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34)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楚印龙无奈:“别胡闹,乖一点儿。”
  江岛往下看了一眼,坏笑:“让我乖一点儿?我看你小兄弟好像很不乖哦,楚老师在想象什么?”
  “啧!”楚印龙一把按住江岛袭向禁区的手,嗓音压低,“等录完节目,看我怎么收拾你!”
  江岛还在嘿嘿坏笑,忽然听到什么,脸色顿时收敛,猛地把胳膊从楚印龙手里抽出来。
  下一秒,教官出现在营帐门口,笑着问:“你俩今晚还跟训吗?”
  楚印龙抬手看了一眼表,差不多是战士们的晚训时间了,点头道:“跟,这就准备。”
  等两人收拾好脸上荡漾的情绪,跟着教官来到操场,发现摄像居然在,看台上架着机器,不知是不是正在拍摄战士们晚训的情况。
  见江岛有些惊讶,教官道:“毕竟是国防宣传节目,里面要穿插很多战士们训练和表演的情节,今晚正好录到晚操。”
  这倒是可以理解,江岛点点头,也没在意。
  谁知,等他跟楚印龙并肩跑到第六圈的时候,另一名摄像忽然来到操场边,扛着摄像追拍近景。江岛看镜头的方向就知道,他和楚印龙一定会出现在跟拍特写里。
  果不其然,等两人跟训结束,摄像上前,问:“你们是来参加晚训的吗?”
  楚印龙回答:“只是来夜跑的。”
  江岛笑道:“我也是。”
  摄像又问:“为什么会想到来夜跑?”
  楚印龙笑笑:“因为平时我在家也会安排夜跑,时间和距离也差不多,正好赶上,干脆跟战士们一起。”
  江岛点头:“我也是。”
  摄像:“训练了一天,还来跑步,不累吗?”
  楚印龙正色道:“这个训练强度对我来说还行,战士们的训练比我们辛苦多了,我们训练几天就可以走,他们可要坚持至少两年。”
  江岛:“我也觉得。”
  摄像:……
  摄像干脆转向江岛,笑问:“你这回答是不是也太敷衍了?”
  江岛满脸讶异:“楚老师回答得很好啊,我跟他的答案一样,难道还需要重复一遍?”
  返回营帐的路上,楚印龙就笑:“你故意的吧?”
  江岛不承认:“什么故意的?”
  楚印龙:“非要那样回答问题,回头龙之岛又该疯了。”
  江岛笑道:“不是你说要经常给粉丝打预防针嘛,免得以后被发现或者想公开的时候出问题。”
  听到江岛的回答,楚印龙的嘴角忍不住上扬。
  快要走到营帐的时候,他低声问了一句:“想公开吗?”
  江岛点头:“想啊。公开之后,就不用这么躲躲藏藏了,多好。”
  原书里,周微和唐曜公开恋情之后,不仅直接搬到了一起住,还可以一起出席各类节目,日常也不必总是小心翼翼,自然少了许多束缚。
  不必像现在,一旦进了这种封闭式节目拍摄现场,两人总得注意保持距离,弄得人心里痒痒的。
  默然片刻,楚印龙道:“你要想好,娱乐圈恋情一旦公开,以后你我的感情就会备受关注,一举一动都会成为捕风捉影的由头。而且……”
  话头微微一顿,他声音放轻:“……如果以后,你不喜欢我了,想要分开,一定会有无数不讲理由的猜疑和谩骂落在你我身上。即使这样,你也想公开我们的关系?”
  “想啊。”江岛笑道,“我以前被猜疑被骂可不少,但你也知道我不在乎。就算有一天咱俩真的感情不和分开了,我估计也不会留在娱乐圈,他们爱怎么骂怎么骂去呗……反正现在我觉得咱俩还挺合得来,短时间内应该不会闹分手吧?”
  楚印龙看着江岛,良久,抬手在他的脑袋上轻轻揉了一下。
  不远处,吴芮和孙颀正拎着筐子准备去洗澡,不意刚出营帐大门,就看到了楚印龙和江岛。
  江岛十分敏锐,转头向她们看过来,问:“澡堂开了?”
