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35)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并且,整个过程中,被宣布受伤的成员将不能使用受伤部位,如果想跳过本轮,需要等待一分钟计时结束,才能重新抽卡,所以整个过程还是很看运气的。
  楚印龙上前摸出卡牌,翻开,只见江面写着:「江岛右臂重伤,请离他最近的队友为他进行夹板固定包扎。」
  程志奕和林础对视一眼,林础转头没搭理,程志奕只好飞速取来夹板和绷带,手忙脚乱地给江岛包扎。
  “完成!”程志奕给纱布打好结,立刻喊了一声。
  蒋秋临赶紧上前抽取第二张任务卡,并飞速念出来:“张小元左眼受伤,请任意队友为她包扎。”
  虽说任务指派的是任意队友,但之前与张小元搭档练习的是孙颀,她毫不犹豫取出纱布,开始为张小元包扎左眼。
  随后程志奕抽到了自己受伤,与他相邻的队友为他包扎,楚印龙很快完成。
  而这个时候,战士班不幸抽到一个右手受伤的人为队友包扎,只能无奈等待一分钟换下一次抽卡机会。
  江岛上前,从卡箱里摸出一张卡片,翻开:“楚印龙腹部受伤,请你为他包扎伤口。”
  听到这个任务,众人一阵唉声叹气。
  “怎么和他们一样啊,都赶上手受伤的人给别人包扎!”张小元急得跳脚。
  “那怎么办啊,等一分钟?”宇文飞扬问。
  谁知,他话音刚落,就见江岛伸出左手,非常灵巧地从急救箱里取出纱布和胶带,朝楚印龙道:“你坐直。”
  楚印龙闻言没提出任何异议,在椅子上坐得笔直。
  “江岛你可想好了!你要是弄不好,咱们说不定反而会浪费时间的!”林础喊了一句。
  江岛没搭理他,径自跪到楚印龙双腿之间,将纱布放在楚印龙的腿上,用左手和牙齿将它叠成需要的形状,然后全程单手与牙齿配合,居然飞快完成了一次应急腹部包扎。
  这一串骚操作,就连战士班那边都看傻了。
  “卧槽!”
  “厉害了这个!”
  “哎哎,班长你学学!你要是会的话,咱们刚才就不用等一分钟了!你看现在落后他们多少了!”
  明星班这边,众人看向江岛的眼神却都有些诡异。
  刚才那个画面,说是为了赢比赛,看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可在场的都知道粉丝圈子里是怎么嗑CP的,刚才江岛和楚印龙两人的动作实在暧昧,如果能过审播出,估计又是要闹上热搜的节奏。
  张小元偷偷戳了戳伊白鹿:“哎,我怎么觉得楚老师是真的在配合江岛炒CP啊?你真不觉得吗?我也看越觉得像!”
  伊白鹿咬了下嘴唇,低声道:“这我可不敢说。”
  她现在是有点怕楚印龙了,而且因为之前被当众驳了面子,也对楚印龙有些不满,就更不愿意聊起和他相关的事。
  林础却是看不惯江岛追着楚印龙蹭影帝热度的作风。
  他撇了撇嘴,上前摸出一张卡片,然后脸色立刻难看:“江岛左小腿受伤,请你为他包扎……”
  说着,他随手把卡片往桌上一丢,倒也没闹太过分,还是取了纱布,乖乖执行完任务卡上的要求,只是动作有些随意,包扎出来的效果实在不怎么样。
  战士班那边,在起初经历了一次长达一分钟的等待之后,后来居然又慢慢追赶上来,最终反超明星班,夺下了这场娱乐比赛的胜利。
  一群身上缠着绷带的孩子们顿时欢呼雀跃,跳起来互相击掌庆祝。
  明星班这边,大家倒也没什么压力,程志奕还调笑江岛:“我说你今天挺倒霉的啊,又是手臂受伤,又是腿受伤,又是左眼受伤,瞧这一身绷带,可以去演木乃伊了快!”
  江岛很配合他的玩笑,伸手把抽卡箱打开:“我倒要看看这里面的卡是不是全写的我的名字!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程志奕哈哈大笑。
  “哎,那边那个……叫什么来着,哦,江岛!江岛你给我签个名呗?”战士班里,一个脸庞圆圆很讨喜的小战士笑着喊道,“我觉得你以后肯定能红,我得先存着你的签名!”
