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猛啾嗷呜~啾!(137)

作者:风入松鼠 时间:2021-11-04 10:50 标签: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穿书 萌宠

  尤其是邱秋突然有点脸红,眨巴了眼睛后纤长的眼睫在脸颊上又投落了一片光影,好看极了。
  邱景屿慢条斯理地说完了话,才故意看向了镜头对面。
  “啊?可是明明……”
  邱秋茫然地捂住了脸颊,明明哥哥没有亲才是,只有爸爸刚刚亲了一下,胡子扎得好疼。
  但是……
  “我靠靠靠!!禽兽啊!都说了,小幼崽的脸不能多亲,要不然以后流口水!!大哥你听见没有!?我特么不准你亲——!”
  比先前的那道怒吼几乎分贝大了整整十倍,以至于现场所有人都被邱亦铭的这一嗓子震得差点心跳一窒。
  这……这还真是因为弟弟长大了,所以想着赶紧回家!?
  虽然听着很无理头,BUT,看到视频里的这个弟弟后……这特么谁不想回家!?训练个P!!
  回家抱着亲弟弟不开心吗!?
  “邱崇山?”
  然而就在邱亦铭恨不得跳起来直接穿过光屏回到亲王府暴打自家老哥一顿的时候,一旁的老山姆却不可置信地从邱亦铭手里一把夺过了光脑。
  “你这家伙!?这能是你这个老东西的小儿子?你从哪儿偷的吧!”
  矮人暴躁的声音充满了不可思议,恨不得直白地明说这就是一场骗局!
  “?”
  而对面突然被CUE的邱崇山也一愣,自从当年那一战后,都好久没人敢这么劈头盖脸毫不客气地喊自己的全名了。
  还有些诡异的怀念哈。
  “我去,老山姆?你这家伙,现在……现在怎么混成了这个样子??”
  抱着怀里自家崽儿,邱崇山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隔着屏幕发现自己居然遇到了几万年前的老熟人。
  ?
  爸爸的老朋友?
  不仅是秋秋,就连邱景屿一行人都意外地看向了屏幕上的这位老矮人山姆。
  只不过虽然听起来像是同辈,但是一个肉眼可见的憔悴脾气暴躁,另一个……
  客观来讲,虽然脾气也相当暴躁,但是邱崇山的确看起来状态好多了。
  身为亲王的邱崇山还是一只帅老虎呢!
  “这是山姆叔叔?”
  而对父亲以前的事情还有所了解的邱景屿倒是迅速回忆了起来。
  然而,当年脑海里的那位矮人王,跟眼前视频里的老人几乎判若两人。
  “呦呵,邱景屿这小子也长这么大了?你叔叔我当年还抱过你呢。”
  山姆定睛一看,才发现一旁的邱景屿分明是当年那个沉默寡言的小黑豹。
  没想到都长这么大了!
  “你这家伙什么情况?”
  邱崇山倒是当真有点愕然,看着对面的老伙计,没想到对方会变成了这个模样。
  “还能有什么情况,还不是脑子一直疼,我睡到了现在也没好,干脆出来转转看看他们这些年轻人了。”
  山姆拍了拍一旁已经有点愣住的邱亦铭,语气也有点感慨。
  “……叔叔好?”
  而被山姆一直盯着的邱秋,在看了看爸爸后,也犹豫着轻轻打了声招呼。
  “哎哎哎!我的天哈哈,这小幼崽怎么这么招人疼啊,邱崇山你这家伙从哪儿偷的?”
  “第一次见面啊,隔着光屏也没办法送点什么见面礼。”
  山姆看着对面被邱崇山抱着的邱秋,不自觉地心情就很好,连原本总是因为头疼而皱起的眉尖都舒展了几分。
  哎呀,真是人年纪大了,就是喜欢这些小家伙。
  “切……刚刚还拿破报纸抽我脑袋,能有什么见面礼啊……”
  邱亦铭倒是看了一眼这老头,忍不住小声逼逼了一句。
  “老二,不许说这种话。”
  只是这一次,不等老山姆变色,一旁的邱景屿倒是面色奇异地出声提醒了起来。
  这位矮人族的山姆叔叔说出来的见面礼……那可绝对不会是什么简单的见面礼。
  “哼,还是你小子懂规矩,这老二脾气可真的太闹腾了。”
  “诶诶诶——嗷!”
