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3)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好呀好呀!”伊白鹿率先回应,“陆哥你好久没上线了,还会打吗?对了,微微和小岛应该也玩吧?小岛?”
  江岛不解:“什么?”
  伊白鹿道:“诸神,你玩不玩?”
  猪什么?
  江岛一头雾水,皱了皱眉,摇头:“不玩。”
  伊白鹿立刻扭头问楚印龙:“龙哥呢?玩吗?”
  楚印龙淡淡道:“我不会。你们玩吧。”
  伊白鹿这回却没那么轻松放过:“不难啊,我们可以带你,刚好五个人。”
  楚印龙拒绝:“不了,你们年轻人玩吧。”
  这话一出,车里忽然静默了片刻。
  唐曜忍不住吐槽:“这话说得,你得有五十了。以后我可不承认我跟你是同学,太显老。”
  陆筠也哈哈大笑:“我就说,他应该比我还小两岁,为什么我叫他‘龙哥’叫得那么自然……哎,你跟唐曜是同学,那今年也二十八?”
  唐曜继续捧哏:“谁跟他是同学,他今年五十了,我和微微都才十九。”
  楚印龙:……
  众人哈哈大笑,开始这个十八岁、那个未成年地互相开玩笑。
  “说真的,这一车人,年纪最小的就是微微了吧?”伊白鹿好奇,“我记得他三月刚过的十九岁生日。”
  “应该是。”陆筠点头附和。
  周微却摇摇头:“江岛比我小一个月呢。”
  这下,一车人的目光就全集中到了江岛身上。
  江岛下意识坐直身体,脸上神色丝毫未变:“嗯,我四月的生日。”
  至少,原主留下的身份证上是这样显示的。
  “年轻啊,真好。”陆筠感慨,“想当年我刚出道的时候,也是十八岁的小鲜肉来着……”
  “就你还小鲜肉?”唐曜毫不客气,“肉丸子差不多。”
  伊白鹿嘻嘻笑道:“要说出道的时候,龙哥才是真的小鲜肉。看他那时候演的电影,我觉得他当时肯定有一堆姐姐粉妈妈粉。”
  “那是,”唐曜看向楚印龙,“八岁出道的童星,没长残实属难得……可惜,脸没长残,性格长歪了,脾气太暴躁,以前攒的那些姐姐粉妈妈粉,都快被他怼跑没了。现在他粉丝都管他叫龙爹,没一个敢惹他。”
  伊白鹿却不同意:“没有啊,我觉得龙哥还挺温柔的,今天小岛差点把他摔了,他也没生气。我觉得传闻不实。”
  这也是她后来渐渐敢跟楚印龙拉关系的原因。
  听她这么说,唐曜哼哼两声,道:“太天真了白鹿,他今天是不正常,平时可吓人了……”
  “你够了啊。”楚印龙淡淡瞥唐曜一眼,“非让我怼你?”
  唐曜也不怕,朝楚印龙龇牙笑笑,摸出手机偷偷发了条消息过去:「我看你对小岛是真挺照顾,要是在你剧组有人那样赖地上不起来,你不上去训一顿?还好心喊医护?」
  楚印龙翻出手机看了一眼,从鼻腔发出一声轻笑,仿佛不屑。
  「录综艺就算了。」
  「敢在我片场娇气,看我训不训他。」
  唐曜收到信息,啧啧摇了摇头,伸手拍拍坐在他前座的江岛:“小岛加油,我看好你哦。”


第11章 猎人在他面前张开一张陷阱
  回到度假村之后,导演组果然给嘉宾们放了一个半小时的自由活动。
  陆筠和伊白鹿拉上唐曜跟周微,又叫了一个熟悉的造型师,一起跑到陆筠的房间里开黑打游戏。
  江岛这回没下楼溜达,而是趴在客房的大床上,翻看原主留下的手机。
  果然,就像周微说的那样,他的手机相册里,除了几张自拍,其余全是唐曜的照片,包括但不限于剧照、写真、自拍、饭拍……不得不承认,唐曜长了一张足够帅气的脸,身材也练得张力十足,难怪那么招人喜欢。
  相比之下,夹杂在唐曜照片之间的几张江岛的自拍,就显得不太够味道。
  其实,书中江岛的长相一点也不差,面部轮廓瘦削却不干瘪,鼻梁挺直,眼窝略深,带着些许异域风情。只是,他双眼狭长,眼角微挑,透着一股子邪性,并不适合诠释正派人物。
  倒是因为眉眼精致而带来的脆弱感,意外地很符合“花瓶”这个定位。
  看着手机里“自己”的照片,江岛皱着眉头,一张张果断删掉。
  他觉得,楚印龙的眼神八成是出了什么问题。
  就这张脸,还狼崽子?
