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猛啾嗷呜~啾!(103)

作者:风入松鼠 时间:2021-11-04 10:50 标签: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穿书 萌宠

  “你哭什么啊,还不是因为你!?还有脸吃糖。”
  此时此刻,被集体对着大树罚站的两只,生气地含着嘴里的糖果还是忍不住继续小声吵起了架。
  “别吵了呀,一人两块,很好吃的。”
  秋秋拍了拍翅膀,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两只吃着糖也要拌嘴的肉食系。
  肉食系的性格,还的确很活泼呢……
  不过这么一看,自己跟肉食系的差距似乎真的很多很多。
  自己也不太喜欢打架,也不是太喜欢在地上打滚,至于羽毛好像还是理顺了毕竟舒服一些……
  这好像,真的一点也不猛兽。
  【哎呀!!!这世界上,不也有很多不喜欢打滚的猛兽么!!】
  一旁的小系统看着自家宿主突然连羽毛都有点蔫蔫了,忍不住上线安慰了起来。
  “可是,精神力怎么办呢?马上就要入场了,会不会零分呢……?”
  想起自己破壳那会的系统提示,连精神力天赋都是没有。
  【谁说的??马上我们也去摸摸那个水晶球!!说不定也能测出来很厉害很厉害的天赋呢!?我们可是大反派啊!!】
  小系统飞起来远远看了看克莱斯特的那颗精灵水晶球,突然充满了斗志。
  不远处,一只只小幼崽正在排队测试,踮脚闭着眼用手掌触摸那只水晶球,便能够激活水晶球里的自然之力。
  光芒的明暗与颜色,几乎瞬间就能反应出一只小幼崽的精神力属性。
  测试方式也非常温和,没有任何副作用!称得上是克莱斯特的镇校之宝了!
  然而邱秋看着自家斗志满满的小系统,有点闷闷地坐在了树枝的枝丫上,默默地晃了晃脚。
  奶金色的碎发也软乎乎地垂落在了耳畔。
  不远处,一道白色的轻灵身影,“窸窸窣窣”的枝叶声音下从枝丫间悄悄地张望了过来。
  像是被什么吸引了一样,忍不住地想要靠近。
  只是看了看不远处熙熙攘攘的小幼崽们后,又本能地有些迟疑,并不想被外人看见。
  然而对方轻轻顶开树叶枝丫的淡彩色独角,在阳光下显得流光溢彩,梦幻极了。
  “?”
  听到动静的邱秋有些下意识地想要回头看,只是转头的前一秒,那只白色的身影便迅速躲回了大石头后面,像是有些害羞一样。
  “系统,你看见,有什么东西在那边么?”
  【啊,什么东西,这森林里好安静啊宝,我们能不能往人多的地方走走?万一有什么怪兽把你叼走了!】
  小系统看了一眼幽深的森林后,才意识到芝士班作为一年级编号最后的一个班级,等待区域也有些偏僻。
  仿佛都要离开森林外围,逐渐进入深处了。
  这对小幼崽而言,显得有点危险。
  “秋秋,老师这边有几张材料,可以帮老师交给隔壁班的杜克老师吗?”
  “啊,好的老师!”
  突然听到潘妮老师的声音,邱秋连忙从枝丫上飞了下去,嫩绿色的枝丫随之轻轻晃了晃。
  这道突如其来的声音同样瞬间惊吓到了林间的神秘存在,一下子迈开白色的脚蹄,试图消失在了丛林深处。
  只是刚刚跑了一段距离,便意识到邱秋也飞走了。
  被留在原地的小兽显得有些犹疑,低低地呜咽了几声后,又转过身看了眼不远处。
  最后重新抬头嗅了嗅那节摇曳着的嫩绿色小枝丫。
  下一秒,“嘎吱”一声咬下了那节曾经被坐过的小树枝,叼着奔跑回了森林深处。
  *
  “……是,今日的确是小幼崽们的精神力测试日,目前正在精灵之森里排队呢。”
  席尔维斯特一大早便神色紧张地带着一行人等候在了校门之外,毕竟谁也没有想到,今年长老院居然也安排了视察团来到了克莱斯特!
  要知道,从前这种事情可从来没有发生过!
