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60)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但是,第二天,爸爸妈妈就回来继续拍戏了。
  我能听到妈妈在拍戏的时候呼吸很重,伤口一定还在疼,但他脸上看不出一点点难受的样子,还在认认真真拍戏。
  休息的时候,爸爸问妈妈腿疼不疼,妈妈笑着说不疼,爸爸立刻就知道他在骗人。
  我这才明白,“拍戏”并不是简单的游戏。
  和打仗一样,拍戏的时候就算受了伤,也要继续坚持,不能退出。
  不过,我不理解,为什么妈妈明明腿都受伤了,还是会找爸爸打架,而且还让爸爸骑在他身上。
  难道这种打架还可以治伤吗?
  之后的好多个春夏秋冬,爸爸妈妈一直在坚持拍戏。不拍戏的时候,他们会带着我去各种各样的地方旅游。
  我不仅见过了雪山,还去过沙漠,看过极光,在峡谷里跟妈妈一起跳伞,在大海上跟爸爸一起冲浪。
  爸爸妈妈当然还是很喜欢打架,不止在床上打架,有时候还会在浴室打,在车里、在帐篷、在沙滩、在树林……
  就这样过了不知多久,爸爸身上的黑气越来越淡了。
  有一天,爸爸妈妈在旅游的时候捡到了一窝被丢掉的小猫,爸爸把它们带回了家。
  刚开始的时候,小猫们还是会害怕爸爸,但相处久了,它们胆子越来越大,都敢爬到爸爸头上打闹了。
  后来,妈妈带着爸爸、我和猫咪们搬进了一个新家。据说,这里将会是我们以后经常来度假的地方。
  这个家在一座山上,山下还有一条小河,旁边不远的地方还有一道瀑布。新家的院子很大,里面种着很多不一样的树,房子后面还有一片菜园。菜园的角落里有一个池塘,池塘里养着很多鱼。
  不过,猫咪们好像对这些鱼很感兴趣,不知道这些鱼能不能活过一个冬天。
  爸爸高兴地抱着妈妈亲了好久,说他很喜欢这个家。
  这天晚上,爸爸妈妈果然又打架了,打了好几次,直到月亮升起又落山,还没有结束……
  作者有话要说:【山水田园,猫狗双全】成就get!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