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猛啾嗷呜~啾!(245)

作者:风入松鼠 时间:2021-11-04 10:50 标签: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穿书 萌宠

  虽然比起主星优越的条件,这里操场的仅仅是泥土草坪,但在草坪上踢球的孩子们也依旧显得活力十足。
  摔了一个跟头,都能直接抹一抹草屑,大呼小叫地继续奔跑。
  “啊——球飞跑了!”
  “小心,议长大人!”
  “我的天,这群混小子……”
  然而操场上的一阵呼喊下,陪同的视察团都震惊了起来,那颗脏兮兮的足球居然直直地飞向了最前方的议长大人!?
  这可真是大不敬!
  只是就在千钧一发之际,那颗飞来的足球却被邱景屿直接踩在了脚下,抬眼看向了那群年轻的少年。
  松了口气的少年们明显也有点紧张,毕竟一看这就是校长他们带来的大人物,说不定还能直接管到今年学校修操场的拨款……
  “议长大人!可以踢过给我们嘛——”
  不过小少年们纷纷面面相觑之际,领头最高个的棕皮银发少年却挥舞着双手,大胆至极地呼喊了起来。
  “我的天啊,奥克森那小子……”
  认出这只小狼崽子的校长跟主任一行人恨不得心脏停跳,这小子平时沉默寡言的不说话,关键时刻居然连议长大人都敢挑衅!
  就连邱景屿也微微挑眉,意外地看向这名有些眼熟的少年。
  “我是秋秋的好朋友啊!您还记得我吗?我当年拿到最高档的奖学金去参观议会院的!”
  “我们还送了秋秋一条围巾~”
  奥克森意识到邱景屿也看向了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有点亢奋。
  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看到秋秋哥哥!
  “我的天,对哦,是秋秋的哥哥!”
  随着奥克森的这一嗓子,周围不少当初的少年也意识到,这是秋秋的哥哥!
  居然从帝星来他们这里了!
  “议长大人……这,这大概是意外,不过奥克森那小子几年前的确去过帝星一趟。”
  但怎么可能遇到过议长大人的弟弟呢!?
  还做朋友,简直荒谬至极,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都是完全不可能的!
  而在周围陪同人员担忧紧张的注目下,邱景屿却微微勾起了唇角,轻而易举地将那枚足球踢了回去。
  只不过没有踢给等在那里的奥克森,而是直接一脚远远地射中了球门!
  “好厉害啊我的天……”
  “不愧是邱秋的哥哥!”
  身为成年黑豹的爆发性力量显而易见地震惊了一群小幼崽,哪怕是银狼奥克森都忍不住亮晶晶地看了过去。
  毕竟穿着一身正装的邱景屿,实在看不出来踢球也这么厉害。
  “认真训练,到时候来帝星,可以让邱秋接你们去做客。”
  看着这群少年,邱景屿也难得出声允诺了起来。
  的确想起来了,当初陪着小家伙逛服装店的那几位。
  说起来也都是素质很高的帝国新生力量,心性也很不错。
  “真的吗!?那我一定得通过今年的选拔!”
  完全没想到邱景屿居然真的回应了,一群小家伙都尖叫了起来。
  “议长大人,这……”
  就连这片校区的校长,都莫名羡慕地看向了奥克森这好运的小子。虽然在偏远星系,但是被议长大人看重的话,以后简直一片坦途。
  “我超喜欢的邱秋的!议长大人——!到时候我们也会带着礼物上门!”
  “……?”
  只不过随着奥克森的这么一句呐喊,瞬间勾起了邱景屿的一堆不良回忆,连脸色都下沉了几分。
  “你小子还不赶紧回去上课!上课了都响了还在踢球!”
  校长更是头皮发麻地催促了起来。
  生怕奥克森这小子下面就来一声“大舅哥”,那今年这视察考核,多半是得直接不通过了!
