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64)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第九军指挥官是叶贤的旧部,本来只想着拖延一会儿,给楚云声和叶卿一点苦头吃,却没想到证据确凿,回头就被摘下了军徽。战场挟私报复,贻误军机,这是死罪。
  这名旧部一看势不好,毫不犹豫就把叶贤卖了。
  而这件事好巧不巧,恰好爆发在叶贤的质询会后。
  叶贤这一身翔还没洗干净,又被糊了一身烂泥巴,声望一落千丈,叶家在民众中的不信任度高达百分之八十,民意沸腾。
  雪上加霜。
  叶家不少高层都被暂时停职,其他世家势力纷纷趁机顶上,还推波助澜地帮了楚云声一把。
  “还差最后一根稻草。”
  楚云声扫视着光屏上飞快闪过的信息和数据,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让叶贤继续跳下去。
  时机成熟了,他也该落下最后一棍子了。
  眸光微深,楚云声打开智脑,加密通讯,发出了几条匿名消息。
  三天后。
  叶家心肝宝贝一样认回来的大少爷苏温书当众宣布脱离叶家,即日注射信息素剥离药剂,入伍参军。
  也不知道苏温书临走前去审讯室对叶贤说了什么,总之,当天晚上,检察院的医生就宣布,叶贤已经病倒,陷入昏迷。
  星网上顿时一片看戏吃瓜声。
  “落井下石?”
  “苏温书这手漂亮啊!这到底是卖爹求荣呢,还是出淤泥而不染,清清白白一心为国大义灭亲呢?啧,看不透,看不透。”
  “叶家还有瓜吗?苏温书搞快点!”


第40章 真假omega 21   我们顶多…………
  苏温书走出检察院时,一抬眼就看到了等在台阶下的封焕。
  他快速整理着自己细微的表情,然后面色有些苍白地踏入路灯昏黄的光线范围,任由封焕拉住他的手:“阿焕,你认为我做得对吗?”
  封焕打开飞行器的门,扶着苏温书的腰带他进去,冷肃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心疼的神色:“温书,你做得很对。叶家现在已经没落,联邦的民意永远不可忽视。叶贤这样的小人,不值得你留在叶家。”
  飞行器平稳起飞。
  窗外的夜景飞速倒退,流光溢彩。
  半明半昧的光影拂过苏温书清俊温雅的脸。
  他靠在座椅上,神色晦暗不明,低哑的声音里却含着痛苦与无奈:“阿焕,那毕竟是我的父亲。”
  封焕调整着飞行器的自动行驶路线,眉峰微蹙,实在忍不住想要将当年换子的真相告诉苏温书,让苏温书知道叶贤对他的好并不是出于什么愧疚父爱,而只是做贼心虚。
  他唇瓣翕动,却到底没有吐出字音。
  他怕苏温书接受不了这个残忍的事实。
  苏温书在封焕眼中,就是一个看似坚强,但内心却还是相当敏感脆弱的omega。封焕不希望苏温书再受到任何来自外部的打击。
  “嗯。”
  封焕应了声,“后天,我陪你一起去前线。”
  “谢谢你,阿焕。”
  苏温书恰到好处地偏了下身子,将脑袋轻轻靠到封焕肩上,盖住了嘴角一丝终于放松下来的笑意。
  封焕不知道的是,此时在苏温书的智脑通讯中,已经安静地躺了三条已读消息。
  他千辛万苦隐瞒的换子真相,苏温书在今天下午就已经得知了。
  那三条匿名消息,第一条就是有关当年守卫之战,叶贤逃兵与换子的真相和证据。
  与星网上流传的含糊不清的故事版本不同,也与质询会上对于换子模糊处理的情况不同,这条消息完完整整地还原了当初叶贤抛弃妻子,只身逃命的事实。
  虽然其中的证据略显单薄,但质询会之后,苏温书相当清楚,叶贤确实就是当年的逃兵。
  这个前提得到了确认,那么不论换子的事是怎样,叶贤的慈父形象都已经彻底崩塌了。
