嘶吼般的声音:“进攻——!”
  轰隆隆的巨响震颤。
  尽管帝国驻军反应极快,但却还是被抢占了先机的联邦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下了A2港口。
  舰队强势迫降,一台台机甲凌空滑翔冲刺,迅速和帝国的机甲群战在一处。
  在一片混乱的战场上,叶卿驾驶的黑红色机甲乘着强大的推动力提前脱离超负荷模式,顺脚踹翻一台帝国机甲,飞快卸下了两支炮筒,一边飞快维修自己,连接炮筒,一边迅捷无比地闪躲着四面的攻击和流弹。
  “突击小队清点人数!”
  通讯频道内传来声音。
  叶卿额上渗出了细汗,楚云声随意抬手帮他擦了下,扫了眼驾驶舱屏幕上象征队员的蓝点,和自己的智脑屏幕,沉声回答道:“第一小队,十八人。第二小队,十三人。”
  “任务变更!”
  冷酷的声音下达了新的命令:“前往第七封锁线,配合第九军阻击帝国黑狼机械师!”
  “收到。”
  楚云声应了声,转头和叶卿对视了一眼。
  叶卿的眉峰微蹙,但眸光却灼灼明亮:“黑狼机械师是希尔帝国的王牌突击部队,机甲配置以速度著称,都是精英机甲战士,我们和第九军最多拦到天亮。”
  楚云声从叶卿的表情中看出来了一点东西,眉梢微动:“很想要军功?”
  叶卿看向楚云声,略有些苍白的脸浸泡在驾驶舱昏暗闪烁的光线中,慢慢笑了下:“我只是想要一些平等的权利。至少,再下一次有人想将你带走的时候,我有资格阻拦。”
  黑红色的机甲引擎震鸣,集结其他队员,逆着钢铁洪流冲出,飞快潜入了暗黑无光的广袤原野,直奔第七封锁线。
  第七封锁线位于飞鹰星的矿区,属于矿区和城区的交界线,拥有一片连绵的山岭,地形崎岖。
  叶卿带队赶到附近的时候,楚云声调出地图来看了一眼地形扫描结果,嗓音低沉冷静,将几个封锁点布置下去,监视四周。
  没多久,监控范围内就出现了干扰信号。
  “来了!”
  叶卿眉目一凛,黑红机甲的身躯在丛林间低匐,黑黝黝的炮口无声地探出去。
  话音未落,远处的地平线上十几台开路的黑色机甲呼啸而出,烟尘被飞速荡起。
  楚云声心头忽然涌上一股不好的预感。
  果然,在这些机甲出现的同时,通讯频道内的电流杂音突然变大,一道因为信号扭曲而变得尖刺的声音断断续续炸开:“第九军遭遇……其他小队……务必完成……”
  楚云声一把按死了对外通讯。
  “远程信号屏蔽设备。”
  楚云声看向叶卿,脸色有些难看。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楚云声已经猜到这场临时任务是有人在针对他们了。
  叶家,或是封家,甚至可能是楚家。
  以这三家在军中的势力,尤其是封家,把他们这些无足轻重的小队安排为拖住敌军进攻脚步的送死队,那是很简单的事。
  如果说突破A2还能说是出于第五据点的战略位置原因,那么现在的单枪匹马阻击黑狼机械师,用意就未免太过明显了。
  但这里是战场,任何反对与抗议都是要建立在活下来的前提下。
  黑狼机械师的先头小队已经距离他们太近了,现在撤退已经来不及。
  而且军令已下,不管是否合理,他们现在都只能坚持。
  “杀掉一个,然后放我下去。”
  楚云声敲了敲叶卿面前的屏幕,指尖点在其中一台速度极快,几成残影的黑色机甲身上。
  叶卿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
  严格论起来,他们的相识日子似乎很短,但这种默契却仿佛经历了很久的磨合。
  确定楚云声意思之后,叶卿收起炮筒,下令其他机甲远程炮火掩护,随时准备撤离干扰,然后一马当先,俯冲而下。
  超负荷模式瞬间启动,强力的引擎轰鸣声顿时充斥了整片山岭。
  “有埋伏!”
  黑狼机械师立刻做出反应。
  铺天盖地的炮火与霰弹飞射。
  黑红色机甲像一颗嗡鸣射出的子弹,在令人难以捕捉的高速中眨眼逼近奔跑在最前方的那台帝国机甲,沉重的合金拳伴随着倏忽抽出的光刃,直接刺在了那台帝国机甲的驾驶舱上。
  几乎同时,黑红机甲的驾驶舱盖打开。
  乌黑的发丝飞扬,楚云声像一头矫健的猎豹一般从中弹出,就这样在枪林弹雨和黑红机甲的掩护下,飞快地开始就着黑红机甲刚才的穿刺位置,开撬那台帝国机甲的驾驶舱门。
  “那台机甲在干什么?”
  “他疯了!”
  “他在……抢咱们的机甲?!”
  黑狼机械师的机甲战士们简直被这现场撬机甲的骚操作惊呆了,甚至怔愣了一秒之后,才全力出击,朝着那台孤零零站立的黑红机甲,和暴露在钢铁巨兽下的脆弱人类开火。
  “卧槽!头儿真特么头铁!”
  “现场撬机甲?俺学到了!”
  “不愧是苏魔王的情……弟弟?”
  两支小队的内部通讯频道一片紧张而又戏谑的调侃,但所有队员的动作却都丝毫不慢,精准无比。
  “十点钟三百米,激光炮蓄能!”
  “左翼三台,拦住!”
  叶卿没想到之前的调笑都被听走了,耳廓微红的同时,语速极快地在队内下达了指令,打断这帮混子的调侃。
  黑红机甲一手撑起护盾,一手反甩光刃,将近战缠上来,想要一刀结果楚云声的一台机甲斩飞。
  但这只是拖延时间。
  越来越多的帝国机甲围上来。
  他们的速度和攻击力都极强,只是防御稍弱,但蚁多咬死象,更何况黑狼机械师都是由希尔帝国相当优秀的机甲战士组成,战斗力上并不逊于叶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