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59)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没错,他后来想起来了——那道高傲的男人声音,和他曾经接到过的那通电话极为相似,语气甚至一模一样。再参考对方能在车展开幕前就进来,还有随时提走跑车的经济实力,八成就是他那位莫名其妙的兄长了。
  想到这里,江岛突然对原主那位素未谋面的父亲有些好奇。
  到底是什么样的家伙,能生出两个喜欢男人的儿子?其中一个居然还是私生子……书里的世界,竟然也有这么刺激的故事?
  旁边,见江岛脸上没什么难过的神色,楚印龙稍稍放心了些。
  “抱歉,”他低声道,“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你道什么歉。”江岛笑了,“你又不会预言,怎么知道他会来?况且,该道歉的是他吧,就算展厅没人,也是公共场合,怎么能那样。”
  虽说这种事在末世司空见惯,但在书里这个世界,好像还挺惊世骇俗的。
  “话虽这么说,可毕竟是我没有排除隐患,万一被人拍到,或者看见,都会影响到你。”说着,楚印龙苦笑,“本来今天还想给你买辆车的……”
  江岛眨巴了一下眼睛:“嗯?想给我买车?你?”
  楚印龙轻咳一声,脸色有点僵硬。
  江岛神情古怪:“我还以为你带我来只是看看……你、你想给我买车?”
  说完,他眉梢一挑,忽然凑到楚印龙耳边,压低声音坏笑着问:“那……需不需要我也‘表现得诚恳’一点?”
  作者有话要说:不干正事的一章 (喂


第48章 似乎也不亏
  “那……需不需要我‘表现得诚恳’一点?”
  带笑的声音裹挟着气流, 扑进楚印龙的耳廓。
  楚印龙猛地一摆头,抬手捂住耳朵,往旁边躲了躲。
  见江岛满脸揶揄, 他板起脸:“啧!别学坏!”
  江岛的舌头在牙尖上飞速略了一下:“不用你给我买车, 我还有点存款,不需要你包养。”
  眼看着楚印龙眉头皱起, 他赶紧补充:“而且我也不需要多高档的车,考虑到以后可能要往山上开,十来万的SUV就够用了。刚才看过一辆我觉得还不错,等那俩走了,你可以帮我问问有没有现车。”
  缓了口气, 楚印龙点头:“也好。”
  ……
  两小时后,江岛把刚刚打印出来的临时车牌贴在新车窗前,兴奋地坐进驾驶室。楚印龙不放心江岛独立驾驶, 打电话让助理过来把他的车开走, 他自己则上了江岛的副驾。
  一路风驰电掣回到公寓楼下,江岛兴奋地看向楚印龙:“怎么样?我开车技术还不错吧?”
  楚印龙默然。
  片刻,他叹了口气:“行了, 你坐我的车兜风,绝对不会害怕。”
  江岛自己开车都比他可怕多了, 要不是驾照上明明白白写着发证时间和主人生日,他都怀疑,江岛怕不是驾龄超过三十年的老司机,压着最规矩的限速,开最猛的车, 说的就是他。
  江岛笑笑,看了眼时间:“都两点多了……饿不饿?要不上楼一起吃?我做饭的技术也还可以。”
  两人一起回到公寓, 江岛去厨房煮面。
  楚印龙站在熟悉的房间里,四下打量,发现江岛并没有对这里做过什么改动,唯一被换掉的只有床上用品,甚至连整理箱里的杂物都没拿出来,还连着箱子一起放在墙角。
  他知道,不对房间进行改动,并不代表江岛顾及他这位房东,而是意味着江岛并没有把这里当做“家”,这里对他而言就像一间旅馆,随时可以抽身离开,不会产生丝毫留恋。
  楚印龙心下叹了口气,坐进沙发里,翻出手机,给陆筝容发了一条信息。
  「今天我撞见秦骁了,他身边好像有个同性情人,这事知道的人多吗?」
  片刻,陆筝容发来一串省略号。
