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04)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说到这件事,项筠茹立刻露出无辜的神色。
  她摊摊手道:“我本来没指望她看上。我当时借口要给自己的品牌挑模特,拿着那孩子的照片跟几个名媛吹彩虹,就是想试试能不能挑上事儿。谁知道章闻郁一眼就看上了呢?只能说,章 家和秦家的孽缘还没尽。”
  原来这事还真是故意挑的?
  江岛忍不住笑道:“这坑挖得,我突然有点同情刘跃然了。”
  话随口一说,他其实并没有真情实感。弱肉强食、不讲道理的事他见多了,对不熟悉的人实在升不起丝毫恻隐之心。况且刘跃然本身就不是个乖的,他自己使手段攀豪门,被豪门斗争殃及池鱼也不算冤。
  但楚印龙却把江岛随口的一句话当真了。
  他眉头微蹙,问项筠茹:“刘跃然的安全能保证吗?别到时候把秦骁逼急了,拿他出气。”
  “放心吧,那小孩儿是个有心机的。”项筠茹轻笑,“他要是没点吊着人的手段,就凭章闻郁那炮仗性子,也不能心甘情愿倒追这么多天……嘶,说起这个,我觉得有点儿奇怪,那小模特是不是跟秦骁有什么仇啊?”
  “怎么说?”楚印龙讶异,“有仇?”
  “我跟章闻郁聊天的时候,听她说过一些细节,总觉得那小孩儿在主动煽风点火呢。”项筠茹摩挲着下巴,斟酌道,“就好像他想借章闻郁的手对付秦骁,又不敢做得太明显,所以一直在吊着的样子……”
  这就触及到江岛和楚印龙已获信息的盲区了。
  楚印龙完全不清楚刘跃然有一块玉石吊坠的事;江岛也不知道,刘跃然十分珍惜那块玉石吊坠,却被秦骁亲手砸了,且拒不认错。
  他们两人更不可能想到,秦江山的秘书陈司,居然会暗中推一把,将刘跃然推上了逐渐黑化的道路。
  一顿饭吃完,楚印龙和江岛三月初的日历上都加了一笔广告拍摄的行程。
  刚把江岛送回公寓,楚印龙又接到了一通电话,是他先前联系的部队宣传部门打来的,回复说——他们可以送养一只退役军犬。
  “什么?”江岛听说可以领养军犬,顿时惊了,“不是说不给民间领养吗?不对,你怎么想起领养军犬了?”
  “看你那么喜欢小动物,而且没我在身边总是睡不好,就想领一只回来陪你。”楚印龙笑着说,“正好那边部队计划今年夏天录个国防宣传节目,我免费参演,他们就答应让我领养一条退役军犬。”
  江岛望向楚印龙,半晌没说话。
  楚印龙笑着凑上前:“怎么傻了?高兴还是不高兴啊?”
  下一秒,江岛伸手把楚印龙推坐进沙发里,双手撑在沙发背上,居高临下,亲了亲楚印龙的嘴唇。
  “我当然高兴。”他抬腿跨坐上去,笑着低声说,“作为回报,我也会让你高兴的。”
  ……
  项筠茹在燕市新成立的男装品牌“竹君”,主打华夏与西式合璧的轻奢设计,包含西式正装、休闲制服、箱包和皮鞋。
  江岛和楚印龙将要拍摄的广告几乎涵盖了品牌目前推出的所有系列,因此拍摄任务并不轻松。
  拍摄前两天,江岛和楚印龙如约来到项筠茹的工作室,为即将拍摄的服装做改版准备。
  一进门,项筠茹就把两人带到服装工作间,劈头第一句话:“衣服都脱了,只留内裤,我给你们量一下尺寸。”
  江岛一愣。
  楚印龙忍不住皱眉:“脱得只剩内裤?在这儿?”
  项筠茹一脸理所当然:“对啊,我要给你们量尺寸,最精确的当然是贴身量。”
  见楚印龙的眉头一点不松,她不由失笑:“什么表情?我又不是女色魔!放心,你姐姐自从学了服装设计,男人的躯体在我眼里就是衣服架子,完全想不歪的。而且我在秀场后台见过多少小模特裸体了,画都画过成百上千张,你跟我还害什么羞!”
