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63)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所以叶卿防守得相当狼狈。巨大的光刃甚至连续两次擦着楚云声的侧脸滑过,灼烧了他扬起的发丝。
  “三秒。”
  楚云声扒在那台帝国机甲上,左摇右晃,完全站立不稳,但手上的动作却极快,极准。
  高温带来的灼烫瞬息蒸发了他脸侧滑下的汗珠,原野与山岭交错的凛冽狂风吹得他耳内嗡鸣。
  黑红机甲的机械臂挡住了飞来的流弹,金属外壳崩裂。
  黑狼机械师的后续部队也越过了地平线,如无数道漆黑的闪电,沉默而轰轰烈烈的炮火覆盖了半面天空。
  燃烧的金属碎片迸溅半空。
  楚云声手指微抖,终于一脚踹开了面前的驾驶舱门。驾驶舱内的机甲战士被光刃穿胸而过,已经死亡了,鲜红的血淌满座椅。
  浓重的血腥味将楚云声包裹。
  他将那名机甲战士的尸体扔出去,立刻关闭残破的舱门,操纵机甲,和叶卿一同向着山岭中狂奔。
  几十台机甲阻拦人家一个机械师,这完全就是笑话。
  楚云声没打算让那些无辜的队员就这样受到牵连丧命,所以他和叶卿迅速遁离,将黑狼机械师引入了山林。
  黑狼机械师虽然是以速度著称,但机甲战士个体都有差异,对机甲的掌控各不相同,所以真正追逐起来,团成一团的队伍很快就被拉成了一条线。小队的其他队员在这条线上远程干扰着,楚云声和叶卿奔跑在最前方。
  跑出大约两千米之后,楚云声突然道。
  “回头!”
  光刃如闪电般划过。
  楚云声和叶卿同时折身一停,一左一右,悍然斩下!
  冲在最前方、追得最紧的那台帝国机甲万万没想到,这两台已经残破不堪、如强弩之末的机甲竟然突然停下,还敢反身厮杀。
  对于危险的预感让他只来得及撑出光盾。
  但那两道光刃和沉重的金属拳如狂风暴雨般砸落,频率与重量几乎可以将一栋大楼砸成废墟。
  帝国机甲在这样狂猛的攻击下根本无法做出任何应对,一个利落的鞭腿,中控芯片刺啦被毁。
  只有短短几秒。
  这台机甲就被彻底打倒。
  后方的帝国机甲刚刚赶到,只来得及看到己方机甲倒下的背影,和那两道再度潜入黑暗夜色中的冷酷身影。
  “保持队型!”
  黑狼机械师很快提高了对对手的重视,不再掉以轻心。
  但即便如此,也挡不住在这场追逐战中不断减员的状态。
  “扫描完成!敌方机甲二十一台!”
  几分钟的追逐战后,黑狼机械师内终于突破联邦机甲的伪装,完成了对这片区域的扫描。
  但这个扫描结果却直接激怒了机械师的师长:“我们三百人的机械师,被二十多个人拖在这里?”
  “别管那两只小耗子,强行突围!”
  楚云声的空城计被识破。
  黑狼机械师迅速收拢部队,不再追击,直接强冲矿区。
  游击追逐已经失效,第一小队和第二小队边撤边打,如滑不留手的游鱼,尽力干扰着黑狼机械师突进的步伐,同时避免正面硬碰硬。
  不过这个方法收效甚微。
  短短几分钟内,黑狼机械师就已经碾平了大半的山林,直冲向远处灯火通明,炮声连天的城区。
  激烈而胶着的战斗,放肆疯狂的炮火。
  楚云声在这些混乱的掩护下,如一台普通的帝国机甲一样,混入了黑狼机械师的队伍末尾。
  因为是崎岖山地,地形复杂难辨,所以楚云声一路小心潜行,竟然一直没有被黑狼的士兵们注意到。
  但这种幸运,只持续到他出现在黑狼机械师师长附近两百米范围时。
  “王八蛋!”
  “他混进来了!”
  “你们扫描信号是干什么吃的!”
