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03)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唐曜笑着转开话题:“正好今天都在,一起吃顿饭?我家离得近,食材也多,去我家吃火锅吧。”
  江岛双眼发光:“好呀!”
  楚印龙默默把拒绝的话咽回去。
  这还是四人第一次聚餐,唐曜明显是提前让助理准备好的,汤底菜品酒水应有尽有。
  火锅滚起来,几杯酒下去,话匣子打开,气氛顿时热烈。
  聊到圈子里最近发生的事,唐曜说起他在章衡剧组听来的八卦:“章闻郁你们可能不知道,她是章衡的侄女,章 家嫡系大小姐,传闻换男朋友比换衣服还勤……这回看上我们剧组一个小模特,据说现在还在倒追。”
  江岛伸向锅里的筷子一顿。
  “小模特?”他扬起眉梢,看向唐曜,“不会是刘跃然吧?”
  唐曜诧异:“你知道他?”
  江岛捞了一筷子宽粉,随口道:“见过两次……他跟章闻郁了?”
  唐曜笑道:“我没太关注,不过根据组里那群人的八卦推测,应该还没追到手,不知道是真不喜欢,还是在玩欲擒故纵。”
  江岛笑着看向楚印龙,发现对方也正向他望过来,两人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眼神。
  “这下有意思了。”江岛抄起酒瓶喝了一口。
  秦骁的小情人被章 家嫡女看上了,这仨人还都不是省油的灯,再加上秦、章 两家之前那些破事……闹起来肯定有趣。
  楚印龙问:“章闻郁为什么会去你们剧组?探班章衡老师吗?”
  唐曜这个倒是记得清楚:“她朋友是王哥的粉丝,来探班王哥,找她和几个名媛陪着来的。说起来,她那朋友来头也不小,据说是金融大佬项元城的女儿……”
  “咳……咳咳!”楚印龙突然被酒呛到。
  项筠茹大姐头什么时候回国的?
  居然还被他继父派去,借章 家的手给秦家挖坑去了?
  回忆起母亲当年刚刚再婚时,年仅十岁的他被十四岁的项筠茹支配的恐惧,楚印龙在心里祈祷:千万不能让那位大姐头见到江岛,不然不知会抖出他多少黑历史来。
  然而,怕什么来什么。
  就在当晚,楚印龙和江岛回到别墅,刚在床上干完一场架,他就收到了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
  「我筠茹,最近刚回国,在燕市办了个服装品牌。找时间碰个面,带上你小男朋友,姐看上他了。」


第73章 果然是我把艺术想简单了
  翌日傍晚,  江岛随楚印龙抵达一家隐秘的私房菜餐厅,见到了楚印龙口中那位大姐头。
  项筠茹年过三十,依旧极为美艳,  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女人特有的妩媚。大约因为从小生活环境优渥,  她身上还带着一股大气高贵,气场十分压人。
  见到江岛,  项筠茹打量片刻,满意地笑着点头:“身材不错,是块做衣服架子的好材料。”
  楚印龙习惯性怼了一句:“找专业模特不好吗?”
  项筠茹干脆利落:“看了一圈,没喜欢的,就瞧中你家小岛了。怎么,  你是觉得他不够漂亮?还是身材比不上专业模特?”
  楚印龙哼笑一声,不搭理这种死亡陷阱题。
  项筠茹端起茶杯抿了一口,这才不紧不慢放出甜枣:“我的品牌初次亮相时尚圈,  计划投放的第一批广告和硬照,  我想拍双人的。现在我正式邀请你和江岛,你答不答应?”
  楚印龙立刻朝她伸手:“合作愉快。”
  项筠茹笑着跟他握了一下。
  短短几句话,一场商业合作就此定了下来。
  接着,  话题就转向了别的地方。
  “秦家的事,我听爸说了。”项筠茹道,  “可真难得,你居然会主动找他们帮你出头,我呀,总算有点儿当姐姐的成就感了。”
  说着,她又看向江岛,  赞赏地点点头:“也难怪你这么护着他,是漂亮,  要不是你下手早,我说不定也——”
  “咳!”楚印龙警告地咳了一声,“你这次回国没被催婚?”
