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37)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下下本幻耽娱乐圈,文名还没最终确定,不过应该会有很多可爱的毛茸茸


第30章 挺能折腾啊
  随着《冲吧, 干饭人!》的播出,近期热度本就居高不下的楚印龙,再次冲上热搜前排, 连带着几个与节目有关的话题一起, 承包了前十的半壁江山。
  其中自然也包含楚印龙与江岛的tag,并且,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并排上热搜了。
  「#楚印龙江岛# 我靠,点进来之前我还以为小岛又给楚影帝做蛋挞了!」
  「回复:姐妹,草率了,你家小岛可不止会做蛋挞[跪]」
  「回复:我现在想把小岛脑壳打开看看他脑回路怎么搭的,居然敢对龙哥下手[doge][doge]」
  「#楚印龙江岛# 笑死, 龙爹黑历史必须保存做成动图。」
  「回复:哈哈哈哈哈堂堂兵王被一个花瓶艺人扑倒,求龙爹当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回复:看后面啊,龙哥打回来了, 把江岛按在地上摩擦hhhh」
  「回复:看到了。花瓶就是花瓶, 毫无还手之力[得意][得意]」
  「#楚印龙江岛# 这个弟弟有点好看,想粉,他演过什么剧吗?」
  「回复:没有哦, 他上半年才出道的,只参加过一个选秀, 估计是靠微微的关系才能上干饭人呢[得意]」
  「回复:欢迎姐妹!小岛真的又奶又飒,可以扫码加粉丝群[图片链接]」
  「回复:呵呵,粉丝滤镜够厚的,什么又奶又飒,看他在星秀里各种作, 恶心[吐][吐][吐]」
  「回复:本来懒得理你,你还跳脸了?周微粉就这素质?小岛争强好胜就是作, 凭自己努力拿到综艺资源就是靠周微?也没见周微敢和楚影帝对打,天天傍着唐曜以为别人看不出他抱大腿呢?」
  「回复:楼上ky,非要提星秀,我还觉得星秀作假,给我们小岛强安人设、恶意剪辑呢!」
  「回复:就是就是,看干饭人里小岛多可爱,星秀的时候他镜头本来就少,还只剪了他最强势的几个,没有前因后果,谁知道他是不是被谁逼急了才那样……」
  「#楚印龙江岛# 有嗑CP的吗?没有我等会儿再来[可怜]」
  「#楚印龙江岛#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江岛还挺厉害的嘛?现在娱乐圈里能跟楚影帝打到这种程度的,还有几个?」
  「回复:龙爹明显让着了呀!」
  「回复:开玩笑,但凡兵王使出五成真实实力,江岛早就趴了,这就是为了节目效果故意拖着的。」
  「回复:他是厉害,抱大腿的功夫最厉害[呵呵]」
  「#楚印龙江岛# 嗑CP的那个别跑!加群加群![图片链接]」
  「回复:呵呵,这就是江岛的目的吧?拉楚影帝炒CP,我笑着看他怎么死。」
  「回复:笑着看他怎么死+1」
  ……
  “饿死了。”
  江岛面无表情看着坐在对面的诸尧:“能不能先去吃饭,回来再说?”
  周一,得知楚印龙工作室要挖走江岛,诸尧黑着脸找了过来。
  他似乎一时无法接受,语气里尽是怒意:“你还有心情吃饭?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和我商量?”
  江岛叹息:“提前跟你商量,你会同意?”
  诸尧气急:“我当然不会同意!你是星河挖出来的,也是星河培养的,你这样根本就是忘恩负义!你——”
  “商品是不会忘恩负义的。”江岛看向诸尧的眼睛,语气平静,“把我当做投资的人,也没有挟恩图报的资格。”
  诸尧霎时怔住。
  江岛继续:“我会按照合同支付违约金,所以这只是商业行为,还请不要上升到道德层面。如果一定要上升,那就麻烦你帮我问问刘总,他对李丞这个人了解多少?”
