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70)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一整圈跑完回到起点,游乐场地工作人员兴奋地上前,叽里呱啦地恭喜江岛打破园区全地形车驾驶记录。
  江岛没听懂, 也不在意,抬手解开身上的十字安全带,开门下车, 脚一软差点跪在地上。
  他扶着车门, 大笑着盘腿坐下,扭头望向楚印龙:“颠太久了,踩着地面反而觉得晃……你怎么样?”
  楚印龙自然也被颠得七荤八素。
  但他非常有经验地根本就没下车,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仰头看天。
  以前拍摄的时候他也开过全地形车, 也坐过特技驾驶员开的全地形车,还真就没有一次像江岛玩得这么疯的。
  什么叫“在翻车的边缘疯狂试探”?江岛就是!
  缓过劲儿来,江岛起身,跟着楚印龙领好全地形车项目的徽章 ,美滋滋看着胳膊上并排盖好的三个戳。
  “在没人认识我的地方真好。”江岛从寄存柜里取出背包, 抬手把草帽扣在脑袋上,“要是回了国, 想玩得这么放松可太难了……哎不过,他们怎么连你也不认识?”
  楚印龙戴上墨镜,笑道:“在国际上,我还远不如两位前辈那么出名,毕竟还没在联合制作的大片里担过主角,奖项也是今年才拿的。”
  说完,他又想了想,补充:“而且这个国家,民众对明星的态度和国内不一样。他们或许认出来了,但大多数会理性地保持距离,不会过多关注明星的私生活。”
  “嗯,这样多好。”江岛赞同地点了点头。
  经过一处摊位,他眼睛刷地亮了,拽着楚印龙上前,要求翻译:“我想尝尝这个!都有什么口味的?”
  楚印龙的外语也不算好,但至少能讲明白,很快帮江岛选了一杯彩虹冰沙。递过去的时候,他还不忘叮嘱:“别太贪凉,对胃不好。”
  江岛猛吸一口冰沙,回答:“好的龙爹。”
  楚印龙:……
  两人从全地形车场地并肩走到海滩的时候,江岛的一整杯冰沙见底。
  然后,他的视线就被飞在海水上方的两架滑翔伞吸引住了。
  “那个看着好刺激!”他把空杯子塞进垃圾桶,转身拍拍楚印龙的胳膊,“我们去玩那个!”
  滑翔伞。
  好的。
  楚印龙面无表情,着看向自己胳膊上和江岛一模一样的三个戳。
  轨道速降、蹦极、全地形车,很快又会添一个海上滑翔伞……这孩子,就不能选点儿安全温和的游玩项目吗?
  是觉得拍动作电影还不够刺激?
  ……
  疯玩了一天,直到夜幕降临,江岛才跟着楚印龙回到他们入住的潜水俱乐部客房。
  没错,江岛来这里,其实本意是想学潜水的。
  只不过课程明天才开,他今天报完名,就拉着楚印龙跑到附近的海滨游乐场玩耍了。
  至于为什么学潜水……是因为跳伞课程需要的培训时间太长,江岛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四天就能学完的OW潜水课。
  江岛冲完澡出来,随便擦了擦头发,在床边坐下,开始给脚腕揉药油。
  其实,他之前在片场受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走跑蹦跳一点痛感都没有,只不过楚印龙管得严,如果不好好上药就不许他潜水,江岛为了玩,只能乖乖听话。
  等江岛揉完药油,楚印龙也洗完澡出来了。
  江岛立刻提醒:瀚^0^鸽^0^贰^0^拯^0^雳“你手机刚才响了,好像是微信电话。”
  楚印龙应了一声,翻开手机看到语音提示,皱着眉头开门出去,避到房间外的小院里。
  “小姨?”他有点紧张,“出什么事了?我们被拍了?”
  电话里,陆筝容笑得揶揄:“哟,还知道怕?”