  分明凶都凶不起来,还处处都写着“我是小绵羊”“快来欺负我”似的,若是扔到书外的世界,不知道会被人剥皮吮骨、吃干抹净多少回……
  好吧,其实原本书里也有这样的情节。
  江岛翻了个身,仰面躺着,回忆起他当初看书,读到反派江岛自作自受、被人迷晕强推的剧情,他还曾经感到大快人心来着。
  不过现在他自己穿越成了正主……
  算了,还是安安静静当完五年花瓶,退圈保平安的好。
  江岛正胡思乱想,客房门口传来一声蜂鸣,诸尧刷卡进来。
  他皱眉看着躺在床上、毫无形象可言的江岛:“别躺着了,起来运动运动,晚上还要吃挺多东西的,你得提前消耗一下。”
  江岛把手机丢在一旁,懒洋洋道:“下午撕名牌已经活动够了,我还跟龙哥打了一架呢。”
  “你跟楚印龙打?要不是他让着你,你现在得躺医院。”诸尧说着,推了下眼镜,又道,“话说回来,你跟楚印龙怎么回事?”
  “嗯?”江岛迷茫,“我跟他能有什么事?”
  诸尧盯着江岛,半晌,没看出什么端倪。
  “没事最好。”他淡淡道,“你就算喜欢男人,也不能在圈子里折腾,尤其是你现在……”
  “你等等!”江岛惊得猛坐起身,“你说啥?!”
  诸尧皱眉:“我说你不能在圈子里折腾。”
  “不是,前面,”江岛目瞪口呆,“我喜欢男人,你怎么知道?”
  从书里的描写来看,这种事不该瞒着经纪人吗?
  “不是你自己说的吗?”诸尧无语,“当初公司对你们进行摸底的时候,就你承认得最快。不过这样也好,公关那边备了案,万一有什么意外,方便处理。”
  江岛:……
  原主,好样的。
  这属于自己直接把柜门踹了。
  至于原主的性向会不会影响到自己,江岛还不太确定。
  曾经的他,半生辗转在战场上,没什么机会接触同龄女性。偶尔身体在梦中自我疏解,也是朦朦胧胧、模模糊糊的,别说男女,甚至连物种都看不出。
  再加上,他对爱情唯一的了解,是从这本小说里看到的,江岛便一直觉得,男人爱上男人,不是什么怪事。
  如果真的遇到喜欢的男人,他大概也可以欣然接受。
  “总之,你现在在圈子里还没站稳,这个阶段最好不要闹出绯闻。”诸尧的语气不近人情,“如果有情况,必须告诉我,我好联系公关做准备。”
  说完,他又淡淡地补了一句:“要是因为你闹出绯闻,给公司造成损失,损失的金额你也需要承担一部分。”
  听到要罚款,江岛立刻满脸郑重:“你放心,五年内我是不会碰男人的。”
  ……
  晚上七点,导演组通知嘉宾们整理妆发造型,七点半准时开始拍摄晚餐内容。
  刚踏进度假村餐厅,江岛一眼就看到,中央的长桌上摆满了掌心大的小碗,碗中盛放着汤汤水水,正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直到摄像和工作人员就位,导演组画外音向大家介绍了渚怀水席的历史与文化,嘉宾们这才可以上前选菜。
  楚印龙作为撕名牌大战的优胜者,不必做出选择,长桌上的餐品每一种都有他一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