  山石崩飞,树木成片倒下。
  黑色机甲高速趋避挪移,如一道不断弯折的影子,在树林中闪动着,叮叮当当的子弹凿开机甲外壳,冲撞得机甲东倒西歪。
  帝国机甲没有超负荷模式,楚云声只能利用拟真系统,极尽全力激发着自身的潜能。
  他像一颗从山林间重重砸下的巨石。
  只有轰的一声。
  无论是炮火,还是光刃护盾,统统都无法阻拦他高频的攻击动作。
  机械臂、机械腿疯狂轰落,只有残影。机甲的金属外壳已经全部四裂,线路裸露,引擎燃起青烟。
  “师长!”
  义无反顾的攻击近乎疯狂。
  楚云声从面前破碎的屏幕上看到了无数刺目的红色预警,和攻击符号,但他的动作依然沉稳,极快。
  他的手臂颤抖着,汗水从下颔滴下,狂烈的攻击将面前的机甲击打得如风中的落叶。
  但作为黑狼机械师的指挥官,师长本身就是一位极为出色的王牌战士。
  被偷袭之后他立刻反应过来,勉强从狂风暴雨般的攻击中抽出一条机械臂,狠狠砸出去。
  光盾瞬间撑起。
  “干掉他!”
  师长反身缠上去,被挑衅的怒意喷薄而出。
  楚云声的黑色机甲已经残破不堪,如一架黑色的骷髅一样站在那里,闪躲的速度越来越慢。
  但也就是在这时,姗姗来迟的第九军终于到了。
  黎明的光与成群的军舰带来的阴影一同落下。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第九军完美地饰演了黄雀的角色,并且十分沾沾自喜。
  这场战斗因为第九军的到来,而持续到了第二天中午。
  联邦损失惨重,黑狼机械师被全数歼灭。
  第九军抛下了少量物资,扬长而去。
  第一小队和第二小队检查损失,补充物资。
  楚云声和叶卿都没有对第九军的指挥官多说半个字,但楚云声却记下了第九军指挥官的名字。
  一台台残破的机甲走进了战后的城区,最后一队帝国军队抱着枪在大声嘶吼着,朝着一步一步踏来的高大机甲开火。
  狂泻的子弹却根本无法在机甲的表面留下哪怕一个坑洞。
  最小的一名的帝国士兵只有一米出头的个子,一身不合身的军服,边开枪边痛哭着,是个不足十岁的孩子。
  “为了帝国的荣耀!”
  他们大吼着。
  机甲扫射。
  大片的血水染红了地面。
  废墟与火光,还有一些遥远的哀嚎悲恸。
  楚云声已经换回了机甲,坐回了叶卿的副驾驶。
  在叶卿朝着那队孩子兵抬起枪口,又像是被烫到一样,一枪未开猝然收回时,他眼神恍惚了下,对于这一幕忽然有点古怪的熟悉感。
  但在他并不完整的真实世界记忆中,似乎并没有战争的场面。
  “楚哥,你害怕吗?”
  叶卿突然低声道。
  “不知道。”
  楚云声布满红血丝的眼睛看向他:“或许在我小的时候,也会害怕。不用想太多。其实无论开战的原因是什么,战争受益的人是多少,所有人在战争开始后,都只会有一句最常问的话——”
  “仗,什么时候打完?”
  “但任何站在战场上的人都是无辜的,也都不会是无辜的。这场战役只是开始。”
  确实。
  后续的战局表明,正如楚云声所说的,飞鹰星的战役只是开始。
  联邦和帝国交战多年,小仗不断,如果和从前一样打一打就议和,绝对不会进入全国备战状态,这样严肃。
  这个状况,就表明,联邦这次是下了最大的决心,要一次性把帝国打回壳子里去,绝没有任何侥幸。
  飞鹰星的战役长达一个多星期,才宣告结束。
  联邦重新占领飞鹰星,并以此为据点,继续突进。
  飞鹰星这场战役中,由于楚云声和叶卿带领的小队优秀地完成了战局开端的两项关键任务,所以两人都论功行赏,升了军衔。
  楚云声一跃成为少校。
  得了功劳的楚少校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回到第五据点,能摸到星网的第一件事,就是黑进星网,将一封举报信送上了军事法庭,告了第九军一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