  “不过您看,今年的孩子们都特别有活力,尤其是这头银狼崽子,身体素质已经比帝星上的不少高材生都好了。”
  眼看着这些小家伙乖乖走了,校长也连忙对着邱景屿解释了起来。
  就是成长环境实在太差,先前据说还私底下打黑赛,好在现在看起来倒是发展得不错。
  要不然流落到三不管的混乱星域那块,简直废了一棵好苗子。
  *
  “奥克森,所以你真的决定了?要去帝星?”
  放学回家的路上,几个少年正看向了一旁拿着报名表格的奥克森。
  “布莱梅大叔说,去比赛赚的钱可比去帝星多,厉害的还能去外星域试试身手呢。”
  “不去,秋秋还在等我呢。”
  奥克森拽着书包站在商店门外,看着那台小镇上唯一的电视机,画面上显然正在播放新闻。
  偏远星系上,获得外界资讯也很难。
  “秋秋?可是秋秋是什么人呢……”
  这几个少年显然对于奥克森嘴里念叨了好几年的名字没有任何概念,只是觉得很古怪。
  仿佛有魔力一样,明明以前打比赛赢了好几场的奥克森,突然就专心学习起来了。
  “就是他啊,是邱秋!”
  只是随着画面继续播放新闻,奥克森的瞳孔却突然微微缩小,下意识指向了那个小小的屏幕。
  “长大了,邱秋。”
  变得越来越好看了。
  画面上俨然是那张如今已经在全星际都广为流传的红毯全家福。
  “真的假的,这是真的人吗?”
  “像是画……”
  看着光屏上的那张照片,少年们却突然对帝星产生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憧憬。
  “不是画,是真的。所以我得去帝星,不能陪你们去比赛了。”
  新闻播放完毕,奥克森又站了许久后,才转身离去了。
  留下原地彼此对望的少年们。
  “可新闻里说帝星的那些人他们都喊议长大人大舅哥?还有亲王大人是岳父?奥克森,你是不是也想那样?”
  “……我没有!我只是,挚友的约定!”
  银色的小狼耳朵抖了抖,却直接消失在了拐弯处。
  *
  【滴——检测到原书危险剧情已进入安全值域,构建结局算法进度80%……】
  【咦,这个羽毛又染色了!宿主宝!还一口气多了两道!黑白和银色!4/5了!!】
  小系统发现了主脑空间里的这个巨大变化,试图立刻通知自家宿主。
  “……唔,可是,我有点困,明天再说可以吗?”
  然而蜷缩在被窝里的邱秋,却有点睡眼惺忪。
  今天爸爸、哥哥他们都不在家,莱曼叔叔又特意叮嘱自己外面很乱不能出门,最好在房间里看书。
  可是外面又突然打雷下暴雨了,最后干脆跑来找阿凛了。
  “困的话就先睡,今天不用你帮忙。”
  靳凛看了一眼这只已经沾着枕头明显精神有点软绵绵发困的小妖怪,直接出声制止了起来。
  “可是,我今天好像还没有喂鱼。”
  “帮你喂好了。”
  邱秋抱着被子,有点迟钝地思考着还有什么事情没做,只可惜好不容易提出来一件也被阿凛给包圆了。
  “可是阿凛,你不是不喜欢喂火球的么。”
  那颗像火球的金鱼,最后干脆就被取了个火球的名字。
  “……”
  “所以是帮你喂,今天格外开恩。”
  矜持地翻了一页手里的文件,听着窗外的暴雨,又瞥了一眼近在咫尺的小妖怪,靳凛却下意识地翘起了尾巴。
  “嗯……那我替火球谢谢你,阿凛。”
  带着点鼻音的闷闷声从被子里传来,几乎没过多久便阖目安静地睡着了。
  漂亮精致的侧颜,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愈发令人移不开眼。
  哪怕只是遥遥的看着,都觉得心情也一块奇异地平静了下来。
  要是亲王府里的那几位,总是不在帝星就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