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26)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至于‘能吃苦’‘够努力’这些,”楚印龙又笑了一声,“是身为一个合格演员的必备素质。他具备了,就有机会成长为一个更加优秀的演员……我很期待。”
  直至全部问题问完,这档网络访谈节目标配的“网友问”环节到来。
  工作人员递上一个抽奖箱,让楚印龙抽取三道网友向他提出的问题——当然,这些问题都是经过筛选的,不会包含任何敏感内容和被采访人不愿意回答的问题。
  楚印龙抽到的第一条:「以后还能经常看到楚影帝参加综艺吗?」
  “呃,应该……会吧。”楚印龙看向镜头,“以前我没接过综艺,主要是想专注拍戏。不过,最近参加了两次综艺之后,我觉得也挺有意思,所以以后应该会适当安排综艺行程。”
  主持人立刻开心鼓掌:“哇,那我真要替屏幕前的观众感到高兴了!大家很期待楚老师在综艺里的表现呢!”
  第二条:「龙哥打算什么时候谈恋爱?」
  楚印龙看着这句话,忍不住笑了。
  “不会找女朋友的。”他看向镜头,一脸正经。
  主持人笑问:“这是一个Flag吗?”
  楚印龙笑着摇摇头,没回答。
  第三条:「龙爹为什么对小岛这么好呀?」
  楚印龙把这条问题展示给摄像镜头,然后问主持人:“我记得你们这个节目是可以插播拍摄花絮的?”
  见主持人点头,他笑着回答:“因为救命之恩。”
  在节目里直接公开两人的感情风险太大,这是两人昨晚准备问答时达成的共识。遇到这种问题,不如半开玩笑地说一半藏一半,暂时这样就够了。
  至于花絮,相信那能折服整个剧组的“半颗苹果”的故事,也一定能折服大部分观众。
  接下来轮到江岛的采访内容。
  专访节目准备的问题基本是围绕着电影和角色本身的,江岛按照昨晚打好的腹稿按部就班地回答了,没出什么差错,主持人也没即兴追问。
  随后,是抽签回答网友们的问题。
  第一条:「小岛你为什么不营业了!敢不敢发一套九宫格自拍?!」
  江岛:……
  将提问纸条展示给镜头,江岛冷酷地回答:“不敢。”
  第二条:「认真打的话,能打赢龙爹吗?」
  江岛:……
  无奈正主在旁边看着,他不方便瞎说胡诌,只能承认:“总有一天会赢的。”
  第二条:「被龙爹骂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
  江岛:……
  看着这个问题,江岛忽然想到什么,忍不住笑出声来。楚印龙的粉丝们还真是了解他们龙爹,都不问有没有被骂过,直接就问被骂最多的是什么。
  江岛瞥了一眼站在摄像旁边的楚印龙,清了清嗓子,装出一脸认真:“他骂我最多的是‘不知好歹’。”
  楚印龙:……
  这句话他是“骂”了不少回,可没有一回是在片场骂的……床上的事也能拿出来乱说?
  皮孩子又欠收拾了。
  ……
  做完专访,江岛和楚印龙接下来也没什么安排。
  想到方才被提到的问题,江岛朝楚印龙勾了勾手指:“好久没跟你打架了,健身房走一趟?”
