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99)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这事不奇怪。
  在一众糙皮村汉里,霍文这个知青可是鹤立鸡群的存在。他的长相属于风流倜傥的类型,非常英俊,再加上他从小撩小姑娘撩惯了,习惯性散发自己的魅力,马鞍村喜欢他的大姑娘小媳妇还真不少。
  但池周周却是唯一一个男的。
  霍文知道这一点却不觉得恶心,反倒看着池周周那纤弱好看的模样有点心痒痒。在这快憋疯了的小山沟里,霍文舍不得放弃这点有趣新鲜的事,就一来二去和池周周暧昧上了。
  随着和池周周在一起的时间越长,霍文就越是难以自拔,对池周周从最开始的好奇戏弄,慢慢就变成了无法割舍的真爱。
  而很快,恢复高考的消息传来,霍文家里早就提前得到了消息,偷偷告诉了霍文,霍文对此早有准备,高考结束成绩优异,收到了华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准备回城的霍文舍不得池周周,而这两年他也和老池家混熟了,凭着装出来的乖巧被人了干儿子,说服老池家,带池周周进城,也是只稍微费了点功夫而已。
  池周周满心只有霍文,也自然不会拒绝。
  两人在离开马鞍村后,为了等车在小镇旅馆住了一夜,一个没控制住,就浓情蜜意地做了。从此,霍文就更像是中了蛊一样,爱池周周爱到发疯。
  要是就这么一个故事,倒是也算得一段不错的爱情,也称不上是神展开万人迷了。
  所以很显然,好景不长,霍家人很快就发现了池周周和霍文的事。被带到霍家的池周周直接被扫地出门,霍父霍母关起了霍文,根本不让两人见面,还要通知池周周的家人,把他接回去。
  池周周一想到村人知道之后异样的目光,就怕得不行,连夜就想逃离京城。
  但好巧不巧,这一晚正好下了大雨,池周周一身单衣被淋了个透,走在大马路上昏倒了。而一辆汽车恰好路过,救起了他。
  这辆汽车的主人就是二号小攻,裴昕南。
  裴昕南将池周周带回家后,没有过多的打听他的来历,只是像照顾病人一样照料他。而池周周也在相处中发现,裴昕南是个和霍文完全不同的男人。
  霍文年纪也只有十几岁,除了长相帅气,很懂浪漫外,没什么其他优点。但裴昕南就不同了。裴昕南妻子早亡,现在也只有不到三十岁,相貌儒雅清俊,一身书卷气,说话温柔又体贴人,成熟可靠,非常值得依赖。
  池周周越看裴昕南,便觉得他越好,心里死在霍文那儿的感情又重燃了起来,只不过这次燃烧的对象变成了裴昕南。
  或许真是主角光环,在一次醉酒的意外后,裴昕南当真就忘记了对亡妻的痴心,爱上了一夜露水的池周周。
  裴昕南是京城大学的教授,在池周周病好后,第一次动用私权,给池周周安排了名额,让他进了大学读书。
  而进入大学的池周周因为有霍文教的底子,再加上裴昕南的小灶,学习并不吃力,反而很快就跟上了进度。不过他并不爱学习,对于裴昕南把他弄进大学心里也有些埋怨。
  这种埋怨在裴昕南参加研究一周没空陪他后达到了顶端。
  而这个时候,三号小攻顾宇凡登场了。
  顾宇凡是京城大学的高材生,又是官二代,在学校里一直备受追捧,但他却从不理会,直到他在楼梯拐角撞到了一个哭泣的少年。
  顾宇凡一边嘴上嫌弃着池周周,又一边手上护着他,帮着他。在得知他和裴昕南有关系时,更是霸道地直接要了他,发誓要让裴昕南好看。
  池周周虽然还爱着裴昕南,但顾宇凡又像是一团火一样让他不忍放开,所以就半推半就睡上了。
  这事裴昕南很快就知道了。
  裴昕南也并不仅仅只是个教授,家里也是有靠山的。
  两家莫名其妙都像是脑子有坑了一样,因为一个池周周掰头了起来,两败俱伤。而池周周也因为惹出了事,被顾宇凡秘密送往了国外。
  当然,按照这原文的尿性,池周周在国外必然是又找了一个优质男人,来了一场酸酸甜甜的爱情。
  楚云声一目十行地看着剧情,粗略一数,这本书从头到结尾,池周周一共收了六个男人,还差一个集齐召唤神龙。
