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猛啾嗷呜~啾!(109)

作者:风入松鼠 时间:2021-11-04 10:50 标签: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穿书 萌宠

  一旁的另一位老者刚刚说完,倒是让在场的所有龙族微微颔首起来。
  亚特伍德这一族的心思和做事风格,在场的龙族们并非不知情。
  对于第一星域议会院的议长位置,当然也有不少长老有着其他各自看好的人选。
  其中亚特伍德这一族的竞选者,更是当年的热门候选人之一,哪怕如今落选了,似乎也没有打消心思。
  “话也不能这么说,毕竟是肉食系,那种食草系即便精神力潜力突出,日后也会受制于身体素质。”
  “更何况我没看错的话,亲王府的那只小幼崽,似乎体质并不十分强健。”
  一位瘦削的男人感受到这一刻的话风不对劲,立刻出声打断了。
  不远处那只展开羽翼认认真真帮着同学测试记录的小家伙,看起来的确带着一丝孱弱。
  “而且化形得如此小,当真能长得大?”
  看起来像是先天不足一样,却有着罕见纯粹的精神力,这种矛盾的事情居然发生在了一只幼崽的身上。
  多智近妖,总觉得命数有些异常。
  “……”
  只是男人刚刚说完,便突然感受到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恐怖威压,握着金手杖的手指都不受控制地颤抖了几分。
  靳凛淡淡地瞥了一眼这位随行下属,唯独目光在那柄纯金手杖上停留了几分。
  就连阿莉丝也很快注意到了这份异样。
  “库洛斯,你向来喜欢收藏手杖的爱好,倒是十年如一日呢,这根看起来更是品质好极了。”
  “假的罢了哈哈,镀金……镀金。”
  被称作库洛斯的男人瞬间用手掌遮住了手杖顶端的那颗红宝石,一时间也不敢出声了。
  亚特伍德家族的那小子,简直无用。
  还害的自己被陛下注意到了……
  简直浪费自己今天传好的消息,反而让那亲王府那只食草系病秧子引起了阿莉丝长老的关注。
  “席尔维斯特校长,贵校这枚水晶球倒是相当不错,不知可否有时间带去我们学校交流一段时间?”
  一旁的科莫达尔看着那只亲王府的小幼崽,却先询问起了那颗水晶球。
  “……?”
  席尔维斯特看了一眼这位向来高傲的老对手,突然有些摸不清对方的想法了。
  “我们可以付给克莱斯特一笔相当丰厚的租借费。”
  科莫达尔慢悠悠地补充了一句。
  “顺便,听说这两只小幼崽的家长,马上都会过来?”
  “科莫达尔校长,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皮笑肉不笑地回应了一声,席尔维斯特突然意识到了某种可能。
  “既然今年我们两院是公平竞争,我想邀请一些富有潜力的幼崽加入我们学校,想必也是很正常的。”
  “而且那只小幼崽的精神力属性似乎非常特殊,您感知到了吗?”
  科莫达尔前半句不紧不慢,说到后半句话的时候神色却严肃了起来。
  “哼,的确如此,即便我也一时看不太透,不知道小家伙成长起来,这种精神力能够成长到何种地步,实在是太纯粹了,非常干净的精神力。”
  即便不想承认,但希尔莱斯特也知道,担任帝院初级部校长的科莫达尔在幼崽精神力这方面的确是全星际的首席专家。
  或许有这位老对头的指点,小家伙的培养方案能够更加完善一些。
  “不仅是纯粹,是一种相当强大的亲和力。”
  能够让人不自觉放松警惕,甚至产生好感的极罕见精神力。
  配上小家伙与这种精神力属性称得上相得益彰的外形,几乎很难想象一旦长大了会有何种效果。
  “唔……比如,笑一笑,就让对方心生好感,心甘情愿地束手就擒??”
  “………………”
  “哈哈哈,开个玩笑,干什么这样看着我。”
  刚刚说完这种猜测,科莫达尔便神色极为古怪地看了过来,瞬间让席尔维斯特打了个哈哈。
