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猛啾嗷呜~啾!(301)

作者:风入松鼠 时间:2021-11-04 10:50 标签: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穿书 萌宠

  自己好像已经失去阻拦的资格了?
  [大猫落寞画圈圈.jpg]
  “不错,还是去老大那边呆着比较放心。”
  伊莎贝尔看着这一幕,倒是点头认可了起来。
  邱崇山这家伙简直还能主动惹事,老二更是中看不中用。
  还是去议会院那边比较放心。
  “可是我能去吗?我才高级部一年级。”
  看着爸爸妈妈和哥哥,邱秋对于自己今年的实习总归有点不确定。
  议会院的岗位好像一向很热。
  作为实权部门,往往最尖端的一批才能过去。
  “跟着史丹佛教授后面的简历,已经足够了。”
  毕竟这段时间的助理工作,称得上也在第十星域星域的回归里做出了大贡献。
  这样的简历无论如何审核,那显然都是无可挑剔的。
  至于笔试成绩,小家伙向来不用人担心。
  “可恶,大哥这家伙真是装到了!”
  “下学期实习结束了早点回学校陪二哥嘛……”
  眼看着老哥已经去安排后,邱亦铭直接甩了一把叉子,忍不住又伸出尾巴蹭了蹭弟弟。
  “二哥,你都是教授了,你的学生有好好带吗?不能让人家浪费时间。”
  直接给二哥的尾巴扯着按回去了,邱秋认真地询问了起来。
  “额……啊,这个啊,当然,你哥我在教学这方面一向很专业。”
  妈耶,那小子自己好像很久没见面了。
  干嘛去了那人?
  邱亦铭挠了挠脑袋,故作镇定的脸色浮现出了一丝狐疑。
  而几日后,随着实习名单的正式公布,办公室里身为教授的史丹佛也欣慰地点了点头。
  “议会院不错啊,既然入选了,那就好好准备实习。”
  看着自家得意学生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议会院办公室的名录下,史丹佛也是相当认可。
  “那我好好准备?”
  可以跟哥哥一起工作了。
  其实还有点期待。
  邱秋看着名单,也忍不住有些开心。
  像阿凛一样工作?
  只不过,这份实习岗位名单公布的后果,却远远超出了预期。
  尤其是当第一个星博转发后……
  【卧槽,大家快看,我发现了什么!!我今年本来准备考帝国岗的,结果我从实习名单里翻出了个啥?辣么大一个脑——婆——[名单截图]】
  【什么!?脑婆!!哪里有脑婆?脑婆嘿嘿嘿![馋涎]】
  【楼上不要太夸张……脑婆去实习了!?还是议会院办公室??卧槽,这不是重名吧?】
  【肯定不是重名啊,跟着舅哥实习去了,舅哥这是生怕脑婆被拐走么,可我是真心的![委屈]】
  实习名单的阅读量一上升,很快有人发现了这批名单的不同寻常之处!
  议会院办公室下的唯一实习生,俨然是邱秋QAQ!!
  而讨论度一高后,全场的气氛却变得有些微妙了起来。
  【哎呀……议会院每年报考的人数都可多了,好难考的。】
  【顶一个,我也是这么觉得。而且年轻人考什么铁饭碗,应该自主创业搏击风雨!】
  【笑死,没错,一眼看到头的办公室生活毫无意义!】
  而长老院内,负责统计数据的龙族负责人们,却脸色狐疑地看着最终的统计名单,看向了一旁的亚伯拉罕大长老。
  “怎么了?今年难道有什么异样?第十星域如今刚刚回归,称得上百废待兴,今年的招考可必须严阵以待,调动全星际的积极性才是。”
  哪怕是阿莉丝,也颇为关注的询问了起来。
  “长老,今年倒不是调动积极性的问题……”
  “今年好像是报考人数太不均衡的问题了,以前好像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现象?”
  小心翼翼地递上了手里的最终数据后,整个长老院传阅了都有些沉默。
  “这一堆,都是报考议会院的??”
