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00)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江岛的声音带着点不明显的鼻音:“想听你的声音,说句话嘛。”
  楚印龙紧了紧嗓子,开口的时候依然有些喑哑:“小岛,你……嗯,你想听什么?”
  江岛想了想:“什么都行。不知道讲什么的话,就说说你最近做了什么工作?”
  这个不需要准备,楚印龙笑笑,随口说起他今天参加的那场慈善义卖。
  谁知,他讲着讲着,就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声音不太对劲——江岛的呼吸虽然轻微,却略显急促,还间或夹杂着织物摩擦的窸窸窣窣。
  楚印龙下意识顿住话头,喉结翻滚,小心翼翼地问:“你在做什么?”
  片刻,江岛的声音才传来,轻得仿佛耳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在想你。”
  楚印龙:!!!
  这是!
  什么!
  情况?!
  他觉得自己要疯。
  “楚老师,”江岛还在电话里撒娇,“继续说啊。”
  “小岛你……”楚印龙觉得浑身都像滚了火焰,没有一处不烧灼,喉头更是烫得几乎发不出声音,“你……你让我说什么?”
  这皮孩子,听着他的声音自娱自乐,还如此明目张胆毫不掩饰,他能说什么?难道告诉对方,他发现自己不但没生气,居然还觉得十分刺激且兴奋,以至于……
  “楚老师,”江岛在电话里轻声问,“发现了?”
  楚印龙喉头滚动,一言不发,却又舍不得挂电话。
  他僵坐在商务车后座,辨别了一下车子距离别墅还有多远,随后视线扫过遮光窗帘挂钩,又看了看后座和驾驶位之间的伸缩隔板……最后却没敢胡来。
  良久,江岛蜷缩在被子里,缓慢且悠长地呼出一口气,睫毛颤了颤,睁开双眼。
  电话里没人开口,但他听得见男人比平时略重的呼吸。
  直到这时,忐忑才渐渐爬上心口,江岛试探着问:“生气了?”
  楚印龙答得飞快:“没有。”
  江岛闭了闭眼睛,低声道:“我就是……听着你的声音,没忍住。”
  楚印龙竟无言以对。
  片刻,江岛又问:“真的没生气?”
  楚印龙无奈:“真的,没生气。”
  江岛笑了一声,语音压低,轻轻问了一句:“那……硬了吗?”
  楚印龙:……
  “江岛,”楚印龙连名带姓喊了一声,“你是不是欠收拾?”
  电话里传来江岛闷在胸腔的笑声,带着餍足后的慵懒缱绻。
  楚印龙低低骂了句脏话,有些咬牙切齿:“你是不是真以为我是和尚?真以为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江岛掀开被子下床,踩上纸拖鞋往浴室走,一边笑道:“我愿意啊。”
  楚印龙又语塞了。
  江岛:“楚老师,是你的话,我一直都愿意。”
  对,他就是馋楚印龙的身子。
  他承认了,他不装了,他就要打直球打到如愿以偿为止。
  楚印龙叹了口气。
  “江岛,我说过,”他道,“我不希望你在这种事上太轻易太随便……你,至少,你要深思熟虑。”
  江岛打开水龙头,把裹满罪证的内裤丢进洗手池,单手随意揉了两把。
  他轻笑道:“我没有随便,我想要的CP只有你。为什么你明明吃醋了,却不答应我呢?”