  啧。
  “不过倒是好奇,这种罕见的稀有亲和力天赋要是遇到了那些向来高傲目无下尘的龙族,会发生点什么有趣的事情。”
  压低了声音说出了唯恐天下不乱的话语,瞬间让科莫达尔脸色更加铁青了起来。
  “席尔维斯特校长,还请您自重,龙族可不是我们能够妄议的。”
  “更何况,那一位,极有可能就是龙族那位尚未成年的王。”
  说话还是小心点为妙。
  而科莫达尔忍不住说出口的警告,瞬间让席尔维斯特诧异了数秒,下意识地想要回头看却被科莫达尔一把扯住了。
  “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试图窥探那位陛下。”
  否则,谁也不知道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
  原来如此,怪不得会觉得如此古怪,这样一切就都解释得通了。
  席尔维斯特默默地端起了茶杯,不动声色地放松了身体,只是又有些微妙的后悔。
  早知如此,似乎不该让龙族来到这里。
  小家伙被提前注意到,万一发生什么可就糟糕了。
  龙族,一向从不掩饰他们对于珍贵美好存在的贪婪的强势占有欲。
  而小家伙的漂亮耀眼,几乎称得上是与其腼腆内向的性格截然相反的瞩目张扬。
  也好在出生在了凶名赫赫的亲王府里,要是换了家世稍微弱势一些的存在,不得不令人忧心能不能护得住。
  *
  “在学校被欺负了?”
  议会院办公室里,手里的文件罕见被扣在了办公桌上,瞬间让气氛变得格外紧张了起来。
  “啊不,准确来讲,是发生了冲突,通讯上说那傲慢无礼的肉食系幼崽还哭了。”
  “但那位幼崽出身就是亚特伍德家族后裔,这一次议案的主要反对者。”
  秘书官同样神色厌恶地低头汇报了起来。
  作为手下败将的亚特伍德家族一向在第一星域风评极差,只是凭借着盘根交错的势力以及金钱打点,始终屹立不倒。
  许多人都看不惯这一族的作风,几乎称得上是心狠手辣的机会主义者。
  摩挲着手里已经被揉得边角卷起的糖果,邱景屿阖上了手里的文件,连带着眼镜也摘了下来。
  “等等,议长大人!您现在不能过去啊,再过20分钟就是星际联会了,这次几大星域的政要可是都会出席,您无论如何不能缺席啊!”
  一把堵在了半路,秘书官矛盾极了。
  “而且亲王大人已经过去了!二少爷还在学校,暂时没有告知,否则以二少爷的脾气,估计会直接冲过去算账……”
  “这次联会第八星域也会出席。”
  抚摸着手里的文件,邱景屿意味不明地轻轻嗤笑了一声。
  以前始终没有把这一族列入计划,毕竟这种热衷于借助外力的存在,向来让人轻视到不屑于动手。
  “是,亚特伍德如今在第一星域风评极差,最近想方设法联系第八星域,这一次的会议您更不能缺席了。”
  沉默许久后,邱景屿重新拿起了一旁的文件,语气淡淡:
  “老二平时惹了不少事,这种时候,让他知道点也无妨。”
  “啊?让、让二少爷知道,那后果恐怕得有点严重吧……”
  秘书官迟疑地抬头看了过去。
  毕竟作为鬣狗,其实单体素质并不算特别优异,亚特伍德往年打点了不少,才强行将许多体质没有完全达标后裔送往了帝院。
  也算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了。
  “这点程度而已,怎么会严重。”
  甚至还远远不够。
  “小家伙性子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就要彻底解决。”
  免得还有人敢暗中觊觎。
  远远看着也就罢了,胆敢随意伸手触碰,那就要准备好承担亲王府的怒火。


第50章
  “邱秋……那个,潘妮老师说,要去一趟校长室,昆特那家伙的家长好像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