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50)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所以,仅从微博的评论来看,“私生子”似乎是个挺严重的标签,但江岛自己却反而无法感同身受。
  他甚至还翻了几篇推算那位神秘富商是谁的帖子,试图找出自己的身世。结果那些分析贴无一例外全部被飞快删除,仅从他看到的部分无法找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刷微博刷困了,又找不到线索,江岛干脆不找了。
  洗漱一番,听上电子书,他抱着被子睡得无比香甜。
  ……
  相隔不远的另一间房里,这时气氛却全然不同。
  楚印龙最终还是没有如往常那样亲自下场怼人。
  看到那篇直指江岛身世的帖子之后,他反倒比先前看起来更平静,一边叮嘱工作室那边的公关继续努力,一边抱着手机不知在操作些什么。
  陆筝容再次打电话来的时候,楚印龙的脸上已经看不出焦灼了。
  “没办法,就算爆料那位富商真的是秦江山,也改变不了江岛的处境。”陆筝容的声音略带了些疲惫,“而且天秦资本现在的执总是秦骁,他根本不怕秦江山的事被曝出去。甚至,他可能还留了后手等着你曝,否则也不会把捂了这么多年的事这样轻易晾出来。”
  “嗯,我也没想过直接碰天秦资本。”楚印龙语气沉稳,“这次我们太被动,江岛身上的关注度太高,只能先在娱乐圈内部解决。”
  至于秦骁这回越界,他以后一定会找机会打回去的,毕竟天秦资本在商场上也并非所向披靡。
  陆筝容问:“你准备怎么处理?需要帮忙尽管提。”
  楚印龙道:“先转移视线吧,娱乐圈的风向受营销号控制,只有抛出更具话题度的事件,才能转移他们的流量重点……我知道的一个编辑手里有李丞的料,刚刚找人联系过,确定能拿到。”
  “确定能拿到?”陆筝容轻笑,“在这个节骨眼上,被狠咬了一口吧?”
  “……也没花多少。”楚印龙淡淡道。
  “行,反正是你自己的钱,你不心疼就行。”陆筝容道,“不管怎么说,江岛现在签在你工作室,勉强也算龙旗旗下的艺人,我和这边的公关团队打招呼了,他们会照应的。”
  楚印龙低声道:“谢谢小姨。”
  “都是一家人,客气什么。”陆筝容笑笑,“不过,秦家的事,怎么不找你妈帮忙?就算动不了秦江山,敲打敲打秦骁应该没什么问题。”
  “……我不想打扰她。”楚印龙话头微顿,又缓缓补充,“也不想欠继父人情。”
  切断通讯,楚印龙又忙了一阵,直到窗外天色微微泛白,这场公关才终于告一段落。或许是精神紧张太久的关系,他一时倒也不觉得困,随意冲了个澡换了件衣服,在屋里发了会儿呆,他转身出门,沿着酒店走廊缓缓走到另一头。
  站在江岛房间紧闭的门外,良久,楚印龙苦笑一声,又默默离开。
  ……
  江岛这一觉睡得不错,醒来时,窗外朝霞漫天。
  虽然,他作为一名配角,平时拍摄任务并不重,但他依然会每天早早到场帮忙。今天是剧组开机以来的第一个全员假,他终于可以放松一下,赖一小会儿床,晚点再下楼锻炼。
  躺在床上把一篇科普文章 听完,江岛收好耳机,划开手机屏幕,才发现他的微信标注了好几十条未读。
  江岛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点开微信,接收消息。
  开始的几条,是景寓和周微在安慰他英雄不问出身之类的……景寓还格外义愤填膺,诅咒爆料的人、怒骂带节奏的人,什么乱七八糟的话都敢说,是真不怕江岛曝光他的消息记录。
  看这些微信的时间,景寓显然一宿没睡。凌晨四点多的一条消息,他发了将近半屏幕的叹号过来,紧接着是一连串惊叹:
  「我靠今天什么情况!」
  「你看到新热搜了吗?李丞导演借职务之便,以试镜为借口,睡了好几个年轻艺人![害怕][害怕]」
  「太可怕了吧,他还录视频,还威胁艺人不许声张……」
  景寓撤回了一条消息。
  景寓撤回了一条消息。
  「对不起!!!我没睡觉脑子秀逗了,你现在应该没心情看这些[大哭]有几条撤不回来了[大哭][大哭]」
  「不过,你的热搜掉下来了,好事儿!」
  盯着消息看了一会儿,江岛无奈失笑。
  打开微博,他发现现在排在热搜前十的有三条都和李丞相关,并且由于存在恐吓、威胁等恶劣行为,甚至还引起了官媒的注意,再加上那几个被爆料艺人的粉丝大战,昨晚关于江岛的两个词条全都落到了三十名开外。
  随意翻看了一下,江岛不经意地勾起嘴角。
  这一手声东击西、转移视线、暗度陈仓玩儿得挺好,顺便,似乎还报了个不大不小的私仇。
  没想到,楚印龙还挺护犊子的。


第41章 凝神静气功效太差
  赖床赖到满足,  江岛这才起身洗漱。下楼来到健身房的时候,发现楚印龙正在沙袋前面练拳。从他身上被汗水洇湿的背心判断,他应该早就到了,  已经锻炼了挺长时间。
  “楚老师,  早啊。”江岛打了声招呼,上前点开跑步机。
  “早。”楚印龙伸手扶住沙袋,  停下练习,转头看向江岛,嘴角终于露出笑意,“看你精神不错,昨晚睡得挺好?”
  “挺好的。”江岛笑笑,  “倒是你……昨晚辛苦了。”
  见楚印龙不甚在意地挑了一下眉梢,他又问:“不是说不用在意网上的评论吗?怎么熬一晚上?黑眼圈都出来了。”
  默了默,楚印龙道:“是我自己的话,  的确不用在意。但这次他们针对的是你,  你……咳,对外你是我工作室的艺人,又牵扯到之前转签的事,  所以我们必须重视。”
  “哦。”江岛随意点了下头,又忽然笑了,  “你就没想过,万一我是真的想抱你大腿呢?”
  闻言,楚印龙哂笑:“你要是真想抱我大腿,之前就不会拒绝拍电影。”
  江岛故意瞎掰:“我这不是欲擒故纵、放长线钓大鱼吗……你看,我现在电影也拍了,  还绑着你们工作室,有剧本了你肯定优先来找我,  我跟你关系也这么好,你还租房子给我……怎么看都是我被你包养了吧?”
  楚印龙:……
  江岛继续皮:“可惜啊,你‘潜规则’的罪名还没坐实,没潜着呢,你亏了呀楚老师!要不我给你个机会潜一潜?”
  楚印龙无语,抬手捏着眉心:“你还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江岛伸手给跑步机加了点速,慢慢跑起来。
  调整了一下呼吸,他道:“其实我现在在这里,本来也都是运气。除了干饭人……能去录桃源,的确是你给的机会,包括现在……在这里拍电影也是你主导的。抛开恶意揣则的部分,只看结果,他们也没说错,没有你的话,我也没这么多机会……”
  默然片刻,楚印龙道:“但这些机会,本来是你不想要的,是我和牧导硬塞给你的。”
  江岛讶异地扭头看他:“怎么呢?要是我真的,呼……特别抵触,那就算再怎么样,我也不会主动找你签协议……我想要自由,但其实也没那么讨厌做这些……权衡利弊,现在这样,呼……其实挺好。”
  楚印龙的目光落在江岛脸上,看了许久。
  江岛被盯得有点无奈:“干什么呀……我真的,呼……我又不是被你们逼到走投无路才来的……我是个成年人,是自己做的决定,呼……”
  楚印龙被江岛喘得心烦意乱:“别说话了,调整呼吸,好好跑。”
  江岛跑了几步,又忍不住开口:“你该不会是……因为我被人骂了,在自责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