  听到这话,诸尧的脸色顿时变了。
  他默然片刻,喃喃:“李丞……果然……”
  良久,他抬眼看向江岛,神色十分复杂:“可你就相信楚印龙不会图你什么?他才见了你两次,就让工作室来挖你,你……”
  诸尧当然不知道,转签这件事其实是江岛主导的,江岛也完全没有告诉他的打算。
  所以面对这个问题,江岛只是敷衍地笑笑,旋即起身:“走吧,午饭我请。”
  ……
  与此同时,楚印龙接到了工作室秘书打来的电话。
  “我不答应。”他关掉微博页面,起身踱到窗前,“这件事没有商量的余地,江岛这次转签我本来就不希望闹大,如果不是时间不巧……总之,我不会配合炒作。”
  对面不知说了什么,楚印龙眉头轻皱,眸色微沉。
  “我知道,时间赶得不巧。”他漫无目的望着窗外,“这件事肯定会引起风波,但如果我们都不插手,其实也闹不了多久。我想,我开的价已经有足够的诚意,如果刘总还不知足,那我也没必要给他留面子了。”
  “对,就把我的原话告诉他。”
  切断通讯,楚印龙摩挲了一下手机屏幕,键入几条信息。
  ……
  江岛放下筷子,拾起手机,看向楚印龙发来的消息。
  「你转签的事,不巧,刚好撞上最近综艺播出,热度太高,可能会引起恶意网评。建议不要过多关注网上的评价,以免心情不好。」
  想得倒是挺周到。
  江岛轻笑,回复:「我从来不在乎那些。」
  尤其是现在,和楚印龙签下那份协议之后,他就更不必担心自己的未来会被舆论左右。他相信,楚印龙也不是一个会被舆论左右的人。
  楚印龙的消息很快回来:
  「不会被影响就好。」
  「事情下午就能解决,我让小杨去接你。」
  「行李收拾好了?」
  江岛:「收拾好了。」
  其实也没有多少行李可收拾,或许是原主搬进宿舍的时间不长,衣柜里的东西全部收起来,两个大行李箱就装下了。零零碎碎的又收拾出一只整理箱,他的全部身家也就这些,两个人一趟就能搬完。
  放下手机,江岛拿起筷子正想继续吃,余光注意到坐在对面的人,无奈地抬头看过去。
  诸尧盯着江岛,脸色十分复杂。
  “我都说了,我只是正常转签。”江岛无奈,“不是你想的那种。”
  “我现在根本不相信你。”诸尧推了推眼镜,“都要住到他名下的公寓去了,只是正常转签?”
  搬家这件事瞒不住诸尧,所以江岛刚才直接告诉了他。
  果不其然,被误会了。
  诸尧默默吃了几口菜,撂下筷子,心情明显很不美丽。
  “其实我之前也有预感,”他语气略冷,“你以前不管是录综艺还是上课,都不会和人走得太近,就算有交流也都是在争抢。偏偏遇到楚印龙之后,你整个人都变得很奇怪,在综艺里也不闹了,还乖乖去上课,甚至还学做饭……呵,你让我怎么信你和他没问题?”
  江岛无语,又不能说他是因为穿越了才变的。
  感觉继续解释下去也是徒劳,他便随意点了点头:“行吧,随便你怎么想。”
  见江岛这副模样,诸尧眼中带了明显的怒意:“所以你就这么自暴自弃了?跟他,或者跟李丞,又有什么区别?不都是出卖——”
  最后两个字,在江岛骤然冰冷的眼神里,卡在牙关没能说出口。
  诸尧下意识往后缩了一下,背后霎时起了一层冷汗。
  “你说话注意点。”
  江岛收回目光,用调羹轻轻搅着面前的汤水。
  “不是谁都不择手段想红,也不是谁都跟李丞一样。不要认为你见多了这种事,就觉得全天下都是这种人。坐井观天了,诸尧。”
  明明只是一个十九岁的大男孩儿,可说这句话的时候,江岛整个人的气势都与以往完全不同了,仿佛手握生杀予夺的大权,高高在上,睥睨众生。
  诸尧莫名有些心惊肉跳,甚至不敢直视江岛的眼睛,最终只能紧着嗓子,一言不发。
  ……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