  吴芮仿佛什么都没看到,笑着回答:“对啊,八点半了,你们还不快点回去拿东西。”
  江岛拽了楚印龙的袖子一下:“走啦!”
  吴芮盯着两人的背影看了一眼,从口袋摸出手机,给经纪人发信息:「那部武侠剧别联系江岛了。」
  对面消息很快回来:「是出什么问题了吗?」
  吴芮轻笑一声,回复:「告诉诸尧,江岛根本不用我帮忙搭桥,而且以后应该不会缺一线作品,估计也看不上咱们手里那些剧本,让他别愧疚了。」
  ……
  节目正式开拍的第三天,训练项目总算迎来一天舒缓的节奏——这天,戎装明星班将要训练的是战场救援,包括外伤止血、包扎、伤员搬运等等,训练场地也从室外移到了室内。
  上午理论课结束,娱乐比赛照例邀请了一个战士班,与明星班进行战场援护知识抢答。
  凭借刚刚学过理论课的新鲜记忆,明星班这回居然再次胜出,虽然仅仅险胜一道题,但能够免除受罚,他们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反观战士班,面对救护教员谴责的眼神,一个个都垂头丧气的。
  “完了,我感觉下周可能要安排我们再上一次救援课了。”其中一个小战士抓了抓脑袋,嘟囔道。
  “回去是得复习一下理论。”另一个小战士低声道,“但我觉得更严重的是,一会儿回去,那群家伙估计又要笑话我们。”
  “哎,要不我们撺掇教官,突击安排一次急救理论考试?”又一位小战士出了个鬼点子,“要是大家都考不好,看他们还笑话不笑话我们!”
  然后他就被几个同班按在墙角好一通揍。
  下午的安排是急救实践课,节目组给每位成员发放了一套战场急救包,让他们两两之间互相练习包扎伤口。可惜的是,按照队列顺序,江岛没能跟楚印龙一组,而是和程志奕分到了一起。
  教员从四肢伤口包扎技巧开始,一次示范过肩部、胸腹部、头部和眼部伤口的包扎手法,然后要求大家跟练。
  练着练着,程志奕惊讶了:“不是,江岛,你怎么连包扎都这么熟练啊?刚才答题你也抢到一堆,你出道以前到底是干嘛的?”
  江岛眨巴着眼睛,无辜道:“我只是照着教员说的做呀。”
  程志奕无语:“我也是照着教员说的做,怎么不像你包扎得这么好……难道是我手残?”
  江岛点头:“那可能是。”
  程志奕:……
  楚印龙看向江岛,目光又转而落在程志奕头上包扎平整的纱布,最后看了看自己裹在蒋秋临脑袋上的那一团,默默叹了口气。
  蒋秋临也没抓住要领:“这个单眼包扎还挺难的,脑袋是圆的,感觉纱布老是往边上溜,扎不紧啊……哎,江岛,你怎么做的?帮我示范一下呗?”
  江岛点点头,正要伸手去拆程志奕头上的纱布,却见楚印龙抬手把他自己脑袋上松松垮垮的纱布取下,递了过来。
  接过纱布,江岛也没停顿,直接按着楚印龙的脑袋,开始给蒋秋临做示范。虽然他极力放慢了动作,但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手指灵巧地移动翻飞,很快就给楚印龙打出了一个完美的单眼包扎。
  “看会了吗?”江岛问蒋秋临。
  “眼睛看会了……”蒋秋临面无表情,“……但我觉得我手还不会。”
  江岛就笑:“没事,多练练总能学会的。”
  楚印龙抬头问:“那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江岛眉梢一挑,顿时不正经了:“我天赋异禀啊!”
  下午的娱乐比赛自然也与包扎有关,明星班与战士班分列两边,中间桌上摆着一只抽卡箱,箱子里放满了写着各种受伤效果的卡片。两队成员按照次序轮流抽卡,然后按照卡面的要求执行动作。执行完救护动作之后才能进行下一轮抽卡,直至一队率先完成全部任务胜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