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猛啾嗷呜~啾!(34)

作者:风入松鼠 时间:2021-11-04 10:50 标签: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穿书 萌宠

  亚伯拉罕顿时万年难得一见的脸色窘迫,咳嗽着用手杖敲了敲地面,瞬间让众人重新恢复了正经。
  龙族交尾这种事情……!
  自家陛下究竟在外面遇到了什么!?
  这一刻,所有的长老恨不得直接瞬移到自家未成年的陛下旁边,第一次深刻感受到了这种家里孩子还未成年的深深忧虑。
  “陛下,我们实在是不建议……您早恋的,哪怕对方再如何让您心仪。”
  更何况如今可已经是星际时代了!
  上古龙族的一些不良癖好无论如何也不可以让未成年的陛下沾染!
  “没错,这是一件需要两族长辈会面后郑重商议的大事!断然不可儿戏!”
  靳凛:?


第22章
  向来脾气急躁的曼德尔越过亚伯拉罕,急匆匆地说完这句话后,现场陷入了一种极为微妙的安静之中。
  不仅是长老院内的龙族长老们面面相觑,就连靳凛原本轻轻晃动的黑色龙尾巴也顿在了半空。
  气氛一时诡异极了。
  也就在这时,原本依靠龙族圣器建立的临时精神链接终于濒临极限,漾起了一圈圈涟漪,变得不稳定起来。
  亚伯拉罕这才惊讶地发现居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这么久!
  “陛下!总之请您务必小心亲王府这一脉异端!而且无论如何,还请您注意龙血……”
  千万不要轻易被人蛊惑!!!
  只是亚伯拉罕尚且没能说完,借助圣器临时建议的精神力链接便猝然消失了。
  长老院内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我们似乎因为太过想念陛下,以至于没有来得及询问,陛下现在身居何处……”
  一位高个长老小心翼翼地发言了一番,顿时打破了寂静。
  在场的所有长老们脸色都纷纷变得有些尴尬。
  “咳咳,但是……陛下看起来状态很好,我已经许多年没看见过这样的陛下了。”
  终于有点像是个未成年的年轻龙了。
  要知道以前的陛下可不是如此。
  “所以,之所以会这样的原因是什么呢?陛下究竟遇到了什么呢,还涉及到了龙族的尾巴呢……”
  另一位胖胖的好脾气长老慢悠悠地补充了一句,瞬间又让全场沉默了。
  在场的所有人的耳畔,都情不自禁地回响起自家陛下说出的那番话。
  看起来……陛下精神体的这次沉眠之旅,比以往都要丰富得多……
  但就算如此怎么会有人胆敢触碰陛下神圣的龙尾!?
  “就算是未来的皇后,也不该在大庭广众下做出这样的举动,这是很轻浮的举动。”
  有长老忍不住忧心忡忡地点评起来。
  而且算一算这才见面多久,陛下就已经允许那一位触碰龙尾了?
  万一日后真的相处起来,岂不是要爬到头上去!?
  这可是龙族无论如何不能接受的事情!
  “哼,历史上对我们高贵的龙族诸多诽谤谣言就有这一方面。陛下还小,显然需要引导!”
  由此联想到了过去许多的传闻,有长老更是忍不住关注起针对靳凛的龙族青春期教育了……
  “够了。”
  而亚伯拉罕最终平息了诸位长老难得一见的集体大议论,脸色罕见有些不确信地抚摸着圣器。
  “就算是陛下心仪的伴侣,也应该成年后由两族长辈亲自会面郑重的友好商议。”
  “现在既然已经得知陛下安全,那我们还是要重点关注亲王府那一脉异端。”
  “毕竟龙族千万年来的威严,绝不允许被这种脾气粗鲁无礼的异端颠覆的!”
  亚伯拉罕的话瞬间得到了长老院的一致同意。
  陛下日后伴侣的事情还可以两族友好商议。
