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01)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楚印龙忍无可忍,又把人摁着教训了一顿。
  “我要死了……”江岛趴在床上,哑着嗓子抱怨一句, 晃了晃被反绑在身后的胳膊,“……给我解开。”
  楚印龙摸索到江岛手腕的浴袍腰带, 慢慢拆解,一边问:“还敢不敢早上撩火了?”
  “敢呀,为什么不敢?”江岛打了个呵欠,不认怂,“楚老师把我伺候得那么爽……嘶!别咬, 疼!”
  楚印龙笑骂一句:“不知好歹。”
  手腕终于恢复自由,江岛立刻把人从身上掀下去, 揉着腰坐起身:“你就欺负我现在打不过你!你等着,我总有一天也要把你绑起来。”
  楚印龙歪着身子靠在床头,似笑非笑地上下打量了江岛一眼。
  江岛扁了扁嘴,又忽然犯坏,凑到楚印龙面前,笑嘻嘻道:“这下楚影帝潜规则男演员的事算是坐实了。我也不管你要资源,这样吧,免我十万债务怎么样?”
  楚印龙此时心情不错,陪他开了句玩笑:“一夜十万是不是太贵了?”
  江岛啧啧摇头:“不贵啦哥!一次两万五,昨儿三次,今儿一次,四次正好十万。”
  楚印龙:……
  有这么讨论卖自己的吗?
  这皮孩子,为什么这么熟练?
  要不是昨天第一次时两人同样青涩,磕磕绊绊的,他都要怀疑江岛是不是其实早就经验丰富了。
  楚印龙眯着眼睛捏住江岛下巴,用威胁的语气道:“想都别想。如果你真打算用身体交换什么,那我以后再也不会碰你。你最好记住了。”
  江岛凑上去在楚印龙嘴上啃了一口:“知道啦龙爹!”
  然后他飞速后撤躲开楚印龙拍他脑袋的手,敏捷地翻身下床,正要往卫生间走,不意脚下发软,打了个趔趄,身子一歪猛地扶住墙角。
  “靠……”江岛笑着骂了一句,伸手朝焦急起身的楚印龙点了点,“要你十万都太便宜了。”
  说完,他摇摇晃晃转进卫生间,反手关门。
  楚印龙坐在床边哭笑不得。
  他以前深夜孤寂时也曾幻想过,和江岛初夜过后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却万万没想到,想象中的那些含情脉脉小意温柔全都不存在,江岛比他想象的最离谱的情况都离谱多了。
  这种情形,让处于头脑活跃贤者时间里的楚印龙愈发担忧——江岛到底是喜欢他,还是仅仅在寻求刺激?
  他如此轻易就跟江岛走到这一步,到底是对是错?
  ……不过,无论如何,他现在是餍足且愉悦的。
  楚印龙随意裹了件浴袍,起身拉开窗帘,打开窗户,拢着外窗台上的积雪,攥了一只巴掌大的小雪人,然后他翻出手机给雪人拍了张特写,还耐心地画上笑眯眯的五官。
  楚印龙把这张照片发到微博,没有配任何文字。
  不想,在看到粉丝们的评论之前,唐曜的电话先打进来了。
  楚印龙勾着嘴角接起来:“有事?”
  唐曜跟他毫不客气:“我看是你有事。怎么突然变文艺青年了,发那么张照片?”
  楚印龙:“你怎么突然变饭圈男孩了,我刚发你就看见?”
  唐曜轻哼一声:“巧合。我正刷我家微微的动态呢,不小心看到你的。”
  “嗯?你家微微?”楚印龙抓住重点,“追到了?”
  “嘿嘿……”唐曜在电话里傻笑两声,洋洋得意,“情人节那天我就亲他了,他没躲,昨天晚上跟我说愿意勇敢面对,嘿嘿……怎么样?”
  “嗯,还行。”楚印龙敷衍了一句。
  唐曜默了默,问:“我怎么听你声音不对劲?最近拍什么戏呢,什么角色啊说话语气这么欲?”
