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39)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然而,江岛没有观察太久,便一个腾跃攀住左边墙壁最下方的架子,翻身而上,又借着跳跃的力道在两面墙之间做了几个折返,不过几秒钟,就爬上了墙壁的顶端。
  “还行,不难。”他居高临下朝楚印龙笑着说了一句,又借着两边墙壁的架子,三两下落到地面。
  楚印龙的目光跟着江岛的身形落下,满意道:“比我想的好些。看来动作戏方面,你应该足够胜任。就看到时临场发挥了。”
  江岛点点头,看了一圈训练场,问:“我能再试试别的吗?”
  楚印龙没料到江岛会提这个要求,愣了一下,旋即失笑:“想玩?”
  被看穿的江岛轻咳一声,装作不好意思。
  楚印龙道:“那来吧,正好给你做一套体能评估,也方便我设计动作。”
  花了四十几分钟,江岛把楚印龙家后院的训练设施全部体验了一遍。
  从最后的障碍墙上一跃而下,他喘息急促,后退两步靠在墙壁,抬手抹了把汗。
  “还挺累的,一套下来……哦,谢谢。”
  江岛接过楚印龙递来的水,拧开瓶盖灌了两口。
  “体能还是差了。”楚印龙毫不客气地评价,“拍摄的时候,如果NG太多,恐怕你会受不了。”
  “这没办法,体能只能慢慢练。”江岛笑道,“已经比我刚……开始锻炼的时候好多了。”
  楚印龙侧过头,看着江岛因运动而泛起绯红的脸颊,见他原本就十分精致的五官此时显得愈发瑰丽,肌肤覆盖着一层薄薄的汗珠,映着阳光,闪烁着耀眼的金色。
  “看你之前的选秀,本来是想往歌舞发展?”楚印龙忽然问。
  “呃,本来是。”江岛随口答道。
  “你之前说你想退出娱乐圈,”楚印龙又道,“可看你这么努力锻炼,星河那边也说你上课很积极……倒完全看不出你有退缩的打算。”
  江岛笑了:“谁说锻炼身体一定是为了混娱乐圈?”
  楚印龙无法反驳:“也对。”
  江岛接着道:“技多不压身嘛。想学开车也是,学到新技术总不是坏事。公司提供课程,学一学也挺好,就算不在娱乐圈,以后说不定也有能用到的时候。”
  “我倒是觉得,你很适合这个圈子。”楚印龙道。
  “为什么?”江岛微微歪着头,问。
  “外形条件我就不细说了。”
  楚印龙看向江岛,眼中是毫无遮掩的赞赏。
  “能吃苦,也是演员必备的素质。还有最近这场风波……即使晚上睡不着觉,你看起来心态调整得也算不错。作为演员,或者艺人,你的心理素质也很过硬,至少不会被舆论影响工作。”
  听着这话,江岛的脸色渐渐变得古怪。
  等楚印龙说完,他忍不住问:“你能看出我昨晚没睡?”
  楚印龙失笑:“黑眼圈那么重,又没化妆,谁都能看出来。不是不让你看网上的评论么?怎么,没忍住?”


第32章 比我想象的简单
  江岛当然不能说,  自己是为了研究“自己”的身世,通宵刷选秀cut来着。
  于是他默认了楚印龙的猜测。
  “我其实不喜欢这种,我的任何动作都会□□裸展现在别人面前的感觉。”江岛顺着话题道,  “再加上这个圈子里有太多我不认同的潜规则,  所以,我才想离开这里。”
  楚印龙沉默片刻,  轻笑:“可以理解。”
  停顿了一下,他继续道:“在我这里,你可以不用担心这些,我也不喜欢那些所谓的潜规则。如果你不愿意,工作室不会对外公布你的任何行程,  也不会要求你在任何社交平台与粉丝互动。”
  听到这话,江岛歪着头,笑眯眯地看向楚印龙:“就是看出你会纵容我,  我才会找你帮忙。”
  话音落,  他稍稍凑近上前,略压低声音,问:“所以我一直很好奇,  你为什么会这么纵容我?你和牧导到底想让我演什么角色?非我不可?”