  苏温书不知道发给他这条消息的人究竟是谁,但稍微追溯下,就能发现这几条消息都是通过封家的内部网络传过来的。有封焕和封元帅在,封家应该对他没有恶意,那么这几条消息发来的用意,就值得深思。
  另外两条消息,一条是有关叶家内部分化重组,势力大减,分裂出去的叶家想要将叶贤摘出族谱的消息。
  而另一条,就是告诉苏温书,有一批人正在追查当初苏温书来到首都星前,苏家全家身死的事。
  换子真相、叶家分化、苏家意外……
  苏温书将这三条消息翻来覆去看了好久,猜测这很可能是封家给他的信号——脱离叶家,转投封家。
  这样做,以封焕对他的死心塌地,他或许会享受到更好的待遇。
  况且,当初苏温书之所以义无反顾地回了叶家,一方面是叶贤的地位,和对他的爱护,另一方面,就是叶家的势力足够支撑他完成他的野心。
  但现在,叶贤虚伪的皮被戳穿,叶家没落,他似乎也没有留下的必要了。
  不过,就这样撤身离开,苏温书也不甘心。
  所以,才有了他这天傍晚的检察院拜访一行,他要报复一下叶贤当年的狠心。
  “苏家人身死这件事……还要劳父亲您背好这个锅了……”
  夜风微凉,苏温书走下飞行器,偏头遥望了眼贫民区的方位,嘴角隐秘而狠厉的笑容一闪而过。
  遥远的外沿星系。
  第五据点。
  扩大了数倍的营地里,金属碰撞声不绝于耳,刺耳的哨声和计数声紧迫催人。
  每一处训练场地都是满员,巡逻队整齐走过,明红的射线笼罩着基地方圆几千米的范围,肃穆严谨。
  一间封闭训练室内。
  叶卿膝弯一软,跪在了楚云声身上,大汗淋漓,气喘吁吁。
  楚云声休息片刻,把他捞起来,抱到旁边擦药:“格斗进步很大。”
  叶卿靠在垫子上,笑了笑,扯动了嘴角上的伤口,立刻嘶了声:“楚哥,打人不打脸,你看这里……”
  “嗯。”
  楚云声看了看,低头吮去那道伤痕渗出的血珠,抬手将药膏揉上去。
  叶卿满意了,一边享受着挨完揍后楚云声难得的温柔服务,一边打开智脑,扫了下通讯消息。
  “苏温书脱离叶家入伍?叶贤昏迷?”
  叶卿怔了下,脸上的惊奇压都压不住了。
  他自从离开首都星后,已经再也没有关注过叶家的任何事了。
  最开始是只一心想要以最快的速度挣下军功,有权力和能力捞楚云声出来,后来,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不枕着炮火入睡。
  “叶家没有了苏温书想要的价值,苏温书离开,是早晚都会发生的事。”楚云声随意道。
  他的那几条消息,只是推波助澜,给了苏温书最后一个动力。事实上,就算没有楚云声伪造的封家的消息,苏温书迟早也都会离开叶家,转投封家。
  因为子最肖父,苏温书是叶贤的儿子,也自然拥有如出一辙的自私自利。
  另外,如果楚云声猜得没错,苏家人的死,恐怕和苏温书脱不开关系。
  原剧情中对这一点的描述相当模糊,但有一点却很奇怪,那就是即便后来苏温书功成名就,站在了联邦之巅,也从来没有想过去调查苏家人身死的真相。
  是意外,还是真的另有凶手?
  好歹二十年养育之情,苏温书这个反应不太正常。除非,他知道苏家人死亡的真相,并且知道调查出来,对他没有好处,所以才避而不谈。说苏温书害死了苏家人不太可能,但这件事绝对和他有关系。
  为了掩盖这层关系,苏温书很大的可能会将这个锅扣给叶贤。而这,将是把叶贤彻底压死的最后一根稻草。
  之后几天。
  楚云声计算着苏温书和封焕到达外沿星系的时间,发出了最后一条信息。
  信息发出后,楚云声就毁掉了所有星网备用线路,将那个匿名身份彻底掐死在了网络中。
  不管谁来追查,这一切都与他无关。
  而刚刚到达前线,正准备参与训练的封焕,当晚就收到了一条奇怪的信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