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2)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楚印龙点头:“嗯,是不是有点感觉?”
  唐曜想了想:“经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他可以……就是可能太漂亮了,没有小灰狼那股野劲儿,应该问问牧……哎!你还真撕我?就不怕你家小灰狼反噬,把你撕了啊?”
  “如果他真来撕我,”楚印龙压低声音,暗暗笑了一下,“那我就更满意了,名牌给他又怎么样?”
  话音落,他脚下方向猛地一转,仿佛一只在空中起舞的花豹,瞬间跃到唐曜身侧。
  唐曜也反应极快地转身试图闪开,却被楚印龙伸手拽住胳膊,脚下一绊,打了个趔趄。不过一眨眼的功夫,他就找回了平衡,然而,他身后的名牌,已经被楚印龙轻轻巧巧揭了下来。
  而此时此刻,楚印龙的背后,恰恰正对着江岛。
  不仅毫无防备,且距离仅有两步之遥。


第10章 小岛加油,我看好你哦
  见那写着“楚印龙”三个大字的名牌在面前晃悠,江岛一时没忍住,两步上前,飞快地将手指按在名牌微微翘起的边缘。
  楚印龙身体颤动了一下,却没回头。
  而江岛的手指按在楚印龙背上,也没继续撕扯那张名牌。
  这短短的片刻,不知为何显得稍微久了些,两人僵持着,谁也没动。
  直到楚印龙轻笑一声,扭头看向身后。
  江岛缓缓吐出一口气,收回手,懒懒举在耳边,往后退了两步。
  “怎么不撕?”楚印龙问。
  “你故意的。”江岛歪着脑袋,站得松松垮垮,“试探我会不会反水?”
  否则,以楚印龙的身手,绝对可以在他碰到名牌的一瞬间反击。
  楚印龙笑:“玩个游戏,哪儿那么多试探?刚给你机会你不撕,可别后悔啊?”
  “玩个游戏,哪儿那么多后悔。”江岛回敬一句,想了想,又道,“其实我还挺想知道,现在的我,跟你有多大差距。”
  楚印龙是刚刚拿到影帝的功夫明星,而且是实打实练武出身的,虽说肯定比不上书外世界的战士们,但至少,在江岛目前可以接触到的圈子里,他的武力值应该算数一数二。
  所以,拿楚印龙当做暂时的测试标杆,不高不低,正好。
  “你想跟我比划比划?”楚印龙有些惊讶,“你确定?”
  “确定。”江岛点头,“你不用留手,我是想看差距,不是让你当陪练。”
  听到这话,楚印龙饶有兴致地上下打量着江岛,良久,轻笑出声。
  “行。”他点点头,后退几步,“我不留手,你准备好。”
  江岛的目光瞬间认真起来,腰身微躬,摆出的姿势却不是防守,而是蓄势待发、准备进攻。
  对面,楚印龙一声不吭,脚下猛然发力,朝着江岛直冲而来。
  刹那间,两人在场中交错,发出一声肢体碰撞的闷响。
  江岛噔噔噔后退数步,勉强甩开楚印龙的钳制,胳膊上顿时泛起一片霞红——刚才那短短一瞬的碰撞与挣脱,差点刮掉他一层皮。
  “不错啊!”楚印龙发自内心地赞了一句,“反应挺快。”
  话音刚落,他完全没有给江岛恢复的机会,再次冲上前,双手袭向江岛。
  他的动作实在太快,江岛就算眼睛能看清路数、脑子能想到应对之策,身体却完全跟不上节奏,最终,还是在闪躲之际,被楚印龙一把扣住手肘,捉了个结结实实。
  江岛也没犹豫,眼见逃不掉,索性不退反进,猛地靠近楚印龙,试图利用关节技巧迫使对方松手。
  然而,下一秒,江岛就被楚印龙整个拎起来,甩了出去。
  拎起来……
  甩了出去……
  江岛飞在半空的时候,忍不住又骂了一句末世脏话。
  这就是当初被他打飞的那些弱鸡的视角吗?
