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48)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这段时间里, 江岛也从Jaque身上观察到了不少花花公子的做派,并且还在晚上做角色分析的时候, 跟楚印龙讨论该如何在细节上把角色演绎得更生动。
  看着江岛认认真真做笔记,偶尔还模仿Jaque的神情举止,勾起一抹看似温柔其实却带着一抹骄矜的微笑……楚印龙没忍住,伸手把江岛搂进怀里亲了亲。
  江岛顿时绷不住表情,推了他一把:“哎!别闹, 我工作呢!晚点儿再折腾啊,乖。”
  楚印龙失笑,在江岛脑门上轻轻弹了一下:“怎么说话呢?”
  江岛拿起pad, 活动了一下肩膀, 有点儿挫败:“这个角色我真怕演不好,之前不管是Jess还是小灰狼,都刚好和我……嗯, 刚好比较适合我本色出演。但是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挑战有点大, 恐怕到时候要NG不少次。”
  楚印龙轻轻抚着江岛的发顶:“没关系,离开机还有挺长时间的,我陪你打磨。正好快到年底,不少奢侈品牌会开慈善晚宴,我带你去。”
  “带我去?”江岛笑了, “没听过男明星参加晚宴带男伴的,你不是说要等《曙光城》播出再官宣吗?”
  “放心。”楚印龙道, “不是公开晚宴,现场媒体的聚焦点也会放在品牌上,不会追着参加晚宴的明星问东问西的。”
  正巧,11月18日,某世界知名奢侈品牌的慈善晚宴在F国首都开办。
  楚印龙带着江岛和助理参加完这场晚宴,翌日便直飞回国,参加另一家品牌举办的华夏区酒会。
  ……
  “11月25号,橙台的电影颁奖晚会有您的提名。”助理杨钺如今愈发有经纪人的派头了,翻着平板电脑,语速飞快,“12月1号,启阅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邀请您出席;12月3号……”
  江岛朝天花板叹了口气:“拿来,我自己看。”
  杨钺把平板递过去:“年底这段时间活动多,工作室已经帮您筛选过了。您看要是还有哪些活动不方便参加,我再帮您拒掉一些。”
  划拉了一下屏幕,江岛看到,他11月和12月的行程十分密集,除了几项需要出席的公共活动,还有诸如新电影剧本研读会、采访、广告拍摄等等,基本没有剩几天空闲。
  再回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他天天闲着在工作室健身上课,突然就觉得没工作也挺好的。
  翻完计划,江岛发现,除了那些酒会晚宴之类,别的都是签过合同实在推不掉的。可那些酒会晚宴,却也是为他下一部电影的角色打基础的必修课,他看了半天,最后什么也没删。
  “就这样吧。”江岛把平板还给助理,嘀咕了一句,“反正十二月一整个月我也没事做……”
  楚印龙之前通过了一部合拍影片的试镜,11月26号就要前往A国进组拍摄。
  角色戏份不多,但按照A国拍电影的习惯,他那部分戏怎么也要花上一个月来打磨,等人回来,也差不多到年底了。
  想到这里,江岛忽然道:“对了杨哥,麻烦你帮我找个外语老师。”
  杨钺愣住:“……啊?”