  一路陪同着从校园里走过,席尔维斯特更是细致地介绍着校园里的一切。
  毕竟谁也不想这个时候出现什么意外,惹得这些脾气高傲的龙族长老院所属官员对克莱斯特产生什么不利的判断。
  “克莱斯特的人文环境,倒是的确让人相当惊讶,这里的景色优雅极了。”
  并没有透露身份的阿莉丝仅仅以普通行政人员的身份被拥簇在一旁,面露赞许地环视着克莱斯特的校园。
  无论是童话般的参天古木,还是澄澈绚烂的秋日湖水,的的确确是这个星际时代为数不多的自然景致。
  忍不住地想要深呼吸,隐约还能闻到一种清甜的果木香。
  “是,能够得到您的认可,也是克院莫大的荣幸,这里已经有着数万年的历史了,甚至曾经有过一段优美的古传说。”
  “哦?什么样的古传说?”
  “传闻中,这里曾经是独角兽的聚居地。”
  精灵族的圣兽独角兽,向来在全宇宙都有着一种梦幻的滤镜!
  毕竟传闻这种高傲而美丽的圣兽,只愿意接触精神力格外纯粹的自然宠儿!
  一旦精神力存在污浊,无论对方有着多么高的地位与权势,都会被这种性情孤傲的圣兽毫不留情地丢在原地,境遇十分尴尬。
  历史上更是因此留下了诸多奇异色彩的传闻。
  许多年前的某位政要曾花大价钱买到了独角兽出没的讯息,特地带着媒体前去探秘更试图驯养。
  结果却在直播镜头面前被撂了一蹄子,人仰马翻的画面混乱到了极致!更为奇异的是,那位政要没过半个月,也的确因为爆出世纪丑闻而匆匆下台了。
  因此,许多人在向往的同时,其实也并不太敢接触这样高傲的圣兽。
  “不仅如此,克莱斯特的那颗测试水晶球,就是因为受到过独角兽的赐福,才能够对精神力的感知如此敏锐……”
  兢兢战战跟在席尔维斯特身后的一行人,看着自家校长跟那位似乎是龙族高级官员的存在侃侃而谈,不由地纷纷松了口气。
  校长虽然平时不靠谱,但是偶尔神色认真起来,还是蛮唬人的嘛,那群龙族长老院的人都听得入迷了。
  不过独角兽什么的,那就纯属校长在吹牛了,毕竟连他们都还从来没看见过呢。
  这年头,谁也不敢说自己的精神力纯洁无瑕嘛!
  “只是,亚摩斯主任,龙族长老院原来还招收小家伙么?”
  一旁有人终于忍不住压低了好奇的声音,询问起了亚摩斯。
  “闭嘴,安静一点。”
  亚摩斯迅速捂住了自家同事的大嘴巴,却下意识有些紧张地看了一眼远处。
  不知是不是巧合,那位隐隐被环绕在中央的少年,也漠然地抬眼看向了这里。
  仅仅是一秒钟的对视,都让恰巧直视的亚摩斯无法抑制地闷哼了一声,一种双眼被灼烧的刺痛感难以言喻地浮现了出来。
  “亚摩斯,你、你怎么了?”
  韦恩慌张不已的看向了亚摩斯,只是亚摩斯甩了甩脑袋,瞬间重新睁开了双眼。
  仿佛刚刚的一切都只是幻觉一样,自己的眼睛并没有被灼伤……但是,那个少年,究竟长什么样,却根本无从回忆。
  如同企图窥视神明,却被轻易抹去了全部的记忆一般!
  “小心点,不要招惹到这样的家伙……”
  龙族一向傲慢而又强大,谁也不知道这里水深到了何种程度!
  连看起来年纪那么小的少年,都有着如此威仪,实在是令人惊心不已。
  然而,就在亚摩斯心惊的这一刻,一边讲着神话故事的席尔维斯特同样不动声色地注意着这支不同寻常的巡查队。
  十分古怪。
  明明那位女士看起来是整个团队的中央领袖,但隐约之中所有人又都似乎围绕在那位始终沉默不语的少年身侧。
  而且,许多小动作来看……
  例如那位女士与少年交谈时下意识微微俯身又或者是侧耳的举动,看起来都恭敬十足。
  反而像是下属一般。
  但是龙族里什么时候有了这样年幼的强者……长老院里年纪最小的,似乎也比眼前的这位要年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