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猛啾嗷呜~啾!(96)

作者:风入松鼠 时间:2021-11-04 10:50 标签: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穿书 萌宠

  “天啊,您这样溺爱小幼崽,这样下去性格可如何是好,克莱斯特从来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主任看着这一幕,突然就明白了这位小少爷到底是如何养成了这种性格的。
  身边所有人要是都对小家伙的要求无条件地顺从和满足,这以后长大了岂不是性格得可怕到极点!
  “不是这样的塞拉主任,这一切说来话长,但少爷小时候刚出生时,精神体的确非常……额,令人看不透。才会一度被认为是小老鼠。”
  叹了口气,在吵闹声里,随侍不得不小声又快速地解释了起来前因后果。
  古地球上的这种生物刚出生时十分弱小,就像是一只粉色带点白绒毛的小老鼠,看起来根本不会是什么大型猛兽!
  而第八星域的执政官夫妇双方都是第八星域的顶尖猛兽世家,联姻堪称强强结合,导致谁也不愿意承认这会是双方结合生下来的孩子。
  以至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双方家族都都默认般地不想让这个小儿子被星际得知。
  直接将小家伙送回了中心城外的庄园由祖母抚养,也因此拒绝了一切采访报道。
  仿佛要将这位觉醒成小老鼠的小少爷彻底从星际上隐藏起来,导致了各种流言四散。
  “天啊,怎么会这样,这对小幼崽简直太不公平了。”
  一旁的潘妮老师都忍不住蹙眉出声,对于这种行为感到了担忧。
  就算不是肉食系猛兽,怎么可以就这样对待一个刚出世没多久的孩子呢?!
  “是,但这没有办法,当时执政官大人和夫人也是大受打击,毕竟没有人想接受后代居然会是一只白色小老鼠啊!”
  对于潘妮的反应随侍丝毫不意外,但也没办法对自家主人的选择做出任何谴责。
  星际时代对于力量和猛兽的普遍推崇,再加上执政官备受瞩目的政治地位,一只老鼠后裔的诞生毫无疑问会让整个家族蒙羞。
  “那后来呢?小家伙明明不是!”
  “是的,好在后来发生了转机!”
  塞西主任蹙眉询问了起来,而随侍也耸了耸肩。
  毕竟随着小家伙渐渐长大,黑白两色的绒毛渐渐丰茂,大家才发现,这似乎……并不是白色小老鼠的精神体!!
  毕竟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黑白两色的小老鼠!
  第八星域上所有的古地球生物学专家被连夜召集起来,经过了几个日夜的研究后才发现,这非但不是小老鼠,而是一种异常罕见的猛兽。
  熊猫,音译胖达,是一种罕见而又珍贵的猛兽,据传在古地球上性十分情凶残,咬合力极强,又被称作为食铁兽。
  前神话时代,还曾经担任过神话英雄的坐骑!
  “在那之后,家族才正式向第八星域介绍了小少爷的兽型以及出世的消息……”
  “而执政官大人跟夫人也都心存愧疚,对于小少爷的很多事情也有心补偿,所以,您看,就变成了这样。”
  随侍叹了口气,看着一旁抱着门框嚎啕不已的胖达,也不知道该是什么心情。
  被送回庄园那会,自己就一直负责照顾小少爷,小幼崽对周围的观察力其实反而异常敏锐。
  对于自己并不被喜欢的这一事实,小少爷并非不知情,甚至有点自卑。
  而随后突然出现的无数赞誉与肯定,对一只有自卑的幼崽而言其实反而并不那么恰当。
  最关键的是,小少爷自己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那就是前后身份的转变下……这份周围成年人的愧疚心。
  “呜呜呜……呜,大家都瞧不起我,我不想上学了,我要回家啊啊啊!”
  此时,胖达又恰到好处地嚎了两句,漂亮又英气的眸子湿漉漉的。
  眼神里有伤心,有生气,甚至带着点骄傲,唯独没有一丝动摇。
  俨然是信心十足地等着面前几位面露难色的老师最终妥协。
  毕竟,从被接回去到现在,只要自己嚎出这一句话,就没有任何得不到的东西。
  无论是最好吃的糖果,最新奇的玩具,还是最厉害的小马驹,只要自己想要的,从来没有失败过。
  这都是大家应该满足自己的事情才对!