  江岛笑笑:“我觉得还是得会点外语,不然以后楚老师经常参加联合拍摄的大片,我就跟不上他了。”
  ……
  十一月底,楚印龙出发前往A国。
  江岛则在助理的陪同下辗转在紧凑且忙碌的日程里。
  由于时差和工作时间难以错开,他们很难保证每天都能通话,只好发一发语音消息互通有无。有时实在忙起来,几个小时看不到信息也是常事。
  这还是两人确定恋情后第一次分开这么久,好在各自工作都忙,倒也不至于感觉孤单。
  直至12月15日这天,周微和唐曜一起参加某品牌的宣传活动,被人从楼梯拐角的玻璃反光里拍到两人正在接吻的画面。
  微博顿时炸锅,#唐曜周微楼梯间接吻#一路爆上热搜——
  「#唐曜周微楼梯间接吻#我的天!我错过了什么?!他俩怎么悄没声儿的突然搞这么大一个新闻?!」
  「回复:[流泪]他俩没有悄无声息,他俩一直很甜的!只是我没想到他俩居然SZD!」
  「回复:……我也万万没想到,先被抓到实锤的居然是这一对儿[跪]」
  「#唐曜周微楼梯间接吻#这波是糖粥CP党的胜利!」
  「回复:啊啊啊啊这样还不结婚很难收场的!你俩快结婚吧!」
  「回复:龙之岛女孩羡慕哭了[流泪]」
  「#唐曜周微楼梯间接吻#我又相信爱情了!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我也是糖粥女孩的一员!你们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啊!!!@唐曜@周微[比心]」
  「回复:@唐曜@周微,百年好合!!!」
  「回复:@唐曜@周微,三年抱俩!!!」
  「回复:……姐妹醒醒,这是现实,他俩谁都不能生[doge]」
  事情被曝出来不到两小时,唐曜和周微同时发表微博,直接承认恋情,并感谢了粉丝们的祝福。
  当然,不和谐的声音也有,而且还不少。
  那些声音大多都在恶意揣测,觉得选秀出身的周微是在用身体绑架唐曜。两人恋情一公开,双方都掉了不少粉丝,个人超话里也被黑粉搞得乌烟瘴气,不得消停。
  与此同时,江岛接到了周微打来的电话。
  “放心,我没事。”电话里,倒是听不出周微有什么异常情绪,“虽然我也没想到会被拍,不过我和曜哥本来也打算近期就公开的。刚好之前一起拍的剧马上开播,也就比我俩计划的早了几天而已。”
  “那就好。”江岛笑道,“我给你发信息就是想说,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站在你们这边。你忙的话,其实不用回电话给我。”
  “没事啊,我不忙。”周微也笑了,“我跟曜哥在一起呢,他说交给他来处理就行,我相信他。”
  看到原书里甜蜜无间的CP终于和剧情里一样修成正果,江岛非常开心,也很庆幸他的到来没有对周微和唐曜的感情产生太过意外的影响。
  最多……由于他不像原主江岛那么针对周微,结果让周微的演艺之路变得没有书里那么多坎坷,心智成长得不如书里那么快,直到还是最初那个甜甜软软的大男孩儿……
  不过这或许也并非坏事。
  结束通话,江岛又翻了翻微博,本以为龙之岛超话里会出现一片羡慕声,却没想到,超话里的气氛和他想象的并不一样。
  「哇姐妹们!看到唐曜和周微公开之后的CP超话和明星广场,我突然有点儿害怕[跪]总觉得,万一龙爹小岛也是真的,小岛那边恐怕会被骂得更惨啊怎么办?[流泪]」
  「回复:我也开始担心了[跪]」
  「回复:已经有魔怔人把小岛跟周微放在一起比作卖pg勾男人的姐妹花了,看得我血压飙升[吐血]」
  「毒唯太可怕了,正主都公开恋情了,他们居然还在炸CP超话,说唐曜周微之所以被掰弯,都是CP粉的错,这什么脑回路[疑问]?龙爹小岛你们一定要苟住啊!!!」
  「回复:看了唐曜超话里的骂战,我突然庆幸龙爹以前疯狂怼粉,把nc粉差不多都怼跑了[doge]」
  「回复:小龙包同感庆幸[点赞]如果龙爹看到自家粉丝那样骂小岛,我觉得他肯定会炸[滑稽]」
  「糖粥那边的节奏好可怕,我突然不想让龙爹小岛公开了[流泪]不管他俩是不是真的,只要他们自己默默幸福就行,我可以从别处抠糖,可以不看他俩同框,可以帮他们堵死柜门[流泪]」
  「回复:不行!姐妹振作起来啊!糖肯定还是官方发的甜啊!」
  「回复:姐妹别担心,根据我的观察,十个小龙包七个CP粉,剩下仨都是事业粉,不会像隔壁那么闹的[doge]至于如果小岛的粉丝去闹龙爹?那你或许有幸见识龙爹的怼怼现场(他最近一年很少怼人了,有点怀念[点烟]」
  看着CP超话里这些充满关怀的发言,江岛心里一片柔软,突然就产生了一种冲动,想要对着全世界大喊,告诉全世界他和楚印龙就是恋人,让全世界都看到他们走在一起的决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