  项筠茹默然。
  片刻,她笑着看向江岛:“哎,我这儿有他小时候的照片,你想不想看?”
  楚印龙一把按住项筠茹正要拿起的手机,飞快怂掉:“姐,我错了!”
  他从没喊过项元城叫“爸”,但这声“姐”,是从小就被摧残出来的,叫得无比顺口。
  难得见到楚印龙这副模样,江岛顿时好奇:“什么照片?我想看!”
  楚印龙皱眉佯怒:“有什么好看的!我大活人在这儿,看什么照片……”
  江岛才不怕他,干脆起身坐到项筠茹身边去,甜甜唤了一声:“姐,给我看看呗?”
  下一秒,项筠茹的手机就被楚印龙抢走了。
  然后又风云突变,江岛无比灵活地跳起来,掰着楚印龙的胳膊,跟他抢手机。
  这家私房菜的包间地方不大,两人施展不开,江岛虽然在力量和体能上输了楚印龙一截,却在灵巧方面略胜一筹,最后成功夺回手机,笑嘻嘻递还给项筠茹。
  项筠茹赞叹:“能跟他打到这个程度,不错不错,你这个弟弟我认了。”
  说完,她从手机里调出一张照片,举给江岛看。
  看清屏幕上的人影,江岛愣住。
  旋即,他哈哈大笑,靠在楚印龙怀里,笑得半天停不下来。
  楚印龙黑着脸在江岛屁股上掐了一把。
  “哎呦!”江岛还在笑,“你小时候还穿过裙子呐!谁给你涂的口红?”
  “除了她还能是谁!”楚印龙郁闷,但事已至此,他也无能为力。谁让他嘴快问了一句有没有被催婚,就被报复了。
  项筠茹又调出几张不一样的照片,给江岛展示,十分得意:“我从小就喜欢打扮娃娃,后来我爸续弦,我见陆阿姨带着个这么漂亮的弟弟来我家,就忍不住拿他当娃娃玩了……这些可都是我当年最宝贝的衣服,肯给他穿,可见是真喜欢!”
  说完,她又啧了一声:“可惜了,青春期之后他一下子长那么大个,不知道我少了多少乐趣……”
  楚印龙仰起头,朝天重重叹了口气。
  他就知道,让项筠茹见到江岛,准没好事。
  江岛翻完楚印龙小时候的黑历史,笑道:“没事啊姐,你现在不是做男装嘛,一样可以拿他当娃娃玩。”
  项筠茹哈哈大笑,朝江岛比了个大拇指。
  胡闹完毕,三人坐在桌边和和气气吃饭。
  项筠茹又问:“说起来,圈子里还不知道你跟项家的关系吧?”
  楚印龙点头:“嗯,没人知道。”
  他是金融大亨项元城的继子,这层关系,就连和楚印龙关系极好的前辈们都一直被瞒着。当年楚印龙是被他小姨陆筝容带入圈的,所以大家都以为他的背后只有龙旗娱乐。
  至于楚印龙的父母是谁,陆筝容和楚印龙两人都没提过,想挖料的人费尽心思却从未挖到,时间长了也就不再关心。
  而在世家圈子里,知道项元城续弦姓陆的人不少,却只有极少人知道陆筱容是楚印龙的母亲。并且这极少数人还都是项元城的至交,知道他们不愿公开,所以这层壁垒就一直没被打破过。
  直到现在,就连龙旗娱乐自己的公关部都没有掌握楚印龙与项家关系的任何信息。
  “没人知道就好。”项筠茹道,“这样我们对秦家下手的时候也不用顾虑那么多,不然到时候反把你和江岛牵扯进来,网上估计得闹翻天。我最佩服陆筝容的就是这点,早早就把陆阿姨的信息藏得死死的,这么多年省了不少麻烦。”
  项筠茹也没管楚印龙的母亲叫过“妈”,这是两家人之间的默契。
  “对了,听说你带着章闻郁去章衡老师的剧组探班,她看上了一个小模特?”楚印龙脸色有些古怪,“你怎么知道他一定能看上刘跃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