  楚印龙无语:“我不是害羞……”
  “也不用吃醋。”项筠茹直接把他后半句话堵了回去,“就算你姐姐两年没过性生活,也不会跟你抢男朋友的。”
  楚印龙:……
  听着两人对话,江岛忍不住笑出声。
  他对脱衣服倒是没什么心理负担,两三下就把自己扒光,听话地只留了底裤。
  见江岛这么干脆,楚印龙欲言又止,最后却没说什么。
  项筠茹也没多耽误,拿起皮尺给江岛测量,随手将数据记录在平板电脑上。
  看着测量数据,她啧啧道:“光看你身上这肌肉线条,完全感觉不到,小岛你怎么这么瘦?之前在综艺里看着也不像啊,这把腰细得……啧,估计裤子的版型都得微调,好在给你准备的上衣都是休闲款,需要动的部分不多。”
  “我本来没这么瘦。”江岛笑笑,“是为了下一部电影减重减成这样的。”
  “那还真是辛苦。”项筠茹随口说着,将皮尺从江岛的腰上放了放,给他量臀围。
  楚印龙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看到这个画面,短促地呼了口气,伸手揪着茶几上摆放的绿植。
  等到江岛量完尺寸,楚印龙面前的茶几上已经落了好几片被折磨得七零八碎的叶子。
  “我说你至不至于啊?”项筠茹哭笑不得,“你还真就因为我给他量个尺寸就吃醋啊?你就算吃醋,也别折磨我种的花呀!”
  楚印龙拒不承认:“我没吃醋。”
  项筠茹拿起桌上的米尺敲了敲桌面:“行了,轮到你了,快脱。”
  江岛穿好衣服,倚进楚印龙刚才落座的沙发上,抱着胳膊看楚印龙在大姐头面前吃瘪。
  这个画面要是让楚印龙的粉丝看到,不知道会不会幻灭。
  楚印龙在项筠茹的指挥下乖乖抬手转身,还被大姐头一巴掌拍在后腰,调戏了一句:“你这把腰,小岛受得住?”
  楚印龙忍无可忍:“你差不多得了!”
  江岛哈哈大笑,捏着一片被楚印龙揪下来的叶子折来折去。
  ……
  两天后,广告拍摄正式开始。
  项筠茹联系的是一位跟她关系很好的摄影师,场地、布景和灯光直接在她的工作室就有准备,环境舒适,还提供果盘和点心。
  唯一的缺点是,这里与秀场后台一样,没有独立更衣室,服装都要直接在化妆间更换。
  做完妆发,江岛大大方方脱了衣服,接过项筠茹设计助理递过来的休闲衬衫穿上,摸索着扣扣子。设计助理大概是赶T台换装时间习惯了,伸手拎起裤子,展开裤腰摆在江岛面前。
  江岛愣了一下,见设计助理一脸理所当然,也不好表现得太大惊小怪,便抬腿伸进去,任由对方帮他把裤子提起来……
  “咳,”楚印龙清了清嗓子,拦住设计助理正要帮江岛整理裤腰的手,“你帮我看下背后,好像有点不对劲。”
  “啊?怎么会……”设计助理吓了一跳,赶紧放开江岛,绕到楚印龙身后,拽着他的西服后摆看了半天,却什么问题都没发现,只好满脸疑惑地喊项筠茹,“项姐,您来看看有哪儿不对吗?”
  项筠茹刚跟摄影师交代完想要的画面感觉,闻言过来查看,也没发现毛病:“没问题啊,这版型不是挺好的么?”
  助理挠头:“可楚老师刚才说背后不对劲……”
  项筠茹瞥了楚印龙一眼,又看了看站在一旁坏笑的江岛,眯眼:“别听他的,最不对劲的就是他自己。哦对了,你拿着策划案去找道具组,服装这边我盯着就行。”
  助理点点头,抱着平板电脑离开了化妆间。
  楚印龙垂眸看了江岛一眼:“拍广告又不像赶T台时间那么紧,不需要让外人帮忙穿衣服。”
  江岛眨巴了一下眼睛,低头看了看自己还没理好的裤腰,顿时恍然,凑近楚印龙耳边低声笑问:“楚老师刚才是吃醋了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