  楚印龙挑眉,欣然同意。
  两人在工作室的休息间都留了运动衣,很快换好,并肩下楼。
  如今江岛已经不再抵触为电影做宣传,也不再逃避进入大众视野,楚印龙征求过他的意见之后,叫上助理小杨,为两人的这次对战录制视频,准备帮江岛满足一下粉丝对他营业的渴望。
  却没想到,这天工作室的健身房里居然还有几个人正约着跑步,一场私下约战就这样变成了工作室内半公开的表演赛,甚至连自告奋勇的裁判都有了。
  好在江岛和楚印龙都不怎么在意。
  两人做好热身,步入场中,很快开始试探攻击。
  江岛至今也没学会漂亮的路数,演戏的时候还会按照套路指导来做,一打起架,各种野路子的攻击方式就都冒出来了,甚至还有不少冲着下三路去的。
  楚印龙早就熟悉了江岛的风格,灵巧地躲开他袭向禁区的膝盖,顺势反击,把江岛按在地上,笑着骂了句:“……不知好歹。”
  江岛灵活地挣开钳制,揉了揉肩膀,朝楚印龙眨巴了一下眼睛。
  又你来我往地打了几个回合,缠斗开始变得激烈。
  江岛之前为拍《曙光城》减重太多,力量还没来得及补回,体力短板更是明显,很快就被楚印龙放倒,摁在地上无法反抗。
  “认输认输!”江岛倒也没什么包袱,不等裁判读秒完毕,他就拍着地板投降,“你等我练回来的,绝对要赢你一次!”
  打完擂台,两人从健身房浴室冲澡出来,助理这边就已经把方才拍摄的小视频剪辑好了。
  “今天就发吗?”江岛收到剪好的视频,问,“会不会有点早?”
  “发吧。”楚印龙笑道,“过几天首映礼,电影很快就公映了,专访估计一周内就会放出来,也不算特别早。”
  江岛点点头,编辑了一句“又是不知好歹的一天”,将视频发到微博。
  楚印龙看着他打字,忍不住笑。
  江岛也乐了,挑眉斜睨着楚印龙:“对,我就是不知好歹,楚老师要收拾我吗?”
  他后来也反应过来,他在专访时说楚印龙骂他不知好歹,别人又不知道那句话的情景,可能会误以为楚印龙是在片场骂的,觉得话太重之类。
  今天练这一场,楚印龙也说了这句话,倒是个不错的烟丨雾弹。
  想到“不知好歹”的真正出处,楚印龙凑到江岛耳边,压低声音:“回家再收拾你。”
  江岛双眼顿时亮了:“那快回家吧!”
  作者有话要说:一个人的一生会经历三次成长。第一次,是明白事情的对与错;第二次,是明白有些事不只有对与错;第三次,是在明白有些事没有对与错之后,依然坚定地去做自己相信的事,并为之负起责任。——摘自《崩坏3》


第83章 顿时傻眼了
  江岛发布的视频很快被转入龙之岛,  瞬间点燃一片尖叫。
  「梅!开!三!度!继干饭人和桃源之后,小岛终于又和龙爹肉♂搏啦!」
  「回复:小岛你不要不知好歹,打坏了龙爹那里,  吃亏的是谁呀[滑稽]」
  「回复:《为何屡次被压却还是不知好歹》[doge]」
  「是时候拿出我珍藏的干饭人和桃源动图了[图片][图片]」
  「回复:懂了,  今天的视频我这就拿去截动图[doge]」
  「回复:有没有太太会剪船戏的?跪求!」
  「求求了,你俩这么会玩,  不如去演一部男子摔跤纪录片[doge]」
  「回复:……我去搜了一下男子摔跤,谢谢姐妹为我打开新的大门[震惊]」
  「回复:这不安排一下龙爹和小岛的对抗项目?@明星运动会」
  于是,超话里又诞生了一茬搏击同人图和同人文,到处都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
  之后的几天,江岛一直跟着楚印龙奔波在《赤枭行动》的各种宣传活动上。
  起初楚印龙还担心江岛不适应记着的提问,  后来却发现,他那张瞎掰不打草稿的嘴和尴尬也不会泛红的脸,简直天生适合对付记者。
  再加上知道有楚印龙给他撑腰,  江岛回答某些记者提问的时候,  说话就不怎么客气。
  记者:“你认为你的能力足够在第一部 作品就与影帝同台吗?”
  江岛点头:“影帝认为够。”
  记者:“你认为你的出身会影响到你的职业生涯吗?”
  江岛反问:“除了继承皇位,还有什么职业是要看出身的?”
  记者:“对秦江山当年犯下的罪行,你怎么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