  紧接着消息进来:「不清楚,他以前情人不少,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他有同性情人,藏得可够深啊!哦对,前两个月他刚订婚,这时候还敢带着情人出门,他也是心大。」
  订婚?看着这条消息,楚印龙勾了一下嘴角。
  他在陆筝容面前倒是一点都不藏着掖着:「你认识他未婚妻吗?这么大的事,不通个气?」
  陆筝容疑惑:「你怎么突然盯上秦骁了?还想抓人家把柄?你以前不是最讨厌这些破事儿的么?」
  楚印龙理直气壮:「报复。」
  陆筝容发来一个坏笑的表情:「是因为小岛?」
  不等楚印龙回复,陆筝容又问:「知道他情人的名字么?我先问问,别是过了明路的。这圈子里的联姻,还真不一定有什么感情基础,说不准他未婚妻根本就心知肚明。」
  楚印龙皱眉,沉默片刻,回复:「不知道。」
  陆筝容:「那可惜了,我只能尽量。」
  楚印龙:「没关系,不急。」
  静默片刻,陆筝容道:「行了,我这边稍微注意着点,你就别多管了。你呀,好好拍戏就行,什么时候真和小岛成了,别忘了请我喝喜酒。」
  楚印龙:「……」
  与此同时,厨房里。
  江岛一边用筷子搅着锅里的面条,一边拿起手机,在搜索栏里输入“刘跃然”三个字。
  翻了翻搜索结果,没发现任何有价值的条目。
  方才,江岛在展会后台登记的时候,刻意留了个心眼,看到在他签单的前一页写着这个名字,旁边是那辆跑车的型号——这位刘跃然小朋友,大概率就是他那位哥哥的情人,而展会工作人员口中的“秦总”,应该指的就是他的兄长了。
  江岛又在搜索栏里输入“秦总”两个字。
  结果很快出来:
  「……秦总,法医查出夫人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
  「……秦总,请您克制一点,已经七次了……」
  「……他将小秦总按在沙发里,深深地吻了上去……」
  这都什么和什么?
  江岛皱眉盯着手机看了半天,无语地关掉网页。
  这事有点难搞,他总不能去问楚印龙今天那位秦总到底是谁吧?
  就算是同父异母、关系极差,作为弟弟也不可能不知道自家哥哥的名字。
  不过,这条线索倒也不算白费。
  有时看似无用的东西留在手里,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派上用场。
  江岛闭了闭眼睛,回忆着之前签单时留意记住的刘跃然的驾驶证号,将这一串数字打进手机备忘录里。
  ……
  燕市郊区,一辆崭新的蓝色跑车上,胡搞完毕的秦骁接到了一通电话。
  “什么事?你别告诉我第一次投电影就出问题。”他哼笑一声,摸着怀里少年的脸颊,“我可答应了要给我们小然安排个角色的。”
  对面不知说了什么,秦骁的双眼微微眯起:“什么?江岛?呵,就凭他也想在我投的电影里拿角色?你告诉章衡,如果要用江岛,我就撤资,让他看着办吧。”
  说完,他也不等对面回复就挂了电话。
  “秦哥,是角色出问题了吗?”少年怯怯地问。
  “不会出问题的,我不允许。”秦骁自信地勾着嘴角,“他算什么东西,一个玩意儿罢了,真以为抱上楚印龙的大腿就能红?但凡他聪明点,就该走陆筝容的门路……呵,这个世界终究还是资本说了算。”
  听到秦骁的话,少年轻轻咬了下嘴唇,低垂的睫毛遮住眼中一片复杂。
  ……
  吃完迟到的午餐,楚印龙帮江岛收拾起碗筷,拿去厨房洗净。
  返回客厅时,他见江岛刚刚挂了电话。
  “你下午有什么计划?”楚印龙问。
  “没什么,闲着。”江岛放下手机,“刚才章 导打电话来,说那个角色不打算留给我了。”对方的措辞还挺有礼貌,但核心意思明显就是这个。
  “章 导?”楚印龙神色微妙,“他那部刑侦片的角色,不给你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