  楚印龙无言以对。
  陆筝容继续笑:“昨儿把小杨和小张踢回国,非要自己带着江岛过二人世界的时候,怎么不知道怕呢?亏我还一直以为你是个乖的……不过也好,办事冲动才像个年轻人,总比真变成老干部强。”
  “你打电话来,就是为了笑话我?”楚印龙无奈。
  “怎么是笑话呢,我是为你高兴。”陆筝容语气轻松,“你和小岛好好玩,不用顾虑太多,我这边帮你盯着呢。只要你俩不被人拍到艳丨照,我就都能给你公关掉……所以,在酒店关上门随便,可别在外面搞啊。”
  楚印龙:……
  深吸一口气,楚印龙严肃地问:“你是不是又喝酒了?”
  “没有。”陆筝容答得斩钉截铁,“啤酒怎么能算酒?”
  楚印龙:“……我就知道。”
  陆筝容轻笑一声,忽然想起什么:“哦对,我打电话给你是想说,秦骁未婚妻那边我旁敲侧击问过了,人家表示不管秦骁在外面怎么玩儿,只要不闹得人尽皆知太难看,他们互相不干涉私生活……你那张牌没用了。”
  没想到居然真是这个结果,楚印龙徐徐叹了口气:“知道了。”
  陆筝容道:“资本场上,攻讦道德层面是没用的,这是个赤丨裸裸只看实力的地方。要么,你足够有钱能把他玩死;要么,你手段通天能把他压死;要么……你能威胁到他的命。其它的都是小手段,不足为惧。”
  说完,她又笑了几声:“倒是你和小岛的身份,反而比较怕道德绑架和舆论压力。真要正面杠上,你赢不了他。”
  楚印龙没接这个话茬。
  沉默片刻,他问:“你是怎么想的?”
  陆筝容疑惑:“什么怎么想的?”
  楚印龙:“我和小岛……你为什么从一开始就不反对?”
  陆筝容笑了:“你认为我该反对?你也觉得他并不合适,对吧?”
  楚印龙说不出话。
  等了一会儿没听到答复,陆筝容叹了口气:“说实话,要不是看你真喜欢,我其实并不建议你和江岛这样身世的人走太近。你要只是馋他身子,玩腻了就丢开也罢了……但既然你是真喜欢,我越拦着你,你就会越坚定,倒不如顺其自然。”
  本来这话挺正经,可惜后面又补了一句:“毕竟都二十八了,是该尝尝肉味儿了。”
  楚印龙:……
  陆筝容意味深长:“行了,时间也不早了,不打扰你享受美好夜晚。挂了。”
  看着切断的通讯,楚印龙缓缓吸了口气,悠长地呼出来,心里一片燥热。
  他本来没想的。
  架不住家里有个不着调的长辈。
  也不知道小姨夫的封闭试验什么时候做完,赶紧回来治治这个女人才好。
  吹了一会儿海风,将心里那股燥热平复下去,楚印龙这才转身回屋。
  江岛正在看电视。
  虽然听不懂里面叽里呱啦的外语,但只看画面就够有意思了——这应该是是当地电视台的某个综艺,里面六个男艺人两两一对,正在玩尺度挺高的CP游戏。
  画面里,每对艺人一方压着另一方的脚,用嘴从旁边叼起两三公分长的小棍,另一方以仰卧起坐的姿势,用嘴去接那根小棍,将它转移到地面摆放的盒子里。一分钟计时内哪组接得最少,结束后就要受到惩罚。
  见楚印龙进屋,江岛兴致勃勃地跟他讲:“这边的综艺玩儿得好大,刚才的惩罚是一个人撑在另一个人上面做俯卧撑……这个国家真开放,景寓说这边还有合法红灯区。”
  刚被海风吹下去的燥气又忽地冒出来。
  楚印龙皱眉,一脸严肃:“你想都别想。”
  江岛先是一愣,旋即乐了:“我又没说要去,你想什么呢?”
  楚印龙战术清了清嗓子:“嗯。别看电视了,早点睡,明天还要上课。”
  江岛乖乖把电视关掉。熄灯的瞬间,他笑着说了一句:“好的,龙爹。”
  这个他从化妆师妹子口中听来的称呼,还真的挺适合楚印龙。
  ……
  翌日一早,江岛兴致勃勃地去上潜水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