  楚印龙道:“没拍戏。就是刚才跟我家小孩儿……呵……”
  一切尽在笑而不语。
  唐曜居然秒懂。
  “我……你!”唐曜震惊,“你上三垒了?这么快?!你跟他认识还不到一年!哦……我知道了,你发的居然是纪念日微博……靠。”
  说完,也不等楚印龙再开口,他就挂了电话。
  紧接着追来一条信息:「不跟爱炫耀的人玩!」
  楚印龙轻笑,放下手机,看向刚刚冲澡出来的江岛。
  江岛头发还滴着水,浑身光溜溜,毫不羞涩地从他面前溜达过去,蹲在行李箱前面找出衣服一件件穿上,然后随手把敞开丢在床尾条案的不锈钢饭盒收拾好。
  又看到那个神奇的饭盒,楚印龙抬手捏了下眉心,终于决定还是问问:“你为什么会放那么多套在包里?”
  江岛笑出声,扭头睨着他:“昨天晚上你真该看看最新放出来的收官视频,看过就知道为什么了。”
  虽然他准备这些东西的本意并不是为了……咳,他也没想到它们这么快就有机会物尽其用。
  与此同时,楚印龙发布的那张小雪人特写照片下,一众小龙包满头问号。
  「今天什么日子?龙爹怎么了?」
  「回复:不知道啊,龙爹怎么了?」
  「回复:龙爹怎么突然营业?真是令人摸不着头[震惊]」
  很快,楚印龙突然营业的事被营销号获悉,为了蹭影帝的流量,几家联手把一个话题顶上了热搜:「#楚印龙小雪人#」
  词条里顿时一片欢声笑语,有人觉得楚爹其实还是有少年心的,有人认为楚印龙应该是在揣摩新戏角色,有人怀疑楚印龙到底是不是北方人怎么能把雪人弄得这么迷你,有人猜测……楚影帝最近一定遇到了什么好事。
  龙之岛超话,CP嗑上头的某位粉丝狂想发言:
  「姐妹们我悟了!小岛录完真人秀昨天返回燕市,今天龙爹就发了个笑得那么开心的小雪人!他俩肯定是小别胜新婚!玩!嗨!了!」
  「回复:太太我想求一个全文!!!」
  「回复:全文链接敢不敢发上来?」
  ……
  江岛和楚印龙显然不知道,他俩玩嗨了的状况居然被猜中了。
  收拾好卫生,简单吃过早饭,江岛不知疲倦地拽着楚印龙,冒雪在别墅院子里堆了个大雪人。然后两人回到屋里,腻在一起看了部电影,直到江岛又开始点火作乱。
  “行了,够了。”楚印龙把人镇压,“别玩太疯,伤身。”
  “好吧……”江岛闷闷不乐地把手缩回去。
  恰好这时,牧导的电话打来,通知楚印龙《曙光城》下周一开始筹备定妆造型,三月中旬开机,拍摄期预计四个月。
  “没问题,和我想的差不多,档期早就预留出来了。”楚印龙笑道,“片名定了《曙光城》?”
  “嗯,简单一点。”牧导说着,话头一顿,“对了,周末没事的话出来一起吃顿饭,我也见见江岛,看他在真人秀上的状态不错,身形体态是我想要的小灰狼的感觉了。”
  楚印龙:“行,我们这两天也没什么安排,那就周六约个午饭?”
  牧导很快同意,也没多聊就挂了电话。
  结果,翌日中午见到江岛时,牧导突然皱了眉头。
  他上下打量江岛许久,伸手把人拉到身前,盯着江岛的脸看了好一阵。
  直到楚印龙忍不住打断:“牧导,怎么了?”
  牧知行抱着胳膊,眉头拧成一团,质问:“江岛,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江岛一愣,也不遮掩,扭头看向楚印龙。
  楚印龙略尴尬,战术性轻咳了一声,视线乱飞。
  牧知行:……
  “你们!”牧知行眼光多毒,之前是没往那边想,如今江岛不过一个眼神,他就立刻看出了端倪,捂着心口瞪大眼睛,“你们——等等,我缓缓……”
  做了几个深呼吸,他抬手指着楚印龙:“你禽兽!”
  楚印龙:……
  江岛没忍住笑出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