  在力量悬殊的对抗中,技巧没有丝毫用处,大多数时候,想逃都是逃不掉的,更别说反杀了。
  好在,江岛的灵活性还算保留不少,落地时勉强稳住身形,没有直接摔成脸着地。然而,楚印龙依旧牢牢钳制着他的胳膊,不给他丝毫可乘之机。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江岛目前仍能勉强护得住他背后的名牌。
  “啧,还挺难缠。”又一次撕名牌失败,楚印龙笑着说,“属猫的吧?这么灵活?”
  江岛已经累得呼哧带喘,闻言翻了个白眼,却说不出话来。
  随着楚印龙又一次发力,江岛脚下不稳,干脆借势躺倒在地,双腿瞬间绞住楚印龙的膝关节,终于将这个仿佛力大无穷的男人放倒。
  然而,下个瞬间,楚印龙双腿一卷,双手一拽,就把江岛整个人翻了个面,脸朝下压在了地板上。
  楚印龙一条腿的膝盖抵在江岛后腰,双手把江岛的胳膊反剪在背后,笑了:“自投罗网了吧?”
  江岛趴在地上,挣扎了两下,没能挣脱,索性自暴自弃地软下身子,摊在地上。
  “太……惨了……”他气息不稳,透着示弱的慵懒,“不打了……完全……打不过……你撕吧。”
  楚印龙笑笑,伸手把江岛背后的名牌撕下来,又拍了拍江岛的肩膀,安慰道:“你挺好的,我本来以为不用五秒就能搞定你,结果被你拖这么久。”
  江岛累得不想起来,干脆翻了个身,仰面朝上躺着,望向楚印龙:“你……真没留手?”
  楚印龙低头看着江岛:“总不至于把你胳膊卸了。”
  江岛撇撇嘴,正想说什么,却被楚印龙抢了话头:“而且,你不是也没尽全力么?”
  “我?”江岛怔住。
  “嗯,我感觉你没尽全力。”楚印龙道,“之前,我觉得你想咬我脖子……那才是真拼命了吧?”
  江岛:……
  还真是抱歉,他的确想咬来着。毕竟,在末世废土上,真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为了保命,牙齿也是可以利用的武器。
  但若只是切磋,咬人就太过分了。
  “结束了,走吧,”楚印龙弯腰,朝江岛伸出手,“回去了。”
  “啊……”江岛赖在地上,长长地呼出一口气,随便找了个借口,“我再歇会儿,腰疼。”
  “腰疼?”楚印龙皱眉,在江岛身边蹲下,“拉伤的地方?”
  说着,他伸手去按江岛侧腰:“刚才又扯着了?”
  就在这时,导演带着几名工作人员和嘉宾们走进门。
  见江岛满脸红晕、一头薄汗、衣衫不整、瘫软无力地躺在地上,旁边楚印龙正伸手摸着江岛的腰,原本还有说有笑的一群人,突然安静下来。
  “有医护么?”楚印龙仿佛完全没注意到空气中的尴尬,“给小岛看下拉伤。”
  闻言,正想撑身坐起来的江岛,又默默放松身体,躺了回去。
  这个时候再说他伤势复发是装的,原因是实在太累懒得起身……还不知道大家会怎么想。
  不如装到底算了。
  “咳,怎么回事?”陆筠打破尴尬,问,“小岛怎么这样了?”
  “非要跟我单挑。”楚印龙道。
  “不是吧?”陆筠瞪大眼睛,扭头看向躺在地上的江岛,“小岛,你有什么想不开的,挑战龙哥?!你是不是撕了我,就觉得天下无敌啦?”
  江岛白他一眼,懒得说话。
  众嘉宾善意地开了几句玩笑,医护赶来,为江岛查看伤势。
  ……
  休息了一段时间,又补拍了几处特写镜头和采访问答,最后集合录制了挑战活动的收尾评分流程,导演通知所有人收工,准备返回度假村,进行晚餐阶段的录制。
  “今天录得挺顺利,没补多少镜头。”
  返程的车上,陆筠伸着懒腰,笑嘻嘻道:“晚饭大概要七点半才开拍,那咱们回去还有一个多小时自由活动……要不要开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