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48)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
  随着综艺播出,当晚的微博也热闹起来,江岛的官微顿时涌入不少粉丝,大半都在讨论正在播出的综艺。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小岛到底做了什么,鹅都那么怕他!」
  「回复:可能是鹅掌啃多了哈哈哈哈……」
  「回复:暑假回老家,我觉得我需要随身携带一个小岛,不知道立牌管不管用[doge]」
  「哇!小岛居然会做饭!」
  「回复:姐妹,小岛的蛋挞了解一下?楚影帝吃了都说好[比心]」
  「emmmm小岛这个嘴……对不起姐妹们我不对劲!」
  「回复:我也不对劲[doge]」
  「emmmm这个捆绑西瓜的方式……」
  「回复:我太不对劲了[跪]」
  「……小岛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你和楚影帝这样“攻”来“攻”去真的好吗![捂脸]」
  「回复: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很对劲!这就是最对劲的!」
  ……
  如果景寓有幸看到这些评论,他一定能够确定,他刚才的那个错觉并不是错觉。
  可惜,酒店客房的电视没有弹幕,他也没空刷微博。
  于是,在终于被美食和美酒带动了气氛,不再觉得哪里尴尬之后,景寓不出意外地喝嗨了。
  坐在楚印龙房间的沙发里,他一把搂过江岛的脖子,把脑袋靠进他的肩窝,借着酒劲儿哼哼唧唧:“小岛你真好,真的!我超——喜欢你!”
  江岛伸手推他脑袋,一脸嫌弃:“去,别撒娇。”
  景寓嘿嘿笑着放开他,顺嘴蹦出一句:“今天晚上我还去你那儿睡吧!这回我保证不哭!不弄湿你枕头!”
  作者有话要说:楚印龙:瞳孔地震


第39章 这次我也问心无愧
  上回拍完那场刑讯戏, 景寓的室内文戏就正式结束了。
  于是当晚他拉着江岛出去喝了点酒,回到住处后,死缠烂打非要跟江岛抵足而眠、增进兄弟感情。最后, 他在江岛屋里借着酒劲儿又哭了一场, 才终于乖乖睡觉。
  对此,江岛没当回事, 景寓也完全没有歪心思,所以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以至于后来几天也没露出半点端倪。
  于是,当楚印龙骤然听到景寓的话,心口猛地震了一下。
  “你们——”他脱口而出。
  却又问不下去。
  江岛一把抢下景寓手里的酒瓶:“行了, 别喝了……别装醉。”
  景寓笑嘻嘻,脸颊泛红,但眼睛还是清澈的, 显然并没有醉到那天晚上的程度, 只是比平时更兴奋活泼。
  “不早了,”楚印龙平淡的声音从一旁传来,“回去休息吧。”
  “哦。”景寓见综艺也播完了, 便乖巧地点点头,起身, 伸手去拉江岛,“走吧。”
  “……小岛留一下,有话问你。”楚印龙又补了一句。
  于是江岛又窝回沙发,朝景寓摆摆手:“回你屋去,我最近没睡好, 还想趁今晚好好补觉呢。”
  景寓满脸不乐意,却也没再闹, 乖乖转身离开。
  屋里,楚印龙沉默片刻,问:“你和景寓什么情况?”
  江岛愣了一下,旋即反应过来,笑道:“你是说他跑我房间睡觉的事儿?还不是被你骂得心里难受,只好来找我这个‘同龄人’抱团取暖?孩子哭得可伤心了,一直怀疑他自己没有演戏天赋。”
  听到这个说法,楚印龙道:“他天赋不错,悟性很好,也会用脑子演戏,只是经验少了点儿,抗压也需要多练……动不动就哭,哪儿像个男人。”
  江岛失笑:“他本来就还是个孩子呢!”
  楚印龙对此显然不认同:“孩子?都二十二了……而且你年纪比他还小,我也没少骂你,你怎么不哭?”