  而里面最厉害的那个男人,后来竟然为了池周周修改了同性婚姻法——楚云声看完全文,觉得这是池周周做下的唯一一件好事。
  这里面的六个男人都爱池周周爱到发狂,后来和霍文重逢,和裴昕南复合,和顾宇凡和好,其他男人竟然都没意见。
  到了原文最后,竟然还有大被同眠,一家人和和美美生活的戏码,让一贯冷静自持的楚博士都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而这篇文说到底其实也没有什么剧情,硬要说,就是池周周收后宫的过程以及和每个后宫酸酸甜甜的爱情故事。
  在这个世界里,殷教授毫不意外又是一位反派。
  不过在这种近乎小黄文的万人迷文里,反派也反不到哪里去,与其说是反派,倒不说是个恶毒男配。
  这个殷教授用自己的数据捏的恶毒男配,叫裴止玉。一看这姓氏就知道,裴止玉和裴昕南脱不开关系。而事实上,裴止玉正是裴昕南的亲弟弟。
  裴家是医学世家,祖上出过多位太医,医术高明。在七零的这场浪潮中,裴家也未能幸免,被连带着打落泥尘。
  裴昕南去了大东北改造,裴止玉跟着重病的爷爷来到了马鞍村。
  裴止玉因为小时候生过一场大病,发烧烧坏了嗓子,所以不能说话,是个哑巴。性格也有些怯弱内向,不爱和人交际,所以来到马鞍村后他也只是个隐形人。
  这种隐形一直持续到裴止玉的爷爷过世。
  裴止玉的爷爷在下雨的时候遇到了不慎落入水里的池周周,把池周周救上来后,裴止玉爷爷却一场高烧,没挺过两天就去世了。而一直没来探望过的池周周苍白着小脸过来,就要给裴止玉塞钱。
  裴止玉看见池周周无辜的脸,想起如果不是他雨天非要去河边玩,爷爷就不会出事,当即悲怒交加,就把池周周推了出去。
  而这一幕,好巧不巧,被霍文看到了。
  霍文心疼极了池周周,觉得裴止玉挟恩图报,欺人太甚,拿了点吃的就找上了村里的混混大楚,想让大楚好好教训裴止玉一顿,最好给这个不识趣的小哑巴一个狠的,不死人他就能摆平。
  大楚知道霍文是老池家干儿子,不想得罪村里会计,也觉得这事不算什么,就接了东西答应了。
  一个晚上,大楚按照计划劫了走在夜路上的裴止玉,本想一顿拳脚伺候,但看着裴止玉瘦瘦弱弱,一身白大褂又怪干净的,一时恍惚,就没下手,而是把人诓进了家里吓唬了一番,就放走了。
  裴止玉不傻,但这时的他还比较单纯,猜不到人心险恶,没想到池周周和霍文身上去。
  没了爷爷护着,他战战兢兢了一段时间,勉强靠着从小学的医术在马鞍村站稳了脚,一直熬着。
  当恢复高考的消息传来时,他惊喜极了,抱着爷爷的骨灰一夜未睡,第二天就开始疯狂复习。
  但高考前夕,他医治过的一个小孩死了,他差点被村民们活活打死。
  他想不明白为什么昨天还是好好的,这么简单的病症根本不会出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让一个孩子没了命。
  他被关在猪圈里,没吃没喝,只能看着其他知青高高兴兴去考试。
  高考那天,村里不少人都去了县城,他被大楚放了出来,在大楚的帮助下逃走了。
  裴止玉以为大楚是个难得的好人,是在帮他,但却想不到,大楚一边将他送上火车,一边接过了人贩子手里的钱。
  裴止玉被卖到了南方做黑工,几年后被裴家人找到,千辛万苦回到家,却看到自己的亲哥哥因为池周周和霍文一句话,将这个“针对池周周”的亲弟弟转手送进了精神病院。
  裴止玉疯了,死在了精神病院。而彼时,池周周正和他的六位老公策划婚礼。
  这里面没有提到楚云声原身大楚的结局,不过楚云声简单看了下原身的记忆,发现原身的结局也是不出意料。
  他在霍文的利益诱使下拐卖了裴止玉,后来又投靠霍文到了京城。但他到底是个混混,大字不识,上不得台面,只能替霍文干些见不得人的事,没多久就在一次意外里死了,而霍文到他死,也没记住他本名叫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