  山姆又笑眯眯地看了几眼屏幕上的小幼崽,这才伸手一把揪住了一旁的邱亦铭。
  “你小子的见面礼也会有,等着吧。”
  “先不聊了啊,这边宿舍到了关灯时间了,可不能让这群小子们继续闹腾,要不然可得扣工资,啧。”
  拎着一旁的邱亦铭,山姆才挥了挥手。
  【奇怪……这是什么情况,原书里完全没有这个人物,而且好像涉及到邱崇山这只大反派的过去剧情线了。】
  一旁同样跟着围观的小系统,却忍不住检索了半天。
  “爸爸跟这个叔叔好不一样……原书里,爸爸最后是突然去世了?”
  安静听着爸爸叔叔们叙旧时,邱秋同样回忆着书里的剧情。
  因为眼睁睁地看着长子亲手签署了对二儿子的逮捕令,并且最后白发人送黑发人,邱崇山这位反派大家长似乎直接试图闯入秩序之巅,却在数十只龙族的围困下直接身亡了。
  原剧情里写得很简略,连细节也没有交代,只是说陈年暗伤发作不敌而亡。
  暗伤指的难道就是这位叔叔这样的暗伤吗?
  可是爸爸看起来精神明明还是很好的。
  【额,也许等这个矮人你们见面的时候,又会触发剧情解锁了?!】
  小系统倒是很开心,无论如何,自家宿主宝贝的的确确一路解锁了不少隐藏剧情!原书完整度估计又能补全不少~
  而训练宿舍区这边。
  “都赶紧给我各归各位!要不然别怪我老头子不客气啊!”
  随着老山姆的一阵吆喝,整个宿舍区的年轻猛兽们都纷纷神色紧张地各归各位了,毕竟谁也没想到,这宿管老爷子居然还是扫地僧!?
  只是,这点倒还不是那么的关键……
  引发了持续性深夜热议,造成各个床上都亮着幽幽的光脑光,甚至在枕头边响个不停的,那绝对是另一条新闻!
  邱亦铭那只大狮子的弟弟!!
  居然,真的!贼特么巨可爱!绝美弟弟!!
  喊‘哥哥’喊得人连尾巴都恨不得冒出来了~一整天训练的疲惫都感觉有那么点被冲散!
  “干嘛,切,现在知道来孝敬我了。”
  翘着二郎腿躺在床上的邱亦铭,一夜之间在全体猛兽中的地位飙升,成功凭借着弟弟光环变成了坐享最多资源的寝室小队。
  “十条精神力水晶!老大,再让我看一眼呗!!”
  “我呸,十条你也好意思,其他群里都炒到三十条精神力水晶了,你岂不是转手就能赚大发!?”
  周围甚至有人趁着夜色潜入了302,试图达成交易。
  “滚滚滚,老子稀罕你们那点东西。我弟弟哪怕照片我都谁也不给!听清楚啊,想都不准想!!”
  邱亦铭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一把子警告。
  “而且精神力水晶这种东西要小心,别用得上瘾了。”
  捏着这颗淡彩色的精神力水晶亲手甩了出去,邱亦铭却忍不住回忆着刚刚看见的那一幕,还有过去的许多回忆。
  “为什么啊?精神力水晶可是好东西诶,今天我都累死了,只不过没舍得用来补充精神力。”
  一旁连忙隔空接住的同学却有些迷惑。
  每日的高强度训练可是极其疲惫的,而配发的军用物资精神力水晶,的的确确可以起到补充干涸精神力的作用。
  通过重新补充而达到缓解疲劳的治疗效果。
  只不过刚刚突然发现,邱亦铭这大狮子的弟弟比精神力水晶还好吸诶!!
  “……白痴。”
  邱亦铭一爪子薅了过去,直接转身朝着床铺里睡了起来,甩着狮子尾巴忍不住有些想弟弟。
  “用多了迟早后悔。”
  唉,还是弟弟好啊……
  变大了,呜呜,变大了就可以抱在怀里了。
  如果现在弟弟也来训练营了,就可以抱在怀里跟自己一块睡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