  江岛得意挑眉:“我脸皮厚呀。”
  楚印龙:……
  “能哭出来其实是好事。”江岛又拿过一听啤酒打开,“哭出来了,心里的压力就释放了,接下来也就能扛更多。心里要是一直压着压力不宣泄,人会出问题的。”
  他抿一口酒,笑道:“至于我嘛……拍戏其实没给我多少压力,你骂再多我也没有压力。没压力,当然就用不着宣泄。”
  “没压力……”楚印龙喃喃念叨一句,无奈道,“因为你不在乎,所以才会没压力。”
  江岛笑嘻嘻地又喝了一大口酒,没接话。
  “但就算你不在乎,也要考虑别人。”楚印龙道,“演员之间是好朋友的,私下里可以很亲密,但也最好不要越界,尤其是在酒店这种地方……虽说这家酒店安全系数高,但并不代表可以完全挡住记者。一旦你和景寓睡在一间房的事被拍到,你是不在乎,可他呢?”
  江岛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唔,我以后注意。”
  说完又非得皮一下:“那我还好几次大晚上来你房间呢,就算没过夜,时间不短的话干什么也够了,你怎么不怕咱俩被拍?”
  楚印龙:……
  什么叫“时间不短的话干什么也够了”?
  干什么?
  这孩子怎么口无遮拦的!
  清了清嗓子,楚印龙淡定道:“没有人敢传我的绯闻。”
  下一秒,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门外是楚印龙助理的声音:“老板!有急事!”
  楚印龙起身开门。
  助理小杨进门立刻反手落锁,语气急切:“您今天和江岛一起出去吃饭被人拍了!加上综艺播出,还有之前江岛转签的事,刚才有个自称圈内人的,在微博发了一篇长文,说江岛为搏上位,被您潜规则……现在挂在热搜上,公关那边想了好多办法都撤不下来!”
  楚印龙愣住,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听屋里传来一声憋不住的笑。
  江岛没心没肺:“楚老师刚才说什么来着?”
  楚印龙张了张嘴,无话可说。
  他身边,助理小杨的下巴都快砸地上了:“江、江江——你怎么在这儿?!嗬!老、老板对不起!”说完转身就去开门。
  “回来!跑什么?”楚印龙沉着脸,“进来,说说怎么回事。”
  助理在沙发上坐下,看向江岛的眼神里一片心惊肉跳。
  江岛瞥他一眼,仰头把最后一口啤酒喝光,将易拉罐放在茶几,起身道:“我先回去,你们聊。”
  楚印龙点头:“嗯。”
  又叮嘱道:“回去别看微博,别管网上的事,好好休息。”
  临出门,江岛扭头朝他咧嘴一笑:“放心吧,我是真不在乎。”
  看着门扉在眼前缓缓合上,楚印龙呼出一口气,脸色渐寒。
  他从战战兢兢的助理手中接过平板电脑,快速浏览了一遍那篇长文,最后,目光落在那两张拍得有些模糊的照片上。
  其中一张照片的角度找得很刁钻,当时两人明明是一前一后下车,拍照的人却偏偏抓住了他们身形交错、同时走向餐厅的一瞬,画面看起来就像是两人贴在一起并肩而行。
  另一张照片是进门的瞬间,江岛似乎有意无意地看向镜头——也正是因为这张照片的存在,评论区里已经有不少声音在猜测,这个瓜会不会是江岛自己请人爆出来的,否则,他为什么会看向镜头?难道不是早就知道有人在那里等着拍照?
  “公关怎么说?撤不下来?”楚印龙问。
  “是。”助理点头,“张秘书说,公关那边还在努力,但已经快半个小时了,热搜不但没撤掉,还往上爬了好几位,都、都……第三了。”
  “明显背后有推手。”楚印龙皱眉,手指随意往下划了划,翻进评论区。
  「这家餐厅我知道哦!我之前追糖糖的时候来过这片影视城,这家餐厅有好多正在拍戏的明星会来。所以江妖精真的抱到大腿了,说不定已经从楚影帝那儿拿到电影拍了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