  “别哭了,眼睛会肿的……我跟你一样呀,我的兽型,也小小的。”
  然而就在场面一度静止的这一刻,一只小小的身影却从书包了掏出了一块白色的小手帕,轻轻飞落在了胖达跟前,将小手帕递了过去。
  连带着后面神色复杂地听完了全程的邱崇山,都默默看着小家伙飞去找那只性情顽劣的小幼崽了,而没有出声阻止。
  “呜——什么、什么破手帕我才不……”
  听到习以为常的安慰声,没有达成目标的胖达习惯性地就想发脾气直接拒绝,狠狠挥手拍开——
  什么跟自己一样,这世界上才没有跟自己一样可怜的小幼崽呢!
  “臭小子,你动手想干什么!?”
  只不过这一次胖达刚刚一爪子挥过去,就被一旁本来不想出手的的邱崇山勃然大怒地一下子拎着了衣领。
  “……手帕,掉了。”
  被胖达一爪子挥得手掌有点发红,连带着手里的手帕也飘落到了地上,邱秋神色有点茫然。
  “诶,是、是你!!QAQ”
  而胖达被拎在了半空中,微微旋转之际反而一下子微微睁大眼睛看了过去。
  自己的小天使……
  不对,自己才哭到一半呢,怎么能结束!!
  只不过意识到周围所有老师跟小幼崽们震惊的眼神后,胖达迅速发现自己似乎被打断了某种气场!
  “啊啊啊啊……呜,我要回家!”
  这一次依然哭得撕心裂肺,只不过显然全场的关注没有跟先前一样集中了,就连胖达本人,都一边‘哭’一边微微睁开眼睛,看了看正在弯腰捡手帕的邱秋。
  啊,自己刚刚好像打到人了……
  可恶,打到就打到了,自己不是也被拎起来了么!?
  “呜呜呜,我不想上学了,你们听见了么?”
  然而哭着哭着,胖达突然第一次发现,好像真的没有人在看自己了!?
  “手疼吗?有没有受伤啊宝贝。”
  “不疼,老师……没有受伤呀。”
  “胡说,这还不疼?都发红了,以后得多吃点这么瘦!”
  “手帕也别捡了,都掉地上了……”
  邱秋轻轻摇头解释了起来,只可惜蹲下来的老师们仿佛一个比一个紧张,以至于邱秋不得不后退了几步,脸色也有点热。
  自己又不是瓷器做的,只是被那个小朋友碰了一下而已。
  “没事的……”
  扑棱着翅膀一下子从地上捡起了自己的小手帕,邱秋便在所有人的目光下重新飞到了将哭未哭的胖达面前。
  “别害怕,擦擦眼泪好不好?就算是小老鼠,也很可爱的呀。”
  认认真真地说着话,邱秋看着眼前的胖达,神色却很郑重。
  “真、真的吗……就算是小老鼠。”
  而胖达哽咽打了个哭嗝儿,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淡紫色的眼眸,一下子脸色就有点红,说话都结结巴巴了起来。
  还第一次有人这么安慰自己呢……
  如果听到的安慰换成任何一句,比方说不哭了就买最新的玩具,又或者再哭就要被打屁屁什么的,对于胖达而言,简直都能猜到那人在想什么!
  但是居然有人觉得小老鼠也很可爱吗?
  不对,他在说谎!才没有人会喜欢小老鼠!
  但是……但是这么好看的小朋友,怎么会说谎呢……
  小幼崽的世界观有时候很复杂,有时候又简单得非黑即白,胖达泪眼朦胧地看着邱秋,连眼泪都想收回去了。
  最关键的是,好、好好看哦!比光屏上的还好看QAQ
  啊,自己哭的,好像有点点丢人。
  “是的,小老鼠也有很乖很厉害的,以前……我看过动画片,里面的主角就是小老鼠,很聪明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