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15)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这段戏里大部分都是剧组最怕的“一句话情节”。
  第一天,十几个小时拍下来,就连一句“深夜,反抗军前线营地遭城主卫队突袭”都没能达到令牧导满意的程度。不出意外,仅在这一句话上, 至少就要花三天时间打磨。
  偏偏这时,项筠茹带来了一个尚未爆发的消息,让江岛和楚印龙最近做好应对冲击的准备。
  “什么情况?”楚印龙避开剧组工作人员, 皱眉问道。
  电话里, 项筠茹的语气有些无奈:“章闻郁看上的那个小模特会在明天爆料星河传媒旗下模特公司的黑幕,连带着扒一扒秦骁借机给人拉皮条的事。你那边得帮小岛盯一下,我怕他们狗急跳墙胡乱攀咬。”
  楚印龙顿时严肃:“知道了。不过, 天秦还没倒,秦骁背后有资本运作, 只是这点‘小事’,恐怕很难让他伤筋动骨。”
  项筠茹自然也明白:“所以我才让你那边注意一点,如果秦江山力保秦骁,资本下场,说不定会把水搅得更乱。小岛的出身在那儿摆着, 万一被曝光用来转移大众视线,你知道娱乐圈的, 浑水太容易被搅起来了。”
  楚印龙郑重回答:“好,我这就告诉陆筝容。”
  可谁也没想到,楚印龙刚把事情通知给陆筝容,还没挂电话,陆筝容那边就第一时间收到了最新消息。
  “你等等!先别挂!”陆筝容的声音里透着震惊,“秦江山当年跟江箬居然领过结婚证?!”
  楚印龙愣住,片刻才惊问:“什么?”
  陆筝容语气急切:“公关那边刚看到的消息,天秦资本之前带着项目跳槽的那位高管爆料,说秦江山当年拿着假造的离婚证,欺骗江箬在一个小地方的民政局办理了结婚登记,之后才真正得手……嘶,这事儿复杂了。”
  楚印龙也明白,这件事开始复杂了。
  他原本还以为事情会从刘跃然爆料秦骁拉皮条开始,他还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却万没想到,为这件事开启争端的,居然是秦江山与江箬当年的事,而且,这件事显然不是秦家自己曝光出来的。
  然而即便爆料属实,秦江山当年的确犯下重婚罪,但事情已经过去二十年,早就出了追诉期。就算说起来依旧是违法,但算下来也顶多是个丑闻,并不能让天秦资本伤筋动骨。
  反而,这件事一出来,倒是江岛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别慌,这对江岛其实是好事。”陆筝容反应迅速,“他之前因为私生子的身份一直受人质疑,可如今,全部错误都可以推到秦江山头上,江箬是值得同情的,江岛自然也是。”
  “我知道。”楚印龙声音沉冷,“公关那边辛苦你了,我这边立刻找小岛商量做好准备,有什么消息及时联系。”
  挂掉电话,楚印龙找到牧导说明情况。
  涉及电影主演的舆论风波,牧导自然也很重视,他立刻与统筹商量,暂时把楚印龙和江岛在大战中的戏份往后推了一两天。
  “发生什么事了?”江岛十分敏锐,“秦骁又整幺蛾子了?”
  “不是他整的,但和秦家也有关系。”楚印龙压着怒气,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江岛讲清楚,最后道,“你得准备一下,最好能把你幼年的经历,以及和秦家有没有过任何交往的事,全部告诉公关部。”
  江岛笑了一声,不甚在意:“行。”
  说完,他拿起手机给助理小杨发了条消息,又补充道:“杨哥,你回一趟燕市,公寓衣柜里的保险箱,中层第二个抽屉,里面有一个灰色文件夹。你把它整个交给公司公关部。”
  助理:“……啊?”