  江岛笑着扬了扬右胳膊上的夹板:“我右手骨折了!”
  那小战士特别机灵:“用嘴叼着笔签?你都能用嘴给人包扎,签名肯定也行!”
  江岛笑着摇摇头,拆下右手的夹板,接过小战士递来的笔,签在他的随身笔记本最后一页。
  追星成功的小战士欢欣鼓舞地归队,临出门前还朝江岛摆了摆手。
  楚印龙看着江岛,眼中泛着喜悦。
  江岛回头的时候偷偷朝他眨了一下眼睛。
  不经意间转动镜头,恰好捕捉到这一幕的摄像:……
  嗯,他好像突然就理解,粉丝们常说的“嗑到了”是什么意思了。
  ……
  这天刚吃过晚饭,教官就带着两名内务教员来到营帐,通知戎装明星班的大家,明天夜间至凌晨将会安排一次紧急集合,连带着直接开始长达50公里的负重野营拉练。
  “野营拉练会和战士们一起走,考虑到大家的体能,这次拉练,女嘉宾无负重,男嘉宾负重五公斤。”教官说着,语气忽然严厉,“唯一的要求是,不许掉队,必须跟上!”
  见没人反对,他朝两位内务教员点了点头:“行了,晚上教他们打背包。女嘉宾拉练虽然无负重,但是集合的时候也得把背包打好了出来。”
  江岛拿着发到手里的背包带,笑着问了一句:“紧急集合就这么提前告诉我们了?这是教我们作弊啊?”
  教官虎着张脸:“提前告诉你们,就是让你们做好准备,别回头战士们都集合好了,你们还在慢吞吞穿衣服……”
  说完,他忽然反应过来,拍了下脑袋:“哦对,不许为了准备紧急集合就不脱衣服、不盖被子睡觉啊!回头你们摄像会提前到场拍摄你们穿衣服打背包的过程。”
  说完情况,内务教员开始教嘉宾们打背包,摄像也跟着开始拍摄素材。
  江岛虽然叠被子一直不太行,这几天整理内务都是楚印龙帮他叠的,但打背包这件事他就熟练了。背包带到他手里,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他随手一拉一扯打成了整洁利落的网,薄被团成一个小小的方块,这回被驯服得十分乖巧。
  楚印龙见状开了句玩笑:“你这技能是不是点得太歪了?”
  江岛不承认:“哪有歪?谁也不可能是全才啊!”
  楚印龙挑眉:“叠被子是日常就要用的生活技能,打背包这个生活里又用不到,还不歪?”
  江岛嘴快:“谁说用不到?玩捆绑的时候……呸!”
  楚印龙:……
  所有人:……
  江岛赶紧找补:“生活里也不用把被子叠成豆腐块啊!”
  可惜找补失败,众人看向他的眼神里还是充满了诡异的色彩。
  江岛看向拍摄镜头:“这段请剪掉,谢谢。”
  ……
  这天晚上,因为提前知道了紧急集合的事,明星班的大家都早早睡下,没再聚到一起聊天玩闹。
  结果,因为心里总惦记着紧急集合的事,大多数人睡得都不怎么踏实,包括楚印龙,都一直处在迷迷糊糊半梦半醒的状态,只有江岛裹着被子睡得黑甜,完全不把紧急集合当一回事。
  凌晨四点,尖锐的哨声骤然响起,所有人一个激灵翻身起来,开始穿衣服叠被子,连摄像什么时候进来的都不关心,飞快整理好需要携带的东西,奔出营帐。
  江岛原本早早就整理好行装,临出门的时候又拽着楚印龙的背包把人拉扯回来,拆了包带,帮他重新打了一次背包。
  居然还来得及解释:“你这背带留太长了,这样背一路,肩膀会疼的。”
  话说完,背包也重新打好了,还贴心地辅助楚印龙将它背好。
  最后,两人居然还能跟上速度,几乎和宇文飞扬与林础同时走出营帐。
  教官和摄像都已经等在那里,见人齐了,什么都没说,直接带队往操场走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