  “倒也不是非你不可。”
  楚印龙垂眸看着大男孩儿近在咫尺的漂亮脸庞,端详良久。
  “但你身上的确有那个角色需要的复杂气质……看脸,  明明稚气未脱,看眼睛,却又像沉淀着什么过往,有点神秘,有点危险,  让人……咳,牧导觉得,  你可以完美诠释那个角色。”
  江岛没有回避楚印龙的视线,反倒扬着眉梢,挑衅般地盯回去。
  楚印龙接着道:“抛开这种气质,单论演技,你还差得远。不过也算可造之材,所以牧导想培养你,帮他诠释出一个完美的角色。”
  说完,他转开目光,看了一眼手机:“走吧,回去再聊聊剧本,差不多也该吃午饭了。”
  回到客厅,楚印龙把剧本摊开在茶几上,带着江岛细细阅读,梳理出这部电影的故事线。
  单看剧情,这是一部非常典型的动作片,警匪两方势力角逐贯穿始终,简单明了,看似有些老套。
  电影的主角当然是正义方的尖刀,和战友一起潜伏在制贩禁药的犯罪组织里,搜集罪证、传输信息、辅助警方布下天罗地网……最终成功捣毁犯罪组织。
  而江岛要扮演的角色Jess,则是反派老大的贴身保镖。
  他会参与三场战斗,第一场是抓捕并杀害主角的战友,后两场是与主角的正面对抗,分别是一段公路追击和一场密林白刃战。
  看着角色边上“贴身保镖”几个字,江岛皱了皱眉,感觉似乎有点不对,又说不出到底哪里违和。
  “好了,看剧本大概就这么几点需要注意。”
  楚印龙合上剧本,递给江岛:“你不是科班出身,又是第一次接触电影,要在这方面多下点功夫……本子你拿回去,自己再细读几遍,试着写一写你对Jess这个角色的理解。”
  说完他看了一眼手机:“走吧,先去吃饭。”
  在别墅区旁边的一家私房菜用过午餐,江岛跟着楚印龙返回别墅。
  助理小杨拿着平板电脑上前:“培训课程整理好了,张秘书那边也联系了驾校,已经帮江岛报名了VIP课程。”
  “好。”
  楚印龙接过平板,转向江岛。
  “你需要尽快开始学车……另外,这里整理了一份龙旗传媒的演艺培训课程,我这边给你的建议是,健身塑型课不能断,最好再加一门表演……不过你没有签经纪约,需要自费。”
  “嗯,没问题。”江岛还有不少存款,现在又没了攒钱支付违约金的压力,拿来上课绰绰有余。
  楚印龙把课表发给江岛,一边道:“接下来你会很忙,等你考下驾照,电影前期筹备应该也差不多了,到时候会跟你签署正式片酬合约,然后设计定妆还有剧本围读会……工作节奏会很紧凑,所以……”
  说着,他轻笑一声:“别再看网上的评论了,调整好心情,专注你该做的事就行。”
  江岛顿时哭笑不得。
  他是真不在乎网上的评论,奈何熬夜造就的两个黑眼圈,让他十分没有说服力。
  “行了,今天你先回去好好休息。”楚印龙看起来有些无奈,“驾校网约链接也发给你了,课程你自己预约……记得控制好上课的节奏,养足精神,疲劳驾驶和酒驾一样危险。”
  说完,他话头微微一顿,转向助理:“小杨,你最近辛苦点,接送一下他上课。”
  所有事情都安排妥当,楚印龙吩咐助理把江岛送回公寓。
  车上,骤然放松的江岛打了个大大的呵欠,没骨头似的瘫坐在椅子里,半眯起眼睛,像是要睡着。
  助理看到他的样子,忍不住笑道:“你要学会适应,老板工作起来就跟打仗一样,节奏特别快。等进了组,就更……咳,你做好心理准备,他会像是完全变了个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