  但在此之前,这种异端必须首先严肃处理掉!
  *
  什么龙血?
  还有必须小心亲王府那一脉异端……?
  自己似乎忘记告诉亚伯拉罕他们,自己现在就在亲王府里了。
  主座上的靳凛回忆着亚伯拉罕临别前郑重其事的嘱咐,再看着眼前亲王府里那副自己巨型画像,有些神色微妙地甩了甩尾巴。
  这里还挂着一幅自己的巨幅画像。
  说起来,这要是被亚伯拉罕他们看见了,估计会相当有趣。
  至于刚刚提到的那些有关尾巴的乱七八糟的事情……
  无稽之谈。
  靳凛重新恢复了往日的淡漠神色,准备飞回房间继续恢复精神力。
  只是转身之际,眼尾的余光从画面上一扫而过后,却突然停在了原地。
  等等,所以自己头顶上的那到底是什么。
  ……
  看着熟悉的奶金色,靳凛愕然之余,心底却不由自主地滑过了一种莫名不祥预感。
  仿佛看见那只奶金色的小团子黏在龙角间,却仍旧扑棱着翅膀被风吹得歪歪扭扭飘起来的笨拙模样。
  但是那绝对不可能。
  龙族高贵的头颅,怎么可能让人骑上去……
  简直荒谬。
  就算那小家伙将来化形了,也绝无可能。
  喊十句阿凛,自己也断然不会允许这种犯上作乱的事情发生。
  = =
  *
  星耀酒店的顶层花园里。
  衣冠楚楚的男人,又或者是裙摆华丽的女士,连带着酒吧台后的调酒师,此刻都忍不住明里暗里看向了花园的那处小角落。
  明明只是两只小幼崽,结果连平日里难得一见的酒店分区主管也微笑着站在不远处,显然是在负责那两只小幼崽的安全。
  莫名让人有些好奇,究竟是哪家的孩子。
  而且看起来的确可爱极了。
  已经化形的那只小萝卜丁,一本正经地认真抱着怀里尚未化形的小团子,就像捧着一只毛茸小枕头在怀里一样。
  “你为什么不会化形呀?”
  托兰西早已习惯了周围的目光,毕竟作为麦尔斯一族的独子,又是唯一的返祖血统,从出生起就注定了会处在众人的目光中心。
  因而托兰西对此几乎毫无感觉,反而兴致勃勃地看着自己新结交的好朋友。
  “可是是因为我……我不够强壮吧,也许。”
  而邱秋则显然有点不适应,自己每次翘一翘尾羽,都能看见有人微笑着看了过来,莫名有点脸红。
  怎么都盯着自己呐……
  更何况托兰西的这个问题也让邱秋忍不住有些心情低落。
  “诶,你是不是不高兴了?”
  托兰西敏锐地发现自己的好朋友似乎有点落寞,在自己的肩膀上微微低下了脑袋,看着就让人忍不住关心。
  真奇怪,怎么会有这种幼崽呢。
  长得好看,性格还这么好。
  跟自己以前认识的,还有学校里的那些朋友完全不一样!
  “我、我没有不高兴呀,我可能只是有点困了。”
  没想到一下子被好友托兰西发现了小情绪,邱秋连忙摇着头蜷缩成了一颗小汤圆,默默地飞到了托兰西的肩膀上。
  遮掩掉了一部分始终盯着自己看个不停的目光。
  “不过,你真的好漂亮啊,你是一出生就这么漂亮吗?!”
  托兰西托腮感受着肩上那种微妙的重量,又瞥了一眼黏在自己肩膀上的奶金色小团子,简直有种说不出的兴奋感。
  恨不得抱到怀里揉一揉的那种!
  “我没有呀……我就是一只小鸟而已。”
  被习惯直接表达内心情感的托兰西说得脸色微红,邱秋只觉得自己这位好朋友真的很喜欢夸奖别人。
  就是实在有些夸张。
  但是这种自信的性格又让邱秋有点羡慕。
  “反正我觉得你化形后肯定好看极了,初级部的毕业舞会我可以邀请你去玩吗?”
  托兰西忍不住托着下颔开始期待起来。
  “托兰西少爷,邱秋少爷也是男生呢,您的舞伴应该选一位淑女才是。”
  一旁的分区主管跟一行人听着这些童言童语,忍不住也轻笑着提醒了起来,顿时引起了周围一群人善意的微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