  亚伯拉罕迟疑地询问了起来。
  “是啊,全被议会院抢走了——!!”
  QAQ
  “莫不是其他机构今年宣讲得不够到位?要不然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紫晶龙长老威弗列德都不可置信地询问了起来。
  “额,他们今年好像的确在抢人,利用了最新的星网平台……威弗列德长老,您的财政院都有点急了?”
  抓着光脑的年轻龙科罗德倒是率先汇报了这一情况。
  以往好像还没有过这么活泼的宣讲形式呢。
  “什么,怎么可能,往年我手下的财政院报名人数那都是爆满,待遇向来是顶尖的,怎么可能抢不过议会院……”
  原本只想吃瓜的紫晶龙长老愕然地看了过去,差点连尾巴都甩出来。
  【星际财政院V:全星际最优厚的待遇!全星际最接近财富中心的岗位!近距离感受金融魅力的尖端平台!还再等什么,快来报名财政院吧![附件:招考标准]】
  作为第一个主动发布招录信息的财政院,几乎瞬间吸引了大批的关注,只不过效果莫名有点偏差。
  【摇头,不行啊你们这个岗位,虽然待遇很优厚,但是没有脑婆啊!】
  【+1没有脑婆的岗位不是好岗位,建议你们财政院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脑婆没有过去实习![指指点点]】
  【财政院V:[泪目]可是有钱才能养脑婆呀,大家报个名呗~要不然没办法跟长老交代了!// 没有脑婆的岗位不是好岗位……】
  对于网上轰轰烈烈的评论,财政院居然也罕见地回复了!
  以至于#有钱才能养脑婆#这个诡异的标题,直接冲上了热搜。
  【军事部:不不不,有钱也养不了脑婆@财政院,一定要有强大的力量才能保护脑婆,不如来我们军部叭,大家也别光报名议会院了。[狗头]】
  【笑死,这是什么情况,几百年没看到过的抢人?财政院和军事部两个报考大热门今年都慌了?真的得靠调剂?】
  【不不不,怎么能叫调剂呢,大家参军的参军,考试的考试,那都是为了帝国的建设而奋斗[狗头]】
  感觉自从奥克森军长变成小狗狗曝光,全帝国上下都变得不正经了是怎么回事!
  只是就在热热闹闹的这一会,一直被CUE的议会院也终于姗姗来迟了。
  【议会院V:今年的实习生名单已经公布[名单附件],下一阶段正式岗位报考即将开放,还请大家多多关注[微笑]】
  【王者!!这才是真正的王者!前面那堆都是个啥。】
  【议会院说,我一个多余的字不说,但是我的高傲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了。[狗头]】
  【哈哈哈哈哈哈,议会院:可惜,你们都没有脑婆。】
  而整个议会院里,此刻的气氛也热闹极了。
  “我的天,我们今年真的大出风头啊,没有一个部门能跟我们争锋了!”
  办公室里端着咖啡的盖瑞俨然忘记了先前十个亿的拨款提案,兴奋地感慨出声。
  今年简直从招录就开始领跑,马上的拨款份额会议岂不是也得大获全胜!
  “年轻人啊……就是容易激动。”
  一旁的老员工显然淡定地多,喝了一口茶后也默默地掏出了光脑围观了起来。
  总觉得亲王府的那位小少爷既然跟着议长大人过来了,皇宫里的某位也会迟早会跟着出现?
  议会院似乎会变得有些过分热闹啊。
  而正在参加今年的招录会议的邱景屿,同样不可避免地在采访环节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议长大人,听闻今年邱秋小少爷的确即将前往议会院担任实习生,网上也产生了广泛的热议。”
  “您对于这些热搜有什么看法吗?”
  记者看着光脑上排位居高不下的#有钱才能养脑婆#等等一系列同款热搜,小心翼翼地询问起了这个热点话题。
  全场寂静之下,科尔秘书官轻轻咳嗽几声后,也紧张地看向了自家秘书长大人。
  而邱景屿原本冷漠的神色,却突然微微勾起了唇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