  江岛也不解释:“照做就行。”
  那个文件夹里,都是他之前一点一点整理出来的,与原主身世有关的东西。
  包括一部分江箬的遗物,包括他先前彻查原主所有银行账户的资金流动记录,包括他在结束《赤枭行动》拍摄之后回原主老家调查到的所有信息。
  虽然他没有原主的记忆,但是根据这些信息,他也能推测出,原主其实与秦家并没有过多往来。
  回到酒店,助理小杨立刻收拾东西准备返回燕市。
  见楚印龙打完一通电话之后依然脸色凝重,江岛笑着拉住他的手指,晃了晃:“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
  楚印龙转身抱住江岛,在他耳畔坚定道:“我也不会让你有事的。”
  江岛默了默,轻咳一声,道:“其实,如果你怕这件事被闹大,我们也可以转移视线嘛……我之前留了后手,这次实在不行,就用掉算了。”
  听到这话,楚印龙皱眉:“后手?”
  江岛点头,承认得无比干脆:“上次去他别墅,发现了一点儿有趣的东西。不过我后来看他那么容易就被吓破胆了,实在没必要把我所有招数都用了。万一被他逃掉,以后不就难对付了嘛……所以,我留了一手厉害的。”
  看着这样的江岛,楚印龙有些胆战心惊:“你做了什么?”
  江岛朝他招手:“过来,悄悄告诉你。”
  楚印龙凑近上前——然后被江岛偷袭,在脸颊上亲了一口。
  楚印龙:……
  “哈哈!”江岛大笑。
  “你……”楚印龙无奈,却也忍不住笑了。
  见他终于不再黑着张脸,江岛这才正经道:“他别墅的书房里有个保险柜,我开过,在里面发现了点儿……可能不怎么合法的药物和工具。”
  楚印龙脸色刷地变了:“为什么当时不告诉邢警官?”
  “说了要留后手。”江岛哼笑,“我怎么知道天秦资本的手段有多少?万一他有办法嫁祸给别人,自己逃了,以后再冒出来搞事情,我拿什么治他?这种大招当然要留着,看,这回如果他再搞我,我就能反击了呀。”
  楚印龙不赞同:“失策!上次已经有警方插手,后来GeniUs也闹出过这方面的事,秦骁怎么可能还把东西留在手里?现在绝对已经处理干净了!”
  江岛抬手在楚印龙下巴上轻轻捏了一下:“放心吧,就算他处理了保险柜里的那些,他家里还有藏着的,而且他估计也想不到藏在哪儿。”
  默然片刻,楚印龙脸色古怪地看向江岛:“……你转移藏匿了一部分?”
  江岛打了个响指:“聪明!”
  楚印龙:……
  他到底找了个什么奇葩男孩儿?
  这种事居然都做得出来?!
  “我在他家溜达了一整夜,怎么可能什么都没做。”江岛笑道,“过来,我告诉你藏他家什么地方了。”
  听完江岛的悄悄话,楚印龙闭了闭眼睛,缓缓做了个深呼吸。
  然后他重新拿起手机,一边朝江岛严肃道:“这件事你不要再对任何人说,我来想办法。”
  ……
  这天,秦江山早年重婚的爆料一直在发酵。
  因为牵扯到当年昙花一现的女星江箬,又难以避免地牵扯到了江箬的儿子江岛。然而这一次与上回不同,谩骂的声音少了许多,更多的则是对江箬和江岛的同情。
  当然,还有一部分人坚持认为,江岛之所以能步入娱乐圈,还能得到与楚印龙合作的绝佳资源,一定是秦家在后面帮衬的关系。
  这种猜测,在第二天一早,刘跃然曝光秦骁与星河传媒旗下模特公司沆瀣一气、给老板们拉皮条的事情之后,瞬间被引爆了。
  「秦骁不是个好东西,江岛能是什么好东西?我看他就是用不正当手段才攀上楚印龙的吧!」
  「回复:营销号滚!龙爹才不会做这种事!」
  「回复: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我听说江岛当时进星河传媒的确是被人安排的,那就是秦骁了呗?这一家子还真是恶心到一起去了[吐]」
  「回复:对啊,星秀之前江岛这个人我听都没听过,那么突然冒出来,肯定是资本安排的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