  楚印龙听着电话里的水声,脑子里乱七八糟一团废料。他短促地吸了口气,飞快道:“你也累了,早点休息。”
  然后立刻挂了电话。
  车子开进车库,楚印龙随口谢了助理一句,转身大步走进别墅,直奔二楼。
  新助理勤勤恳恳把楚印龙的行李箱拎下来,走到别墅门口才发现,他们老板居然随手把门反锁了。
  助理:……
  ……
  一月十六号下午两点半,《真实旷野》节目组的返程飞机在燕市机场安全降落。
  这次行程是公开的,公司通知了林础和江岛的后援团,因此有安排接机活动。为了保护其他人,江岛和林础是单独走另一处通道前往停车场的,道路两侧挨挨挤挤站了一大群举着应援牌的粉丝,尖叫声引得路人频频侧目。
  江岛在助理的陪伴下,戴着口罩快速穿过这段路,帽檐下的眉头微微皱着。
  比起林础的游刃有余,他其实不太喜欢这种被人围观的场合,因为他会不自觉地紧张起来,下意识防范有可能会从人群中爆发的危险,比如枪击,比如投掷,比变异……
  人群中爆发出此起彼伏的破音尖叫,刺入江岛耳中,还有不断闪烁的闪光灯,让他有些烦躁。
  江岛把脸往围巾里缩了缩,加快脚步穿过走廊,消失在VIP停车场的大门里。
  直到尖叫声和闪光灯都被厚重的大门阻挡在身后,江岛才重重松了口气,放慢脚步,跟着助理走到商务车边。
  助理伸手帮他打开后座的门。
  江岛缓缓收回伸向副驾驶的手,躬身钻进后座……
  然后他就看到楚印龙正坐在那里,双眼一瞬不瞬地看向他。
  “你怎么来了!”
  江岛满脸的烦躁顿时烟消云散,双眼亮闪闪的,就连口罩都遮不住他满脸绽放的笑意。
  “来接你。”楚印龙笑着说。
  江岛钻进车里,反手撞上车门,猛地扑到楚印龙身上。
  楚印龙抬手扯下江岛的帽子和口罩,寻到那微有些凉的嘴唇,狠狠吻了上去。
  未曾言明的心照不宣,顿时化为一场无声且热烈的表白。
  ……
  驾驶室,楚印龙的新助理从后视镜看到后座的情况,整个人顿时僵住。
  助理小杨把江岛的行李放进后备箱,淡定地坐进副驾,按下按钮,关合驾驶室和后座之间的隔板,然后朝新助理道:“回别墅,车开稳点。”
  新助理:“哦……哦!好的杨哥!”
  后座,一场绵长的拥吻堪堪结束。
  江岛抱着楚印龙的腰不愿松手,撒娇般地靠在他怀里,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檀香味,用鼻尖碰了碰他的颈窝。
  楚印龙揽着江岛的肩膀,又在少年额角落下一吻。
  然后他一把抓住江岛伸向禁区的手,按进自己怀里,无奈轻斥:“别捣乱。”
  江岛嘿嘿笑,朝楚印龙耳朵里吹了口气:“可是你鼓起来了。”
  楚印龙差一点就把持不住,额角跳了跳,压低声音:“到家再收拾你。”
  江岛满脸期待:“真的?”
  楚印龙忍无可忍,低头在江岛下唇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
  这个瞬间,楚印龙心下明悟——不管江岛此时对他到底是爱还是欲,他都不能再错过一次,无论现在如何,他将来都会把它变成爱情,不容有失。
  江岛倚在楚印龙怀里,环抱着男人有力的腰身。
  其实,只是这样抱着什么都不做,他心里就已经充斥了浓浓的满足感,肌肤对触碰的渴望被相拥的力道淹没,方才从人群中穿过的彷徨被近在耳畔的呼吸吹散……
  这个瞬间,江岛忽然福至心灵——不管这是不是爱情,无论楚印龙有没有再次拒绝他的邀约,他都愿意和身边的人一直如此相处下去,并肩前行。
  作者有话要说:小别胜新婚(bushi


第72章 这世间有两种火最难熄灭
  冬日的早晨, 天亮得格外晚。
  尤其是,这天燕市又下起了雪,大片大片纷纷扬扬, 整个世界被一片白色覆盖, 静谧且清冷。
  与屋外严寒不同的是,楚印龙家的别墅里, 却是满室热烈。
  这世间有两种火最难熄灭。
  一种是少年心火,初尝滋味欲罢不能,常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一种是老房遇火,压抑多年一夕爆发,往往食髓知味绵延不绝。
  明明从昨天下午开始就胡闹了半日, 两人好不容易克制住,清洗干净换好床铺相拥而眠,结果早上睁眼, 天还没亮, 江岛就开始不老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